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四五小時的家務 簡直快瘋掉了!!

因為要傳檔案給吳陳雪貓 早上十點多就爬起來 跟著去麥當勞買午餐
然後cfa的書翻一翻 上網逛了一會兒 一下子就五點多
家裡已經沒東西吃 小朋友前幾天開車出去 三天沒回家......=.="
所以就趕去coquitlam center買食物 最後的瘋狂~

我爸媽禮拜日就要回來了 又會有人開始碎碎唸了啦~ 歎

明天晚上要去商會的晚宴 反正那一百塊的票是免費的
至於食物好不好吃 估計又是那種吃不飽 餓不死 不會難吃到吐
台商之夜.... 真是怪名字 希望有好吃的.......

其實 我不大喜歡穿西裝 打領帶好累喔~
而且我已經忘了領帶要怎麼打 都改用拉鍊式的領帶
光是我衣櫃裡 西裝就有四套 當然不是很貴的那種
不過我比較習慣穿全黑 或是深藍
至於灰色跟條紋西裝 我不會配......... 淚

嗯~ 現在是妳們發揮用處的時刻了!!

灰色西裝跟黑色白直條紋西裝要怎麼配??
請就領帶 襪子 鞋子 甚至是眼鏡發表意見!!

anyway 下班的rush hour 有點小塞
回到家七點多吃完飯後 就開始大掃除
禮拜日早上的飛機 明晚我回家都不知道幾點 有點怕做不完

可是 我覺得我作家事的速度真的超級慢的
光是洗那些鍋碗瓢盆 微波爐內部 就花了快兩個小時
然後整理整個廚房跟起居室 把所有垃圾都收掉
連冰箱都還沒來得及清 就已經過了四五個小時

而我家的小朋友 正很高興地在房間裡看林俊傑跟李玖哲的偶像劇

唉~ 作大的有作大的悲哀
我媽回來要是抓狂 一定也是先找我算帳.....
下輩子投胎不要作老大 很慘的~

講到這個 我忽然發現 好像妳們都是老大耶~ XD
這是不是代表長子/長女之間比較容易成為好朋友呢?

嗯~ 我看看喔~ lydia andrea sharon sally evelyn aileen fulin amy都是長女
然後jason alex tiffany elton 不是獨子就是小的

好吧~ 可能真的有點關係........

除了fulin跟amy交情淡一點外 其他人跟我的交情都很深厚
話說我回台灣的時候 跟amy很碰巧同一班飛機 又很碰巧她就坐我前面一排耶~
原本我還打算到高雄燈會時 順便去台中削她一頓的說....... 可惡的長榮
fulin倒是快一年沒見啦~ 上次見到她是在她畢業典禮吧~
也好幾個月沒見到她上msn啦~ 真是超疏遠的~

jason雖然也是好朋友 就沒那麼close 知道此處的才是最close的朋友
而alex就更遠一點了 tiffany跟elton除了一年多沒見 也超久沒說話啦~
要知道 男人間交情的歷久彌新度跟女人可是不一樣的呀~ XD

現在呀~ 我的msn list上只剩不到15人 只有5個會聊天
剩下的10個 是有交情或會唱歌的朋友~ XD

喔~ 對了~ fulin唱歌非常好聽喔~ tiffany也不錯~
phoebe就有點沒那麼好 至於某幾位自認是音痴的 我就沒聽過啦~

啊啊啊啊啊~~ elton跟vincent也很會唱!!! 010也很厲害說!!!
leo amy vicky的功力相比之下 就遜色不少

我記得我們之前去sally家唱歌的時候 我有把他們唱的錄下來
不過不曉得還在不在 之前pc硬碟壞掉 說不定資料也都不見了~

好吧~ 現在被我歸類在音痴的名單中有~~~~
這種名單說出來 會被追殺好幾條街吧~ XD

講到leo呀~ 我那高中時代的小學弟 跟我很不對盤呢~
我聽evelyn說 她在當exec時 他跑去問所有的幹部對我的看法
只有sally跟她覺得我很好說話 很好相處
然後leo聽了就說她跟sally都是tom boy什麼的 把她氣壞了

估計他也沒少在別人面前說我壞話吧~ (聳肩)
他的個性一直都很倔 往往一定要別人聽他的 否則脾氣就會上來
可以說是堅持 難聽一點是固執 我向來不喜歡跟頑固激進的人打交道嘍~

至於他愛說些什麼便請便唄~ 我也不在乎~
反正瞭解我的人始終是瞭解我 不瞭解的始終是不瞭解
更何況 我大概可以猜到那些幹部的反應

sally跟evelyn一定是站我這邊的 alex也不可能跟我對著幹~
phoebe是兩邊都不得罪型 所以她會幫我解釋
fulin大概沒有什麼意見 頂多"喔"幾聲
cindy跟我可是深仇大恨 她肯定把我罵死了 XD
所以呢~ 老弟你是白費心機啦~~~

總之~ 社團已經離我很遙遠了呢~
再怎麼樣 都與我無關嘍~

大家都考完了 改天我們去吃飯唱歌吧~~~~
andrea跟lydia就算刀架脖子上也一定不去
010估計又要叫窮 aileen跟alex上次有說要去 jason也ok吧~
sally有點難約 evelyn平常要上班 amy跟sharon在台灣
fulin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可能要提前半年排appointment~
不過她的老朋友linda倒是有興趣 可是也很難找就是了

在van都沒什麼有趣的娛樂 還是台灣好呀........
為什麼妳們都挑在暑假回台灣呢~ 我一個人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