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蠻奇怪的 明明都已經是春天 卻又像冬天一樣
今天去coquitlam center買菜時 路上竟然下起了冰雹

前些日子新聞還在報東京跟福崗的櫻花已經開了
可是我家附近那一條兩旁重滿櫻花的大街卻都還光禿禿的

嗯~ 所以春天到了嗎? 看來現在還不是到QE Park走走的時間
........actually 我對花粉過敏 歎~

可能是休息得太久 腦袋都有點生鏽 越來越無法思考複雜的問題
而昨夜作的那一個夢 也讓我想了很多奇怪的事

這二十幾年來 我的人生軌跡曾與無數的人交錯過
大部分的人都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在某一個時間點相交後又分開
很少數的人可能會維持著一定程度的聯繫 而極少數的人會與你的軌跡合而為一

只是沒有人能知道 誰的軌跡是怎樣的
就算有再精密的程式 也算不出個所以然吧~

我越來越不喜歡算計 可能是懶了 也可能是累了
最可能是我太笨 怎麼算都算不對過程 更不用說結局
或許凡事做了自己能做的 做了自己想做的
把其他的一切都丟給老天決定 才是最正確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有點遺憾 那時到神戶六甲山時 卻沒能享受有馬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