close
今天我弟帶了個小女生回家 兩個人窩在房裡看電影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只對高中女生有興趣.......)

我媽在叫吃晚餐的時候 我弟就跟她說她不想下來吃
我媽聽了就有點不高興 就說:"人都來了 就下來吃啊!"
我就很煽風點火地說:"欸~ 人家不想吃就不要吃 妳總不能跑上去跟她說要是妳不吃 以後就不要來吧~"
我媽一聽火就起來了 很有氣魄地說:"既然有膽來 為什麼沒膽下來吃 你以為我不敢說嗎!"
我:"妳真的很無聊耶~ 想說就去說啊~ 快去啊~"
然後她就跑上去了.........=.=""

我弟惡狠狠地瞪我一眼 也跟著上去了

真是的 我們家除了我 就沒一個正常的嗎?
我只是說幾句風涼話而已 為何要那麼衝動呢?

跟著我媽下來 好像也就作個樣子 沒真的去講
獅子座的都愛面子得要死 這種話講出來還不要她的命~

我一邊吃飯 她就開始碎碎唸:
"要考試了 他還跟個女生在看電影...."
"要是出了什麼事 他養得起嗎!!"
"你自己說 跟個不愛唸書的女生在一起 這樣好嗎??"

嘖~ 我弟都幾歲了 還要這樣管著 難怪他會反彈
我已經勸了她好幾次 小孩長大了 自己會作主 不用什麼都管著
他要是真要亂搞 那也不會笨到在家裡亂搞 妳到底是在氣什麼?
要是考試考不過要重修 就讓他自己出錢就好
各人造業各人擔 為自己所做所為負責嘛~

然後我爸看完股票 跑出來吃飯
我媽就把炮口轉向他 一直唸:"你兒子你怎麼都不管...etc"
我爸一臉委屈地扒著飯 啥都不敢說 不然一定會被我媽唸到死

唉~ 我也早跟我爸說過N次 作男人就要man一點 阿莎力一點
被老婆吃死死的 整天都是"你媽媽說...." 有點主見好嗎!!!!
哪天你要是虎軀一震 散發出睥睨天下的王者之氣 我一定給你拍拍手

有時候 我還真覺得我才是一家之主..... 歎

明天要考試 禮拜五公司的副總要來開會
說到公司 多倫多的那些客服真的是讓我超抓狂的
你們可是幾百個人耶! 我的que裡一堆帳戶都是你們那邊作業出問題 真是很氣
做事認真一點 不要製造別人的麻煩好嗎!! 一天之內冒出二三十件cases 我都快瘋掉了!!

anyway 然後我得安排跟我那一個月沒見的mentor的會面
再然後 lydia那個任性小孩 居然給我訂了一張$50的商會晚餐門票!!!

為什麼andrea就可以不用去 我就一定要去啊!!! 真是太不公平了啦~~ 淚
我最討厭人多的地方 特別是沒有熟人的地方!!!

那可是!! $50耶!! 那菜單怎麼看都不值$50好嗎!!
妳那張門票搶走了她的"一朵"玫瑰花耶!! 妳應該感到非常非常地愧疚!!

嗯~ 這樣我的家庭劇院要何時才能生出來啊..........
我還想把我家後院那一大片草皮都挖掉 弄個室內泳池說~
不過挖了說不定我還不游哩~ 已經好多年沒游泳了~

算了 讀書.......
唉~~ 我那朵失落的玫瑰........

註:今天下午四點多 當我正在看檔案時 忽然發現大家都在看著我的背後
(我座位背後是走道然後落地窗)
轉頭一看 兩道彩虹耶~~~
然後以我們公司從主管開始的幼稚文化 大家就拿著手機開始拍....=.=""
所以 我也跟著跑去拍了~ XD
一次兩道彩虹 我只見過兩次欸~~~~~


手機裡還有一張相片 那天sharon一票人到dt吃飯時照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