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對我家小朋友的教育徹底地失敗了.......
雖然我能讓他主動去讀我的econ text 可是他居然連白飯都不會煮
這就算了 洗個床單還要問一堆問題 洗衣機沒被他毀掉真是奇蹟

不過沒關係 有些事是需要靠天份的
像作菜跟唱歌 都是要靠天份的~ XD

最好的老婆當然就是廚藝一流 又會唱歌的女人嘛~

又開始讀到financial report 害我再度開始slack off
奇怪了 我明明是讀會計的 怎麼看到跟會計有關的就打瞌睡
所以閒著就翻起了從前的對話記錄 其實我從前還蠻冷的.........=.=""

好吧~ 現在也有點冷~
而且 雖然我不怎麼相信星座 好像也已經把這當成一種娛樂
有的真的是準到暴 看到會有"啊!! 好準好準!!"那種中樂透彩的感覺~ XD
像我剛剛翻到這個:

*如何對「水象男」告白(巨蟹,天蠍,雙魚):

水象男生喜歡女孩體貼、溫柔,處處為他設想。天冷時,提醒他加件衣服,情人節送上自製巧克力,水男孩都會很感動。間接迂迴地表達愛意以及關心,他們就會展現柔情似水的一面唷!

絕對不要直接開口示愛。水象男喜歡女孩低調地追求他們,對太主動、太直接的女生,可是敬謝不敏。開口要求交往的主導權,還是交給水男孩吧!

--> 沒認識多久的女人忽然示愛 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感覺上就像在逼你一定要做什麼 完全不給轉圜的餘地

除非是已經有感情 男方對女方也有好感
不然正常男人遇到的第一個反應通常就是: 趕快閃人!!
所以它說的很對 正確的策略應該是"間接迂迴地表達愛意以及關心"
這樣如果男方對妳有意思 就會用相對的溫柔去對妳 接下來的事就會很順理成章啦~

喔~ 不過如果是超級美女 那失敗率是很低的
只是就我來說 不熟悉不習慣的女人 就算再美我也還是會趕快閃人~
果然........ 是個超難搞的男人

*最戀家的星座:
第二名 天蠍座

  天蠍座是如果家裡很溫暖很甜蜜,他就會迫不及待的回家,而且天蠍座會越老越戀家,這個家一定要有他愛的東西、他愛的人、他愛的小孩、他愛的那種氣氛,只要有他愛的東西,天蠍座就會迫不及待回家。

  因為他在外面努力工作,或者做任何的事情,為的就是他愛的人,所以一定要回到愛的人的身邊。還有家也是他最熟悉的,其實天蠍座他到任何地方,他都很習慣挑一個角落坐下來,他不太習慣曝露在外面的空間裡,所以如果回到家,他可能坐在那個熟悉的位置上,他就是在充電,你就把他想像是那個手機充電好了,家是他充電的地方。而且他可以不用開口講話,不用應酬任何人,天蠍座對這個事情很爽。

  但是你不用擔心,因為對他來說,時間到了,譬如說充飽電了,他就會自己來跟你講話,你也不要覺得被他忽略了!

--> 太準了 我超愛待在家裡的~ XD
在外頭不管是交際應酬還是工作 感覺都像要戴個假面具 一點都不自在

而且我覺得 很多事如果是可以在家裡做的 我就不會想到外面做
像是看電影 唱歌什麼的 家裡弄個家庭劇院 卡啦ok 自己爽自己的不是很好嗎~
幹嘛要到外面去跟別人擠 又累又麻煩又辛苦

宅在家裡的生活 還蠻適合我的
不過我很想把我家一部份拆掉重蓋

嗯~ 結婚後住的房子 自己設計好了 然後老婆負責佈置擺設

*讓人又愛又氣的朋友星座:
第五名 天蠍座

  天蠍座滿講義氣的,而且又很有正義感,會為你兩肋插刀,如果他是真心把你當作朋友的話。還有一點,如果你是他的朋友,那麼他是很真心的對待你,也不會藏他的秘密,而且他給你的建議都很實際,不會飄來飄去,而是會給你很多方法和步驟,如果說你不會,他也願意帶著你做一遍,所以這樣的朋友其實是滿好的。

  但是讓你很氣的地方在哪裡呢?

  首先就是天蠍座太臭屁了,講話太有自信了;另外一點,天蠍座很討厭笨蛋,如果你一直重複出現同樣的問題,他會很不耐煩,並且會開始將矛頭指向你,「你會不會太笨了一點!」於是就會開始生你的氣,會讓你覺得「好嚴格喔!朋友不是應該包容一點嗎?」因為他太急躁了,他急著想把你的問題解決掉,所以會讓人家有壓力,又愛又怕。

--> YES!! I HATE 笨蛋!!
基本上我的容忍度高低順序如下:
老婆 >>>>>>>>> 好朋友 > 美女 > 普通朋友 > 姿色普普的女人 > 醜女人=男人

既然否認妳們也不會相信 那我就大方地承認
是的~ 我絕對是100%重色輕友的........ XD
由此可以證明下一個星座的準確度~

*”眉角”最多的星座:
第二名 天蠍座

  眉角就是他的忍受度很低啦!

  首先你約了天蠍座他就會開始問你「還有誰去?」、「有幾個人?」、「在哪裡啊?」他心裡就在盤算了「那個誰誰誰,我不喜歡他啦!可是你好像很喜歡他,那我要不要跟你去呢?那我就不要去好了!」

  如果說跟你還算蠻要好的,那他就問問看「可不可以不要約誰?你可不可以叫誰不要來?」然後時間有時說太早,有時候又太晚,因為他心裡又在盤算著「我等一下要跟我男友碰面,所以我跟你約,可能會聊不完,而且又是個Women's Talk或是個Men's Talk,那我可能就不能去了!」

  所以很多天蠍座的眉角只有他心裡明白,他有很多的計畫,就是你可以約他,但不能耽誤他的正事,他的正事就是跟他的男友或女友約會,但他不想說出來給你聽,只想秘密進行,所以你會覺得他的眉角很多哦!

anyway 這種東西看看就好 別放在心上~
唉~ 都沒人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