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打算要順便去richmond買書跟買幾張卡片的
可是為了等我老師的電話 一直到三點多才有空
轉念想一想 還是下禮拜再去
反正昨天到canada post網站上查 發現要在聖誕節前寄到大概不可能
然後學校只開到21號 一直到明年8號才開學 看來得等上一會兒了......

晚上去吃那貴到我很想殺人的晚餐 九十多個人擠在那裡
一大堆都是我不認識的 然後我也很懶得去跟他們交朋友 麻煩死了

我還以為tirta啦~ tom啦~ 他們都會去 lydia騙我啦!!!
所有人裡面 我只見到王小強!!!

不曉得為什麼 我不是很喜歡跟那些人打交道 雖然社交一點都難不倒我
而且 我看到化妝化一堆的女人 會非常反感.........=.=""
and how many ppl will go there without make-up? of cuz none~
well~ 淡妝我就覺得還ok 可是真的抹很濃很明顯的 就蠻討厭的

令我蠻驚訝的是 那種氣溫零下的天氣 還有人穿只到膝蓋外加露背的裙子
天啊!! 她們的皮膚是用什麼做的 我可是包了三層欸!!

anyway~ 晚餐還ok 沒有說特別好吃
可是花了五十塊 就算吃一盤就飽了 還是跑去弄了第二盤
真是的 我總覺得 花錢在自己身上 是一種浪費...........

失落的玫瑰~ 淚

跟著吃完晚餐 就開始抽獎玩遊戲
王小強出了那個奇怪的題目 害我們打了那麼多次電話
吉克強果然名不虛傳 誰會知道美國有幾個state跟太平洋相連啊.......=.=""
可是很神奇的 我們這組贏了欸~

回家的路上 一路平安 一直到在我家那條街上的一個下坡
忽然車子完全不受控制地滑行 街的兩旁剛好都有車停 我差點就死在那裡!!!!
老天保佑 我開那麼快居然還能勉強把車子拉在車道中間 暗冰真是太恐怖了.........

自從把那樣東西帶在身邊後 好像運氣好了不少 真是我的lucky goddess~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