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拆國稅局寄來的稅單時 我媽問我說退了多少
我跟她講了之後 她就很高興地說:"兒子~ 母親節要到了耶~"

hmm.......thx for reminding me, i REALLY appreciate that...

欸~ 又得要開始頭痛了 有人知道該買些什麼嗎?

自從他們回來後 我那自由自在的日子就一去不返了
每天不能太晚睡 不然會被唸到耳朵長繭
睡到下午也不可能 不吃午餐也會被唸

沒有奶茶 綠茶 紅茶 蜂蜜綠茶之類的亂七八糟茶
每天都要按三餐加水果吃 外加吃一堆有的沒的"健康食品"

神吶!! 救救我吧!! 讓他們回台灣住吧!!

唯一的好處只有不用做家事 不用買吃的
我想在接下來的一個月 我會變得更宅更自閉
要找我這個大忙人吃飯的 請預約時間
基本上禮拜一到禮拜日 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我都有空~ XD

距離讀完所有cfa課本還有80頁 可是真的好難喔~
像今天隨便一個衍生金融商品的BSM model
它的公式是:
C = [S * N(d1)] - [X * e^-R*T * N(d2)]

這還只是原始型態 沒有把各項展開.......
至於那些算interest rate parity的公式 簡直不是人背的

妳們知道我每天的生活有多痛苦了吧!!
這樣的公式書裡一大堆 而且我全部都得要背下來!!

這樣一整頁密密麻麻的公式 我得要背上六頁才能去考 而且還只有40%的機會能過關



我不是電腦呀...... 幹嘛那麼虐待我.......
要是以後我的年薪沒有一千萬台幣 我一定要把分析師協會的招牌給拆了!! 淚

唉~ 好想工作喔~ 整天讀這些東西乏味死了

其實現在我也蠻鬱悶的 到底該不該去考會計師
CGA還差五門課 CMA還要上10 weeks的課外加national exam
這些倒還無所謂 重點是 它們很貴!!!

CGA最少還要花近一萬塊 CMA也一樣
我要是兩張都去考 都考過也就算了 考不過我會心碎的
然後要是我以後走金融路線 這些執照也用不到呀~
所以它們唯一的用處 是讓名片上頭銜多一點......

更重要的是 要是所有的照我都辛辛苦苦讀出來 但還是沒人要
那我的人生 會變得比地獄更水深火熱

嗯~~~ 公司要人應該不是靠"感覺對了"吧?
我現在已經很怕這四個字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