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真的老了 一堆會計規則還有亂七八糟的公式真的記不起來
也許這就是沒實務經驗的悲哀吧~ 做慣了的人 可以靠本能寫完

我表弟終於決定要在六月中來這裡玩了 我家超久沒客人來嘍~
據說是因為他考進了長庚的研究所 他媽就放他出國
然後我弟說完後 就很認真地對我說:
"你以後回台灣 可以叫他辦聯誼 長庚有很多護士美眉喔!"

..........thx for the suggestion
話說我之前才看到新聞 台灣有75%的護士都嫁不出去
據悉是工作時間太長 事太多 沒空顧到家庭跟愛情
像我這種需要高度關注 不然會到處拈花惹草 興風作浪的 大概不會適合那種忙到不行的唄~

以前心裡還有她 所以不能做任何背叛她的事
可是現在嘛~~ 久沒人管 惡魔的尾巴會長出來的喔~

不過 他們兩個不愧是敢在台北車站搭訕女生的高手呀~
我決定將"聯誼king"的頭銜頒給王大衛 以表彰他對聯誼界的貢獻

嗯~ 我想我表弟的那個乖乖牌女友 大概要被他甩了
他進長庚 可是如虎入羊群呀~ 會獵物太多 不知從何下手嗎? XD

喔~ 對了~ andrea 我有替妳問啦~
可是沒人願意幫妳帶狗過來~ (攤手)

其實我覺得蠻神奇的 好像我在台灣的家族 每個男的都懂家電
像我表弟他爸好像是panasonic的科長 修東西不在話下
就連我爸這樣的 也是可以自己把家電拆來修
我叔叔雖說是醫生 可是他也會改裝紅外線垃圾桶的電力供應

天吶~ 我超懷念那個電動垃圾桶的!!!!!
要不是行李裝不下 我一定買一個回來用~~~~
還有那個共振音響 我好想要一個喔~~~~
高科技產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雖然它們都貴得要死......

那我弟本身是ee出來的 玩電路板自然也是沒問題的
我表弟修東西的本事我不知道 可他爸那麼強 他自己也是電腦高手
所以算一算 好像我是最弱的耶.......

哪裡有家電維修課呀? 其實要不要把什麼水電維修也學一學?
不然結婚以後 我老婆肯定是不用指望了 連我也不會就沒戲了.....

唉~ 有時候 我覺得我壓力好大喔~ 背負太多人的期望了~

我媽是獅子 所以家裡的事就會到處講 which is very bothering
反正我考過什麼職業考試 過沒多久就會一堆人知道
然後我媽就等著滿足她的虛榮心 聽親戚朋友跟她說:
"啊唷~ 妳兒子好棒喔!" "以後千萬年薪 妳就不愁吃穿啦~"
還有連"不如我女兒嫁給他好了~"都出來了..........=.=""""

我媽就是一整個死愛面子 什麼都喜歡比 完全受不了
我非常非常討厭別人拿我的事到處說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有時候還真想就當一次 給她個教訓 不要再到處講不然會沒面子

其實自己有多少深淺 自己也很清楚 我不覺得自己有哪裡了不起的
不帥不有型不man就算了 有點小聰明但又不是說很聰明
論學問也就普普通通 論才華遠遠不及太多人了
學歷也不過就個大學畢業 連張執照都還沒考到 更不用說是事業了

我媽只顧著聽人的讚美 也不會自己秤秤斤兩
人家這樣說是客氣 背地裡說不定在笑妳坐井觀天哩~

我覺得啦~ 作人一定要知道自己的limit在哪裡 打腫臉充胖子是不可取的
我見過很多男人為了維護"男性尊嚴" 明知做不到 偏偏又要去做
做好了頂多就是被稱讚兩句 做壞了就等著受人白眼 或被罵個狗血淋頭
還不如一開始就承認自己能力不足 別去出那個醜

承認自己有錯 承認自己也有不如他人的地方 有那麼難嗎?
人又不是萬能的 永遠都會有比別人好的地方 也會有比別人差的地方
做錯了就道個歉 虛心悔過 然後改進自己 一點都不難吧?

anyway 我想差不多是開始閉關的時候了.....
休息了幾天後 今天做了一些模擬題 我覺得好像死定了耶~
離考試還有25天 如果考不過 我所有的計劃又都要泡湯了
那我明年夏天想去的歐洲之旅 也就不用想了~ 淚

一個人旅行 還是會很孤單

ps~ 郭靜的新歌很好聽喔~ 我比較喜歡不藥而癒 就是現在在播的這首
這是主打歌 下一個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