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 明明是去領獎的 還要幫忙作reception........

昨天弄到很晚才睡 所以今天睡到快十二點
一爬起來就趕緊把該做的家事儘快做掉
然後就換上西裝去van參加晚宴

btw 原來從前一條被我扯斷拉鏈的領帶 完全是因為我拉法不對
finally i figure out how to do it!!! XD

早了半個小時到會場 青商會的那群幹部們都沒什麼人來
所以幾個來領獎的全都被拉到reception招待來賓





很神奇的是 教我法律的教授也來了耶!!
不過她不認得我 可能是因為我眼鏡換了吧~

很可惡的是 為了要等van的市長sullivan 我們在外頭多等了超久的
他老兄足足遲到了快兩個小時!! 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
果然是越大牌的越晚來 越晚來的越大牌........
不過他會講國語跟廣東話耶~ 很厲害喔~



晚餐果然不是很好吃 也才三道菜而已
完全看不出為什麼三道菜值一百塊 不過我猜錯了
可以吃得很飽 飽到烤雞我吃不完






(這個好好吃喔~ 薄荷巧克力的外殼包香草冰淇淋 內核是草莓醬~)

我覺得今天我還蠻倒楣的 在等sullivan的時候
大家猜拳輸的留下來等 兩個人出剪刀 我出布被秒殺
然後領獎的時候 只有我的老師今天沒來 而我獎狀上的名字被拼成GRAY......=.="



今天有抽獎 發了大概快170個禮物 我們那桌一個人都沒抽中
我就在想是不是我帶衰 所以連累了他們
而且 為什麼晚宴都沒有美女呢? 真是沒意思........

疲憊的一天 明天要早起去接機
我的點歌機要到了 心情愉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