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紫微斗數後 我又很開心地玩起了八字~ XD
不是我迷信 只是我覺得這種神秘的東西很有趣
每次在研究一些很偏門的學問時 就會有一種古怪的優越感

anyway~ 可是有鑑於我的msn list被刪到極精簡
能夠討sample的人就越來越少 現在也只玩過五六個盤而已

sharon跟010都說很準 lydia跟evelyn不敢玩
fulin的生日跟出生時間我還記得 當然我還有算自己的啦~
至於只有生日 沒有時間的 還有年柱 月柱 日柱可用 聊勝於無嘍~

AGAIN 跟紫微一樣 本人在文藝的才華 再度是所有人中最好的:

"文昌:文筆、文藝、技能、學習能力、求知慾望。
學堂:模仿力、創作力、想像力、理解力。
金輿:財帛之星和配偶相關聯,會受到配偶之資助,技術之相助。
月德合:觀察力、應對能力、展現能力、商談能力皆強。"

嗯嗯~ 謝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 寫更多的廢話來造福大家的!!!

吳陳雪貓的桃花是所有人中最差的~ XD
不過她的事業運比我們誰都好...........

"天乙貴人:人緣、社交緣、異性緣、長輩緣。
紅艷:浪漫藝術之星,具有鑑賞能力、色澤等搭配能力、服裝設計、裝璜、異性緣。
金輿:財帛之星和配偶相關聯,會受到配偶之資助,技術之相助。
專祿:代表身強體健,精力旺盛,鬥志高昂,夫妻共創佳業彼此互助。
歸祿:代表人際社交廣闊,財祿豐足,避免借貸擔保,可避免訴訟。
隔角:是非、口舌、糾紛、官非訴訟之星,若逢刑沖,必有官非訴訟牢獄之災。
天德:智略優秀、榮譽心包容力皆強,凡事能逢凶化吉,貴人相助。
月德:人緣、社交緣、親和力、恭敬心、責任心、適應力皆強。
寡宿:異性緣淺薄,婚緣淺薄延後,夫緣淺薄,獨身主義。"

郭fulin的桃花又是所有人中最重的:

"天乙貴人:人緣、社交緣、異性緣、長輩緣。
歸祿:代表人際社交廣闊,財祿豐足,避免借貸擔保,可避免訴訟。
流霞:在生產過程中容易有產厄、流產、易罹患心臟血液循環之疾病。
桃花:代表吸引力、魅力、鑑賞能力、社交緣、裝飾能力。
紅鸞:異性緣、浪漫思想、靜態藝術色系組合能力皆強,較專情,桃花較花心。
勾絞:感情婚緣麻煩之星。
寡宿:異性緣淺薄,婚緣淺薄延後,夫緣淺薄,獨身主義。
進神:主觀意識強烈、任性驕傲自負、不服輸、剛毅急躁,凡事進退有據。"

看吧~ 天乙 桃花 紅鸞....... 真是太厲害了!!
要是可以換神煞的話 我用全部的神煞換她那三個好了~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我好可憐喔~~~~~ 淚

而且蠻奇怪的是 每一個給我算的人 全都有最吉利的天乙貴人
只有我一個人沒有............

010那個盤的時辰不準 雖然她看了分析一直喊準
可見~ 這門神棍技藝還是有市場的~ 有人要借我算算看嗎~~~~

其實這樣算一算 唯一讓我高興的 也就是我未來的婚姻會很美滿
很怪的是 不管是紫微還是八字 都說我老婆對我的影響力是最大的

哼~ 笑話~ 她一定會被我吃死死的好嗎~~!

就目前統計 會被另一半吃死死的有我 sharon lydia fulin
而不會被另一半吃死死的有andrea linda
寫的明明白白有一堆男人追的就是lydia 雖然她的盤裡沒fulin那麼多桃花
更恐怖的是 命盤說lydia是本命是天干的丙 丙代表著太陽的特質 很準吧~ XD

anyway 好像我又因為偷懶 所以沒能在五月前讀完全部的書
如今還有150頁 考試的門票已經到了 6/7就要上場嘍~
聽我媽迷信到不行跑去廟裡拜拜的結果 還蠻看好的
不過我覺得 求神拜佛也沒啥大用

基本上 我不喜歡這種迷信的心理
我讀得那辛苦拼出來的成績 跟神明有什麼關係?
祂又不會幫我讀書 又不會在考試的時候跟我講答案~
要是讀了很久又被當 就變成神明認為我不夠努力

功勞都是祂的 黑鍋都是我的 真是划不來!

我爸媽真的是很無聊 沒事就在唸經拜佛 不然就跑去做義工
幸好他們不是信基督教的 不然要是每周都被拉去教堂 我會瘋掉
聽說cindy就是很可憐地被jason逼著去信教的 真是難為她為愛犧牲了

話說我之前在跟alex聊天的時候 他就跟我說cindy比evelyn好之類的
我就說我上次見到cindy跟她媽耍大小姐脾氣 完全一副"我高興 你奈我何"
他就說大小姐脾氣的才好 愛上誰就肯定是死心蹋地 作牛作馬

這一點我深以為然 不過他忘了一件事........
等過幾年感情淡了 或是結了婚之後 那個大小姐脾氣再出來
我想你可能會氣得心臟病 高血壓 或被打得斷手斷腳

jason老友 祝你好運 要喝悶酒的話再來找我
嗯~ actually我不喜歡喝酒 你喝酒 我喝茶/果汁

就我專業的鑑定 目前比較適合娶回家的只有fulin跟andrea
還差一點點的有lydia sharon sally跟aileen (想知道差什麼嗎?)
還差很多點的有evelyn amy cindy

請大家繼續努力! 這世上任何東西都是要代價的 包括幸福~
除非妳們能像某人一樣運氣超好 撿到一個極品好男人
不過目前我也只見過這一位而已 那天才女人還整天想鬧得天翻地覆的
細水長流的感情明明就很好 驚濤駭浪的有啥好玩? 笨

這幾天我一直玩那台新的點歌機 每天唱歌唱得很高興
已經唱到我爹娘都阻止我再唱 趕我去讀書
之前那種用dvd 還要一片一片換 我就不喜歡用
現在有幾萬首歌 用的是無線mic 會讓歌聲變好聽喔~~

因為它是用digital signal 不像有線的是用analog signal
所以它會過濾掉雜音 或是比較差的聲音

anyway 為了證明我沒有只顧著唱歌 我來講解信用卡的投資好了
當我們在刷卡的時候 到底這些發卡的銀行是怎麼賺錢的呢?



從這個圖我們可以看見 消費者刷了卡後 店家會從信用卡公司拿到錢
有些店家為了要避免收不到錢的危險 會將這些應收帳款賣給SPE 也就是Special Purpose Entity

而替消費者先墊錢的信用卡公司 則是像一個發行債券的公司一樣
由投資者提供它資金 再拿這些錢"貸"給消費者
之所以卡債的利息大都是15%以上起跳 就是因為這些錢要付給背後的投資者
當然 它們賺的不止這些 中間收的administration fee之類的也少不了

買信用卡的債券時 會有18個月到10年的lockout period
這段期間內無法取回本金 但能收到固定的配息
至於好不好賺 哪裡能買 我想像咱們這種小咖是不用想了

SPE的股權 其實也是同樣的道理
店家有$100應收帳款 為了套現就以$95賣給SPE 讓它去跟消費者拿錢
而中間這$5的差價 就是承擔風險的代價
如果你手中有SPE的股份的話 應該知道這玩意兒很賺吧~ XD
不過again 我們這種小咖仍然是不用想了........

唉~ 錢途茫茫呀~
未來的林董 陳董 柯董 劉董 陸費董 發達了要多關照我一下呀~
我還指望著以後拿妳們的喜帖去網拍 賺一點奶粉錢哩~

actually 我不想要小孩 太麻煩了
而且 小孩會搶老婆 這是絕對不能允許的!!
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才娶到 憑什麼我的小孩什麼都不用付出就能分走我老婆

更何況 我覺得好像沒什麼理由讓一個人為自己挺十個月的大肚子
冒著身材走樣的危險 甚至是生產時的生命危險 生孩子很痛欸~
如果很愛她的話 會捨得讓她經歷這些痛苦嗎? 冒這些風險嗎?

要是有人說願意付你錢 讓你帶著十公斤的水袋十個月
然後身材會走樣 還有可能會死 你會開多少價? 一千萬?
那也要確定自己能有命花吧~

所以說真的 男人真的沒有資格要求女人生小孩
痛不是他在痛 他也沒生命危險 也不用帶著球到處跑
要是老婆身材變差 沒良心點的還會跑出去拈花惹草

欸~ 為了個臭男人做這麼多 真的不值得呀~
anyway 被愛沖昏頭的女人 啥都做得出來 就不用管這些了
自掃門前雪 顧好自己的老婆就好~ 反正就是不許生!

現在說這些也太早了 這兩年來連一個能讓我覺得很安心的女人都沒有
到底哪裡有美女可以服用呢~ 回台灣找嗎? 或是辦公室戀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