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行為心理學的書時 讀到了這麼一段~
講說妻子的容貌跟丈夫的性格與對她的態度緊密相關
丈夫心胸廣闊 不輕易動怒 則妻子的皮膚光滑細膩 容光煥發
丈夫心胸狹窄 內向寡言 則妻子的皮膚粗糙 容易長暗瘡

有粗暴 壞脾氣 不體貼人 愛吃醋 動不動就責罵妻子的丈夫
則妻子衰老較快 容易長白頭髮 皮膚常出現黃褐斑

當丈夫喜歡尋花問柳 藉故流連在外不回家
則妻子的皮膚和肌肉容易鬆弛 眼睛周圍容易出現許多細碎皺紋
除了會消瘦外 老化速度也會變快

所以呢~ 愛漂亮的女人們 記得找個好老公啊~ XD
反過來說 希望老婆漂漂亮亮的 就要多疼她一點~

要是老婆心情好 脾氣自然也會好 那人也會變得更可愛
她就會對你千依百順 你也不用擔心她會在菜裡下毒
然後她會每天穿得漂漂亮亮的 看到美女就會讓自己心情好

那老婆漂漂亮亮的 你就不會想去拈花惹草 可以省很多錢跟時間
而且還避免了家庭破碎 財產被分一半的危險

所以!! 為了自己的福利 對老婆好是最好的strategy!!

欸~ 好男人都是要靠女人調教出來的 不是路上隨便就撿得到的
好女人應該是有天生的啦~ 不然誰來調教好男人?

anyway 總覺得老天很愛跟我作對 當我想出門就來場大雨
然後載我弟回家後 發現洗衣間一地的水 原因不詳
不過花了我快半小時才把地給拖乾........ 倒楣的一天吶~

昨晚熬夜把那部幾個月前上映的jumper給看完
又順道把劉德華主演的老鼠愛上貓也看完

jumper是一齣超爛的電影 動作片能演那麼爛也蠻強的
而且男女主角我越看越討厭 到後來是耐著性子看完它的

我非常討厭沒腦袋又衝動的人 很不巧的是主角就是這樣
雖然知道電影都會誇大 可是裡頭連銀行保險庫都沒紅外線防盜
還有有超能力的人被普通人獵殺 這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所以 這部電影完全沒邏輯可言 劇情爛到不行 period

劉德華那齣我就不知道是何時的片子 反正我弟抓啥我就看啥
看著看著才發現:"欸~ 有張柏芝耶!!" XD
港片其實大都不怎麼好看 但好笑就好

anyway 我覺得wretch有一個地方還真的蠻討厭
它不能設定讓自己的blog不被外人搜尋到
所以前兩天就有怪人跑到我的留言版留言.....=.=""
說什麼:"你好 好久不見...etc" 然後我就跑去那人的blog看

1987年出生的小姑娘 在讀電影系的 姓俞
我就在想我何時認識這個女人啊? 完全沒印象
不過這真的很討厭 我不喜歡有外人跑來讀我寫的東西
儘管這種不認識我的 根本看不出什麼

其實這一個月來 我有記錄下每天的流量 算算有沒有陌生人
理論上這裡加上我 總共有六個人知道

有兩人每兩三天都會來 甚至每天來
有兩個大概是一兩個禮拜 最後一個我看是一百年來一次
所以合理的計算是每周最多是8到10個人次
加上一周五篇 總流量大概是30到40之間

我得到的統計結果 卻是過去五周每周平均65人次.......

雖然不曉得是誰 但很明顯的 我的blog是會被search到的
所以我還特地把一些文章都上了鎖 還不知道密碼的記得跟我要
以後所有上鎖的文章 密碼都是一樣的就是了

唉~ 金卡還要很久很久才會到期 麻煩~
為什麼妳們不都申請一個wretch account?
不見得比天空或msn space好用 可是背景多 功能也多
這樣我就可以設成好友保護了.......

其實寫一寫 我覺得我在寫東西時怪癖還蠻多的
比方說我會很在意有沒有錯漏字 或是"的 得 地"有沒有用對
我甚至連"他 她"的用法都不允許寫錯 男生一定用"他" 女生一定用"她"
而且絕對不可能會弄混 也不會用"他"來統稱

欸~ 除了難搞又難懂外 我已經快跟處女座一樣龜毛了
然後之前我書讀不下去 跑去看星座 我的月亮是雙魚 金星是射手

*雞婆男的前五名男生星座(參考太陽跟月亮)
第四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男生,沒有特別怕失敗,即使成功也不會太驕傲,他很清楚這些經過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他把人生看成是一場遊戲,而雙魚男除了玩自己人生之外也喜歡玩別人的人生,如果聽到別人有什麼困難需要幫忙,他就會出餿主意,為了想知道這樣做會在人生當中起了什麼化學變化,他會特別熱心,而且會從頭到尾參與。


--> 這應該也有準到厚~ 我還會慫恿陳雪貓去聯誼啦 逛夜店啦 一夜情啦 XD
可是她膽子太小 都不敢去 真是太可惜了.........

至於出主意 我想妳們都應該身受其害很久了吧~~
不止是從頭到尾參與 還會鼓勵使用各種不同策略
我真的是很想知道在那些情況下 做出哪些事會有哪種結果~

*容易惹上麻煩女的單純男前五名男生星座(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生喜歡特別聰明和有個性的女生,即使外人或朋友認為他的女友不是一個很好的對象,但是射手男依然顧我,因為他就是喜歡跟人家不一樣的怪卡,當然就容易惹到麻煩女。

--> 我哪有喜歡怪卡 我喜歡的是全世界男人都喜歡的!
不過女人啊~ 真的是麻煩...... 越漂亮 越聰明 越有個性的就越麻煩!

anyway 還剩不到800頁要讀 一個月內解決應該是沒問題的
為了千萬年薪 還有數錢數到手抽筋的股票選擇權 拼了!!

我真的好累喔....... 心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