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打開冰箱 發現只有三瓶冰啤酒 還有一瓶12%的酒
只好沖了一大杯從台灣買的蜂蜜綠茶包來喝
我覺得這種即溶的東西 不管是茶或是咖啡 總是會帶點苦味

其實在買這盒茶包的時候 還蠻好笑的
那時候我快要回van 所以我們一家在家樂福逛 買要帶回去的東西
我在挑茶包的時候 就有推銷的小姐開始在碎碎唸

那時還蠻想說:"欸~ 那上頭有寫長崎我才想要 妳就不用費勁了啦~"
可是我只能跟她說:"啊~~ 我喜歡喝甜的茶~"
那女人簡直是不知所謂 就語帶諷刺地說:"喔~ 小孩子都喜歡喝甜的"

好吧~ 作推銷作到說岀這種貶低客人的話 真的是很糟糕的推銷員
我應該跟她說:"大嬸妳說得很對 所以我建議妳買幾箱SK-II來用~"
不過我也懶得調侃她 聳聳肩就走了

這世上永遠都不缺白目的人呀~

話說 我越來越覺得工作經驗比學歷更重要了
雖然我有CSC 有DAP 連CFA也要考第二級
論學歷我已經等同四級的CGA 所學也差不多是一般CFP的程度
(CFA可以抵去大部分CFP的考試 考一張CFA就差不多等於CFP也到手)
可是零經驗真的很麻煩 只能先忍忍 等第二級解決了再說

前兩天robert half通知我 要我email transcript給他們
因為有一間hedge fund的缺可能適合我 不過要到美國的百慕達去受訓
hedge fund呀~ 我直覺是不可能要我啦~
畢竟那是屬於所有基金中操作難度最高的 沒經驗的人不可能進去的
反正就先隨他們折騰 我也不急嘍~

可是 那是渡假聖地百慕達耶~ 我好想去........

還蠻鬱悶的 所有junior analyst的招募都在九月
而不管是美林 高盛 摩根 匯豐 就算他們收了你 也一定是到別國做
有的說要到倫敦兩年 有的說要到紐約 有的說要到東京

雖然我不介意搬家 可是這會嚴重地延長我沒人要的時間
or 我不要人的時間 兩者都有可能........

人生中最大的無奈 就是我沒興趣的女人喜歡我
但我喜歡的女人現在不知道在跟哪個帥哥花前月下 摟摟抱抱 卿卿我我
想想就是一整個酸吶~~~~~ 還越想越酸.........

不要愛上太美太聰明的女人 不然會非常沒安全感的

唉~ 也罷 反正人家也沒把我放心上....
就算我酸死她也不知道 知道也沒感覺 有感覺也是覺得我很煩很無聊
只是天蠍死心眼的個性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改過來呀..... 都快兩年了......

anyway 其實對感情上的事 我一直都蠻諱莫如深的
如果說妳們哪一天接到喜帖才知道我有個談婚論嫁的女朋友 請不要驚訝
因為那就是我的style 非到萬不得已 絕對不透露半個字

這不是說我對感情不確定 既然我選擇了她 就代表只愛她一個
只是依天蠍的佔有慾來說 那是我跟她的私事 我不大喜歡講出去
除非妳們等到我失戀 或是憂鬱兼壓抑到快抓狂的時候來問......

我覺得妳們還蠻可憐的 特別是吳陳雪貓 應該已經聽到耳朵長繭了
(替她冠了她老公吳尊的夫姓 也算遂了她的願)
根據我的粗略統計 在過去兩年中 我最少在msn提到她2,000次以上
如果每天想她20次 加起來也只想念過她13,340次
光吳陳雪貓一個人 就聽我提起她聽了大概1,500次 XD
andrea最好命 她從來都沒聽我提過 誰叫她一個禮拜上線不到一次
然後前兩天還在跟我抱怨 說這種事怎麼我從沒跟她講過

好吧~ 陳小姐跟林小姐 以後我跟妳們說的任何事 妳們都可以跟陸費小姐說
不然她會心理不平衡 威脅要等她結完婚後才寄喜帖給我
或是要在喜帖上把我的名字印成王小明........=.=" 好過份喔~

欸~ 我們來開個賭盤 看誰先結婚吧~ 我作莊~ XD

話說 算命的說她會早婚 今年就要24 說不定馬上就是六月新娘....
值得慶幸的是 我不會收到她的喜帖 避免含著淚 眼睜睜看她嫁人的悲傷痛苦
最愛的人要結婚 可是新郎不是我 還蠻像狗血連續劇的~

如果這世上真的有神 祂很該死地告訴我:"你的命運註定是獨身"
那我應該安慰自己說:"我不能一直傷心頹廢下去 她會一直在我的心裡 成為珍貴的回憶"嗎?

好啦好啦~ 現在是春天嘛~ 想些有的沒的不行嗎~
每次去看她的blog 都會讓我更憂鬱一點..........
有人要陪我去喝酒嗎~ 但是去的人不能喝 我需要有人開車送我回家~

anyway 今天sally跟我講說 有在世界日報上看到我的相片
看來是商會那個mentorship program時記者拍的
可惜她沒剪下來 我還蠻想看我的相片帥不帥耶~ XD

這次從台灣回來 我阿姨替我把衣服鞋子眼鏡都重買了一遍
妳們跟我那麼熟了 也知道我從來不會自己去買那些東西的唄~
而很明顯地 我是不可能知道哪件衣服要怎麼搭的
所以她又很辛苦地每件配褲子跟鞋子跟我講解了一遍

如果我現在告訴她 回到van的第一天 我就已經忘光光
不曉得她會不會氣得買機票飛過來揍我一頓...........

嗯~ 根據我在n年前的調查 吳陳雪貓等人給我的外貌的評分是不及格
不曉得現在有沒有突破F 達到C-?
原本以為我的成績已經夠爛了 現在外表比成績更爛.....
至少證明了我不是"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其實想一想 我也覺得從前那些跟我示愛過的女人很莫名其妙
我記得有一個是認識了我一個禮拜 另一個好一點 大概一兩個月
至於還有沒有其他的 我不知道 我會去注意別人的事 但對自己的事很遲鈍
這次回台灣 要不是有人跟我說某某好像喜歡我 我根本也不會發現.....=.="
當然去日本時 某同團的醫生娘貌似想撮合我跟她那長得有點林志玲的女兒
一直不斷地探我的底 那就真的太明顯了.........

oh well~ too bad, 我已經心有所屬了~
雖然我愛的人不愛我 不理我 不關心我 但我還是不能對不起她....

更何況 我又不帥 又不多金 又沒才華 又不幽默風趣 又不溫柔體貼
再加上不可能愛上我不瞭解的人 不管她條件再怎麼好
至於為什麼我的條件不好 還有女人會不瞭解我又喜歡我 我真的無法理解

就如同我永遠無法瞭解女人的唯心主義 去TMD的"感覺不對" 我不懂也不想懂!!

好啦~ 我爆了那麼多八卦 妳們應該滿意了吧~
不要再說我的感情世界總是under radar 我只是覺得這種事沒什麼好炫耀的

我很高興有人喜歡我 那讓我覺得自己還不錯
只是對不起 我心裡已經有別人 所以這種事我知道就好 不需要當炫耀的談資
畢竟 就算再多這樣的事 女主角不是她 對我仍然沒有任何意義......

對我來說 沒人要的意思 是我愛的人不要我 不是真的沒人要
因為我是天蠍 而天蠍都患有嚴重的狹心症
心胸狹窄到只能在裡頭放進一個人而已
所以就算我對她來說是nothing 她對我來說仍是everything

她喜歡的一切 我會試著喜歡
她討厭的一切 我會試著討厭
她想要什麼樣的人 我會試著變成那樣的人
我想跟她有著相同的頻率 所以要映射她的興趣喜好 行為習慣

僅僅是如此而已......

隨便吧~ 反正那麼久沒見到她 也沒跟她說過話
她早就變了吧~ 變得我完全不瞭解她了........

何必呢~ 何苦呢~ 沒事自尋煩惱作什麼~
現在我需要做的 應該是找另一個女人 然後把心放在她身上吧.....

欸~ 有時我都覺得自己蠻好上手的 而且就算丟一邊不理一兩年都不會變心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果然是真理呀.........

要安慰自己的話 我只能說:"我只是不夠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