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點時間看完了醫龍2 覺得好像越演越爛
整齣戲從頭到尾都像是在造神 所有演員都在盲目地崇拜朝田
講得手術有多難多難 可是朝田一出手就全都搞定

嘖~ 為什麼續集永遠比第一集難看呢?
片子演得像那些網路上陳腔濫調的小說一樣
主角超強 然後收服了一大堆配角作小弟
再厲害的反派最後都會被收拾掉 而且是眾叛親離

anyway 覺得不想讀書 就把家裡吸一遍 車子裡也吸一遍
然後在吸車子的時候 好像把腳拉傷了 膝蓋附近的肌肉痛了一整天
原本想找桶油漆把我房間的牆也漆一遍的 不過那還是等夏天
其實 在心煩的時候做家事 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反正我家小朋友已經很習慣把所有事情都丟給我做.....=.=""

今天讀到了pension plan 有點快抓狂
我在ubc學的是canada的作法 cfa要考的是美國跟國際會計作法
唉~ 好煩 真是超煩的..........

也許我該找間銀行從fsr開始做 等到九月時再參加那間銀行的analyst program

現在連我自己都有點迷惘該做什麼 很不喜歡這種不安定的感覺
似乎有些東西壓在心裡 每天都睡不好
半途而廢總是比堅持下去容易 可是我不想在五年十年後才後悔

不過 我忽然發現 日檢不用一級一級考 可以跳著考欸~

"測驗分為四級,每年十二月舉行

四級最簡單,一級最難,而且沒有規定必須要一級一級考上去,所以考生如果覺得自己實力夠,可以跳級報考二級或一級。測驗內容包含聽力、文法閱讀、字彙三大部份,總分為400分,2 ~ 4 級及格分數為240分 ( 60% ),1 級及格分數為 280分 ( 70% )。如預赴日申請研究所、大學、短大均需 1級合格之成績 ( 少部份 2 級即可 ),甚至到日商公司就職,也需日語能力合格證書作為日語能力之證明,因此日語能力試驗漸受重視。"

那還是等到明年準備充份後 一次考第一級 多省點錢唄.......
欸~ 我又在自找罪受了 何必呢~ 何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