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喜歡財大氣粗的公司 今天公司一人一袋聖誕禮物
裡面裝的是 一兩百塊的數位相框欸~
不過那些相片我都裁過 數位相框也就沒啥用了 然後我弟就很自動地把它拿走了
當然 我有再三警告他 不許拿去送他的那些女朋友

天氣好像越來越冷了 隨著聖誕節跟新年的接近 節日氣氛開始濃厚起來
可是每年的這個時候 總覺得跟平常沒有什麼不同
真是....... 無聊 空虛 寂寞 孤單 沉悶 憂鬱

嗯~~~ 早知道就報ski trip 可是我覺得主管大概不會讓我請假
公司實在是太忙了 二十多個人處理整個西部省份的所有業務 傷腦筋
其實公司對我還算不錯欸~ branch manager還送了一張聖誕卡給我
只是 為了前途 等考過了cfa 我也是不得不走的

不是不想要 是不能要

不曉得我做了那件事後 會有什麼反應呢~
應該會很有趣吧~ 說不定會有什麼特別的驚喜呢~
哈~ actually 不要反過來弄傷自己就好

要是我不那麼死心眼 該有多好..........

anyway 我的影響力還真是無遠弗界啊~
連jason都被感召 跑去考csc了
只是我覺得 那張證書還真是亂醜一把的........=.=""
好歹也是第一個職業考試 還是不要太挑了
那張可是基金交易資格呢~ 掛個牌就能開始賣了~ XD



看看這些日子哪天有空 找他一塊兒吃一頓
已經好久沒跟老朋友聚聚了 這幾個月最常見的好像就是lydia

冬天該吃火鍋 找一票人來圍爐吧~~~~~~~

只是她一個人 會更孤單吧~ 歎
最近那麼多人生病 不曉得她過得好不好
oh well~ 管不著的事還是別管了 整天擔心容易得憂鬱症的~ 笑

放假該做些什麼呢~~~~~ 我又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算啦算啦~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