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大想買車 除了貴以外 還有一大堆麻煩的手續跟文件要弄
可是照這個情況下去 好像不買也很難
現在可是我跟我爸媽都常需要用車吶......

其實我對車子的要求 並不是很高
我不在乎馬力 不在乎有多少氣缸 要的只是一輛舒服省油的車
只要不會醜到不行 然後最好整輛車都是安全氣囊 可以放mp3
GPS倒是可有可無 主要用途是上班 總不可能上班時迷路吧?
最好有倒車的camera跟fog light 安全是最重要的

話說昨天加拿大區的副總來作簡報 雖然我覺得他講的這些好像跟我沒什麼關係
不過聽到一些數據 還是讓我有點小吃驚
當然那些是商業機密 只能放在肚子裡
好的會計師/分析師 在下班後對於自己的工作應該絕口不提

但重點是 我知道在未來的幾個月 加拿大的車商應該會進行一次大幅降價
MSRP少說也會差個幾千塊吧~ 那時候再買 利率又會比較低 應該比較划得來~

然後新車的名字已經想好了 應該說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該叫什麼~ 笑
這樣惡意遺棄我 把我孤零零地扔在這........... 哼~

anyway 聖誕節要到了 公司也開始放上裝飾
昨天一大群人跑到辦公室 主管要我們在下班前把桌上的東西都收起來
原來是有一間專門的公司來 開始放樹 放布幕 放燈之類的~

啊~ 把昨天照的放上來好了~~

這是早上起來 我家看出去的朝霞


這裡22nd Street Station 還有長得跟等99B一樣的隊



公車上擠滿了人 我前面那個女的的頭髮好恐怖.....
其實我看女生 先看氣質 再來我會看她的頭髮 臉蛋身材之類的 排在後面
要是頭髮有點油黏髒的感覺 就會覺得很惡心 長再漂亮身材再好也會被歸類到"髒女生"
所以那些用髮膠之類的女人 會給我很糟糕的第一印象
actually 不熟悉的人 不管男女或長得好不好看 我都會有種不乾淨 不想接近的感覺說......

唉呀唉呀~ 個人古怪的習慣~ 我有潔癖嘛~


經過了Queensborough Bridge 雖然我們沒有女神大橋 至少有皇后唄~


公司的正門 玻璃經過特殊處理 不透光唷~


外面兩層樓高的聖誕樹


那個在講電話的的 就是我的幼稚主管......=.="


我的桌子旁邊的樹 真是特別


等公車時 街上開過的車


回家的sky train上


唉~ 難得放一天假 一早起來就要跑銀行
開新的投資帳戶 美金帳戶 RRSP 順道買張bank draft
總覺得好像還有什麼事沒做......... 好想念.........

可是BMO投資帳戶還要轉個五千進去 要不是利率比一般PRS稍微高點 會心痛的欸~
想到這個 就想到我手上上萬塊的金融股 原本那時想說要工作讀書 沒空管這些
我們家的理財顧問說要把基金轉買別的 就隨他去了
嘖~ CFP也不過如此 以後我還是自己做好了 要是照我原先設計的portfolio 現在可是賺個好幾千哩...........

啊~~ 要做的事情好多 我想要放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