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讀完了從前msn space裡曾留下的一切
忽然之間 有些很深的悲傷 很深的感觸..........

原來 我還是沒有勇氣去回憶那一夜她對我說過的話
原來 就算只有見到那一兩句無情的話 還是會很心痛

我累了 也不想再愛了
不止是她 我也不想再愛任何人

其實 第一次她對我說了那些話 我一夜睡不著 坐在電腦前默默地流淚
第二次 她對我說了更絕情更傷人的話 我仍然一夜沒睡 坐在電腦前默默地流淚
第三次 我覺得很難過 可是我不再哭了
第四次? 不 沒有第四次了 我不會再為任何人傷心成那樣了

如果一個男人會因為妳而流淚的話 請不要懷疑 他一定是很愛妳的
現在想想 都覺得從前的自己 真的很笨.........

在她回台灣實習的時候 每天都在擔心她
不管她再怎麼傷害自己 只要她需要幫助 我永遠都不會不理她
就像是我答應過她 永遠不欺騙她 不作傷害她的事一樣

我並沒有想要從她身上得到什麼好處
或許她認為我做的一切 只是要討好她而已
但事實上 我只是見不得她辛苦 見不她累 見不得她受傷害 見不得她不快樂

如果說真想要得到什麼 最多也只是她開心的笑容吧~
只是這些我從沒告訴過她的事 她永遠也不會知道

後來 在她生日的那一天 我在只有她能見到 卻可能永遠都不曾見到的地方
一字一字地想 一字一字地寫 留下了愛她的一百個理由:

1. 因為世上的女人分為兩類 "妳"和"不是妳" 而我無法愛上"不是妳"
2. 因為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妳 即便是在夢裡
3. 因為我總是會看著妳的相片發呆
4. 因為在有妳的地方 我會一直尋覓妳的身影
5. 因為我會牢記妳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6. 因為每次許願時 妳總是會佔走我每一個願望
7. 因為我最愛看到妳快樂得像隻小麻雀一樣的樣子
8. 因為當妳傷心難過的時候 我也跟著心痛
9. 因為我喜歡妳身上淡淡的輕香
10. 因為我喜歡妳撒嬌時 甜甜膩膩的聲音

11. 因為妳胡思亂想時的可愛
12. 因為妳迷糊時的嬌憨
13. 因為妳使小性子時的小小野蠻
14. 因為妳會管我 不許我跟別的女生說話
15. 因為妳在不發一語時 那種寧靜優雅的氣質

16. 因為妳不經意流露出的似水柔情
17. 因為妳比V時的俏麗模樣
18. 因為妳做事時的認真專注
19. 因為妳作菜時的嫻靜淡雅
20. 因為我喜歡妳絲綢般光滑的柔順長髮

21. 因為我喜歡妳凝脂般雪白的肌膚
22. 因為我喜歡妳閃著慧黠的眼睛
23. 因為我喜歡妳彎彎的眉 小巧可愛的鼻子 還有尖尖的下巴
24. 因為我喜歡妳秀氣的頸 美美的鎖骨 還有輕垂的肩
25. 因為我喜歡妳纖細的身形 嬌美可愛

26. 因為見到妳和別的男生靠得太近時 心裡會酸溜溜的
27. 因為妳就連生氣時 也總是掩飾不住妳的體貼溫柔
28. 因為只要待在妳的身邊 就會覺得很安心
29. 因為妳的純真直率 沒有半點心機
30. 因為妳是唯一讓我想要知道妳的一切的人

31. 因為我在乎妳的感受 勝過於任何人
32. 因為只有妳能讓我日夜擔心
33. 因為我總是害怕失去妳 怕再也見不到妳 聽不到妳的聲音
34. 因為妳的體弱多病 會讓我緊張得想要時刻待在妳身邊照顧妳
35. 因為妳憔悴的樣子 會讓我很心疼

36. 因為妳的歌聲比任何人的都還要動人
37. 因為妳穿長裙時 是世上最美麗高貴的公主
38. 因為我的心太小 只能裝進妳一個人
39. 因為在我眼裡 妳永遠是最完美最好的小天使
40. 因為認識妳用盡了我二十年的幸運 而我願用一輩子的幸運來擁有妳

41. 因為如果妳問我:"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我會告訴妳:"No, but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42. 因為我只想全心全意地守護妳 一生一世
43. 因為每當我聽情歌時 總會不自禁地想到妳
44. 因為妳是唯一能讓我作出一輩子的承諾的人
45. 因為前世虧欠了妳太多 今生要用一切來回報妳

46. 因為我希望妳能永遠幸福快樂 沒有煩惱憂慮
47. 因為在妳身邊時 總會讓我忘了時間
48. 因為只要是和妳一起 無論是什麼樣的小事 都變得意義無窮
49. 因為我相信 妳會是世上最好的妻子 娶到妳的人會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50.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妳的存在 已經把妳當作生活中的一部份

51. 因為我想要與妳分享妳所有的快樂和悲傷
52. 因為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妳
53. 因為每當我在路上見到與妳相似的身影時 都不自禁地心跳加速
54. 因為我喜歡沉浸在有妳的回憶中 反覆品味妳曾給過我的一切
55. 因為我喜歡和妳走在一起 靜靜地 有種無聲的默契

56. 因為每次搭車經過妳家門前時 我總是左顧右盼 期待能見到妳
57. 因為當我有心事時 我只想找妳傾訴
58. 因為在不知不覺中 我漸漸養成了對妳的依賴
59. 因為我知道 錯過了妳 我會悔恨終生
60. 因為妳讓我有了人生的動力 努力地想要許妳美好無憂的生活

61. 因為在與妳眼神接觸的瞬間 我會心虛臉紅地別過臉去
62. 因為妳是唯一能讓我傷心落淚的人
63. 因為妳的名字是世上最美的文字 我一直將它刻在心裡
64. 因為就算再孤單寂寞 只要想到妳 就像擁有了全世界
65. 因為我想要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66. 因為我可以放下尊嚴 放下原則 放下好惡 但卻始終放不下妳
67. 因為即便妳不再需要我 我還是願意偷偷地守在妳身邊
68. 因為儘管地球上有六十億人 妳永遠是獨一無二 無可取代的
69. 因為我想要理直氣壯地在每晚入睡前能聽聽妳的聲音
70. 因為我想要每次見到妳時 能輕輕地擁抱妳 而不僅僅是說聲嗨

71. 因為妳需要很多的溫柔和關心 那也是我最想給妳的
72. 因為妳成熟卻帶著天真的性格是如此地讓人迷戀
73. 因為我想替妳承受所有苦難 留給妳全部的快樂
74. 因為不論在什麼地方 每當我想妳時 總是忍不住輕輕地喚聲妳的名
75. 因為我想讓妳一年能過365次情人節 閏年時過366次

76. 因為我想和妳走遍世界的每個角落 走到哪 玩到哪 吃到哪
77. 因為我險惡地想要每天按三餐加宵夜把妳餵得飽飽的 養成胖嘟嘟的小熊
78. 因為生氣時的妳是世上第二美的女人 而溫柔時的妳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79. 因為只有妳一個人才能改變我固執時的決定
80. 因為當妳想要天上的星星時 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好 然後為妳折上百個千個的幸運星

81. 因為我總是有愛烏及烏的習慣 妳喜歡的我都喜歡
82. 因為走在一起時 我會不自覺地想要和妳邁出同樣的步伐
83. 因為我會在妳覺得冷時 替妳披件衣服 捧著妳的雙手 在妳的掌心呵氣
84. 因為我會在妳生病時 餵妳吃藥 替妳煮粥 陪在妳身邊一整天
85. 因為我想每天吃妳親手作的菜 妳下廚我洗碗

86. 因為對妳來說 我只是個很普通的人 但對我來說 妳卻是我一生的夢想
87. 因為我很想擁有能隨時為妳拍照 而妳又不會生氣的權力
88. 因為我知道除了妳之外 妳的電腦也很需要照顧
89. 因為無論妳問了多少次"你愛我嗎?" 我都會很堅定地告訴妳:"Yes, every second"
90. 因為就算我對花粉過敏 我不會去找妳最喜歡的幸運草 但我會準備最能代表我愛妳的紅玫瑰

91. 因為我會一直守護著妳 不會讓妳為"如果我跟你媽媽同時掉進水裡 你會先救誰?"而苦惱
92. 因為妳家沒養貓也沒養狗 我不需要強迫自己把完全屬於妳的愛分給小動物
93. 因為每次在看星座時 我總是先看金牛 才看天蠍
94. 因為最適合A型男人的 只有理智聰明卻又溫柔體貼的AB型女人
95. 因為世界上有6,000多種語言 我學不會那麼多 但我會用中英日語每天說愛妳

96. 因為我願意為妳付出的一切 永遠與我想要從妳身上得到的一切成反比
97. 因為每當我為妳做了一件事時 心裡會有無比的喜悅和滿足
98. 因為妳有會說話的眼睛 會說話的笑容 而我最喜歡聽妳說話
99. 因為我愛上透明百合 愛上忘憂草 更愛上她們代表的妳
100. 因為每一個理由都承諾了對妳一年的愛 我保留無限增加理由的權利 期滿續約 直到妳不愛我的那一天

看到曾經為她寫下的239篇短文 還有9首詩
看到那幾萬字 忽然有一種很想笑的感覺........

原來 我只是一個大傻瓜 以為看透了一切 沒有任何事能蒙蔽自己的大傻瓜

我恨她嗎? 還是恨不起來
也許我實在太軟弱了 也太會把事情搞砸了吧~

我閉著眼睛 遊蕩在危機四伏的茂密森林
不斷地追逐那不知藏在哪個可怕陷阱後的愛情
精密的機關或許不會傷害你的身體 可是卻能粉碎你的心

兩年都忘不掉嗎? 也許不是真的忘不掉 而是根本不想忘掉吧........

有一種想見又不能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只能埋在心中

為了她 後來的我 完全淡出社團 因為我怕她見到我會不高興
多少也有點是因為 我怕她又說了什麼 會傷害到自己吧~
一直到她再也沒有參加社團活動的下半年 我才再出現
可是 卻又暗暗地希望 能夠再見到她一面

妳們知道為什麼兩年前開始 我那麼熱衷於學習投資和經商嗎?
那是因為 星座上說金牛座很在意物質上的富足 很在意金錢
所以 我必須要很努力 這樣以後才能把所有她想要的東西 全部都送到她面前
對我而言 她是最好的 她必須得要擁有最好的一切

我很愛隱藏 不是嗎?
只要我不說 永遠也不會有人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也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我做一件事真正的原因

一直到現在我才終於明白......

原來 不是我不想愛上誰 而是我已經沒有愛了
早在兩年裡 一點一點地 全部都被她在不知不覺中揮霍完了......

妳要記得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可以晚睡 也不可以在深夜還吃冰的東西
不要愛逞強 也不要太貪玩 醫生不建議妳做的事 就不要做

天冷的時候 一定要穿暖一點 不要洗完頭又不吹頭髮
妳的體質從小就不好 這樣容易生病
還有 自己一個人住 不管什麼時候 都要注意安全

最重要的是 妳已經長大了 不能再像從前一樣任性
要變得更有自信 也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因為我一直都是那麼相信著的

希望妳能找到更好更有能力也更愛妳的人 照顧妳一生一世
無論如何 一定要幸福 沒有煩惱 開心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