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不曉得為什麼莫名其妙停電 估計不是global warming
不過四月天能下雪 我想就算太陽從西邊出來也沒啥好奇怪的

今天要去接我弟的時 路上下著濛濛細雨
想說"天街小雨潤如酥 草色遙看近卻無" 多少有點詩情畫意
然後雨下著下著 就下成了雪.........=.=""

嗯~ 櫻與雪的組合嗎? 可惜雪不夠大 不然拍起來一定很美~

為什麼我家附近的櫻花不開 還開始下起雪了呢?
前兩天andrea跟我講說van在下大雪 我還很驚訝說

回家時 順路到icbc替我弟補辦駕照
小朋友每次都會亂丟東西 光是皮夾就丟過兩三次
然後只要是我的東西到他手上 兩個月之內沒報銷掉算奇蹟了
反正小到電子錶 cd player 甚至是mp3 player 還有nb的螢幕
他總是可以很神奇地弄壞它們 再一臉無辜地說不是他的錯

我知道 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錯在不該把它們借給你........
所以請不要再肖想我的寶貝數位相機了~

弄完駕照後 從停車場開出來的路上 他看見了一個穿迷妳裙的女生

我弟搖搖頭說:"穿太短了......"
我:"嗯? 什麼? 喔~ 你不是喜歡越短越好嗎?"

我弟:"no no no, 太露就不好 要若隱若現 這樣才能勾起男人的慾望"
我:"........"

我弟:"當然脫光也可以勾起慾望 但是若隱若現比較刺激"
我:"........"

我弟:"你怎麼都不說話? 我在教你看女人耶! 你這樣還算是男人嗎?"
我:".......(嘖~ 我眼光比你好太多了! 還用著你教嗎??)"

奇怪 我跟他真的是同一個爹娘生的嗎? 為什麼個性差那麼多?
他敢隨便在台北車站跟女生搭訕 回台灣玩還不忘聯誼 這種事我自認做不來
真不愧是能說出"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女生愛上你"的王大衛
連出去買個菜都要精心打扮一番 以便讓買菜的女生愛上他(?)

要是我有他一半的個性就好了....... 歎~
有些事果然還是勉強不來 捻花惹草好難學喔..........
這樣要到何年何月 我才會有"百花叢裡過 片葉不沾身"的功力呢?

根據我的研究 拈花惹草應該是天蠍的天賦技能才對呀!

=========================
天蠍座:不甘心、不放手

既然愛了就不會後悔的天蠍座,絕對是不倫高手,保密功夫之高讓007都自歎不如。和天蠍座不倫,只要妳不大嘴巴永遠不會有人知道,小柯的手段和技巧對於天蠍座的查理斯王子來說,就像是幼稚園小小班的把戲。不過請神容易送神難,妳要讓一個愛上妳的天蠍座放下對妳的感情,除非是一開始就拒絕,不然那絕對是“粉”難啊!
=========================

為什麼我不敢做這種事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嗯~ 如果把自己灌醉 然後迷迷糊糊酒後亂性應該就可以避免本能的潔癖
可是我不喜歡喝酒 有什麼東西好喝又會醉呢?

=========================
天蠍座 (Scorpio)

您是能對唯一情人鍾愛不渝的人,多年深愛一個人是您的特徵;且很珍惜與對方親密相處的時光,甜蜜型的人才能符合您的期望。一直對您充滿溫柔,想和您黏在一起的情人,才能與您長相廝守;從您的表情即可明瞭您心意的是最佳戀人。

理想情人:天真甜蜜
=========================

我這輩子 是不是都學不會拈花惹草了呀............
那也就算了 挑女人也未免太不切實際
最好是這世上能有人可以從表情讀出我的心意
要是真有的話 我一定用盡心思也要把她娶回家 據為己有~ XD

畢竟 我這人有時候很口是心非
除非是我承諾過永遠不欺騙她的人 否則光是要分辨出真心話跟場面話就很難了
可是時間單位為"永遠"的承諾 就算是好朋友也不可能給呀~

我向來只給我做得到的承諾 所以它們很珍貴
所以能得到"永遠不欺騙妳" "永遠不傷害妳"之類的承諾的人
只會是我很愛很愛的人 其他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啦~
當然 前題是她不能不要我~ 淚

anywayz~ 然後這個也很怪~

=========================
天蠍座

最佳戀人組合: 巨蟹座 雙魚座 金牛座
最佳朋友組合: 魔蝎座 處女座 天蠍座
最佳同事組合: 牡羊座 射手座 雙子座
最佳敵人組合: 獅子座 水瓶座 金牛座
最佳曖昧星座組合: 天秤座
=========================

然後為什麼最佳戀人裡有金牛 最佳敵人也有金牛?
好朋友的話 也就sally evelyn alex三隻是蠍子
我跟摩羯的tiffany 還有處女的phoebe就沒多深的交情

最佳同事就更怪了 我跟牡羊的王小強 射手的劉leo都不怎麼合得來
雙子的王amy自從上次我說她不漂亮後 好像抓狂了耶~ XD
不過巨蟹cindy更小氣 我說他不漂亮一次 她記恨超久的

嗯~ 好吧~ andrea也是射手的 那大概是例外
還有 吳陳雪貓 我們可是最佳敵人耶~

最佳曖昧喔? 搞曖昧作什麼?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我才不幹那種無聊的事哩~

說到這個 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耶~
大家都會說"某男追某女" 到底什麼是"追"啊?
我完全無法理解"追"的定義........=.="

如果愛上了誰 很自然就會想要對她好
因為她快樂而快樂 因為她難過而難過 因為她煩惱而煩惱
那麼 做覺得可以讓她高興的事就叫作"追"嗎?

=========================
天蠍座:

天蠍座會努力做到讓對方離不開自己,他是很有佔有慾的,與其說他想要管對方,不如說他希望確立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重要性。所以為了這一點他很願意把很多事情一肩扛起來。甚至他認為只要妳是愛我的,我做什麼事情都願意,他可以讓妳依賴到這種程度。

妳生病時,他會為妳熬粥,在妳床前細心守候;妳難過時,他會靜靜地摟著妳,什麼話都不說,等妳自己開口。這就是天蠍座的男人,一個用貼心吸引女人的男人。他總能在細微之處帶給妳體貼與溫暖,幸福的感覺也油然而生。
=========================

歎~ 沒有人需要我照顧 真的好無趣喔......

對了~ 我又想到一個問題~
為什麼獨角獸的英文是"unicorn"?
如果說uni是"一"的意思 那unicorn不就是一根玉蜀黍?

為什麼不叫unihorn要叫unicorn???
maybe i should ask an eng prof......... it's so weird

anyway 停電停到六點多 我家的手電筒跟蠟燭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在深夜裡 一片黑漆漆 一個人待在家裡 沒有一絲亮光
要是我是女的 早就被嚇死了~ XD

麻煩就麻煩在我不可能摸黑進浴室 不然會摔成重傷
偏偏不洗澡又不能碰床 害我到了太陽出來後才能洗澡

一夜沒睡 真的好傷身.........
人老了 實在是禁不起這樣的折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