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研究了一下午的搬家 可是成果非常有限
我一直想把天空 還有更久以前的msn space的文章都加在一起
不過可能是因為這些公司彼此競爭 所以才會格式不相容

特別是msn space 真的是弄得我超怒的
不能抓文 不能抓圖 一整個廢

wretch跟天空還好 至少能存rss檔
但我覺得很煩的是 除了手動外 還真的很難把所有文章都放在一個blog
更不用說我那些散佈在各個blog的大量相片 那是好幾千張.....
總之 現在我正遇到一個很嚴重的瓶頸 想把幾百篇文章放一起 真是難!!

這 樣 真 的 很 討 厭 耶 ! ! !

是的~ 我又想要搬家了~ XD
可是這個blog的金卡期限還能用到明年十一月說.......

到底該不該換呢? 換了的話 金卡就沒用了欸~
一張可是一千塊 我現在還有大概一張半的份.......

都是她害的啦~ 明明是匿名給她的 她還要退掉 真是討厭
只會給製造我困擾的女人....... 怒

我覺得 wretch好像不是那麼好用 而且非常非常不尊重使用者
要不是當初知道她在用wretch 我也不會把天空關掉搬過來
還取了個tedesidero的怪名字 真是有點糟糕

嘖~ 她從前對我的影響力還真是大得驚人呀~

anyway 之前sharon問我說為什麼叫tedesidero
我才發覺 她第一次來這裡 是在我開這個blog的半年後.....=.="
然後呢~ 妳們大概兩三天會來一次 她平均是一個月

真是太過份了 陳雪喵........ 這次我要是搬家 就不告訴妳了!!

欸~ 我說lydia呀~ 妳要不要搬過來呢?
妳不覺得msn space很爛又很難用嗎? 而且還不能備份!!
pixnet倒是有支援搬wretch的功能 但是天空就比較沒辦法
我還在找能轉換rss檔的工具 這樣我就可以把無名跟天空合而為一了~

喏~ 這是目前預定的位置 http://blog.pixnet.net/tedesidero
不過我該把tedesidero改掉 因為這是紀念她用的 所有密碼都該改掉了吧~

Te Amor, Te Desidero
Semper Fidelis Tibi, Amator
愛妳念妳 此生不渝

還真是愚蠢的想法...... 幸好我醒悟得早 兩年就脫身了~
為了要把她從我的生活中徹底移除 還有很多事需要改變呀!!

嗯~~~ 我不想再用imageryca 我也不喜歡用yahoo的信箱
前者幾乎人人知道 後者垃圾信真的是太多了
所以之後我可能也會改msn 到時候再通知妳們嘍~

可是改email有點麻煩說~ 我應該會改用gmail吧~

我覺得 google真是太棒了~
今天在玩它的google earth 還有google analytics 超愛的

如果google可以把picasa youtube 還有blogger三者合一的話 絕對能橫掃整個blog市場~

當然 我覺得它最好能收購pixnet
它的功能比wretch好 操作介面也更優

唉~~~ 想想都覺得很煩.......
或許我應該自己慢慢搬 然後只要弄一次 再來就都不用煩了
可是我真的太會寫了 msn space幾百篇 天空也幾百篇 這裡只有不到一百篇
不過 她專屬的那個blog 有大概兩三百篇~

早說了我很重色輕友的........ XD

這樣說來 最好能像xuite一樣 能同時擁有多個blog
要找一個最好的blog 怎麼會那麼難呀........
每個blog都有它的缺點 而且死活不肯改 傷腦筋

難道它們都不懂得怎麼樣去滿足使用者需求嗎!!
只會寫程式的工程師 果然是一個個都跟木頭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