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地到rc的bbs看了一下
自從她那天說了那些話後 我基本上已經不敢再去bbs了
嗯~ 這就叫作"兒時陰影" XD

那裡好像變得超級冷清的.......
不過讓我蠻訝異的是 她在半個月還是一個月前有去看過
我還以為她去了日本後 就想要甩開這些東西了呢~
欸~~ 念舊的性格 跟我真像呀~

其實還蠻神奇的 我們大家每個人都作過幹部欸~
sharon超資深的 andrea作過treasurer lydia是pr
然後sally也是兩朝元老 只有aileen是今年剛進的
而我認識 或認識我的人 可以從andrea那輩算起 到現在這一輩

sharon michelle johnny fulin leo 五次改朝換代了說~
可是好像只有sharon跟我是好朋友 其他都不合
好啦~ 吳畇萱那是特例 我完全拿她沒辦法的特例

現在想一想 自己好像真的是老了.......
很久很久 都沒有像從前在社團時一樣 開心地笑過了

真是很令人懷念的一切呀~

等哪一天 把過去幾屆的幹部都約出來好了
不然sally妳跟aileen讓社團辦一個大聚會 應該會有不少舊人來的

其實我覺得妳們也很慘 像sharon就常跟我抱怨.....
話說從前sharon跟她感情原本很好的 因為她被當成是我這邊的人
最後連累到她 她們兩個變得形同陌路 我想妳們也差不多吧~

真是對不起呀........

有人前幾天跟我說 我前兩天寫的那篇"原來"代表我還很愛她
事實上 這樣的解讀反而錯了~

對於天蠍來說 寫給她的東西 就只會讓她一個人看
就算她沒看到 也不可能讓別人看 不然就無法表現出她的獨一無二
這就好像從前我叫她都用跟別人不同的稱呼一樣
因為~ 我不喜歡跟別人有相同的稱呼 叫著叫著 她也聽習慣了

當我不再用從前的稱呼去叫她 肯把原本專屬於她的東西放出來
那也就代表 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開始改變 不復從前
不要以為只有女孩子的心細 男人也是很厲害的

其實我還蠻氣的欸~ 從前每次我生日 她都沒按時跟我說生日快樂~!
由此可見 她從前對我的態度 也不怎麼重視~ 哼

心態變了 感覺就不一樣了

我想 我並不是那麼適合談戀愛的人
因為我對於自己的空間要求很大 也不喜歡24/7這樣被黏著
如果是在熱戀中就算了 時間久了 我一定會想逃的 XD

我想 結婚後我應該會跟我老婆各有一間房間吧~
像是這樣:



各有各的空間 但是空間又是連在一起的
走進小玄關後 是自己的小小會客室
她可以招待她的"閨房密友" 我可以招待我的死黨
嗯~ 如果我的死黨有男生的話 XD
可是呢~ 浴室是只有我跟她才能用的 不喜歡跟外人共用東西

然後自己的地方 自己擺設 也包括會客室
她有她自己的電視電腦 沙發桌椅 我也有我自己的

她喜歡的話 可以把整間房都弄成粉紅色 擺滿hello kitty
完全不用在意我喜不喜歡 因為那是屬於她的房間
我也大可以把自己的房裡擺滿一堆高科技產品 弄得很現代感

不需要互相妥協 我們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有點像 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世界
只要把會客室的門關起來 就是很單純的二人世界
高興時就睡在一起 想要獨處就自己睡

要是她有好朋友想徹夜聊天 或是我要熬夜做什麼事 彼此也不會互相影響
早上當她想要賴床 而我要去上班時 也不會去吵到她
嗯~ 出門時還可以在房門上掛個"老公不在家"的牌子~ 應該會很有趣~ XD

每天晚上吃完飯 我們在小玄關分手說晚安
走過了木地板小會客室 進入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可能坐在電腦前開始寫東西 她可能躺在沙發上看書聽音樂
我可能看著剛租回來的DVD 她可能看著感人的連續劇 哭得一蹋糊塗

或許我們會在衣櫃裡找衣服時不期而遇 或許我們會搶著洗澡用廁所
或許她今晚想要我陪她睡 或許她想要自己睡
或許我們誰忽然心血來潮 趁對方在洗澡的時候 躲到對方的房間裡嚇人

我在淋浴的時候 她可以舒適地在大浴缸泡澡
一邊喝著紅酒 一邊看著崁在牆上的電視
她也不用管我擠牙膏是從前面開始 還是從後面 我們有各自的洗手台

我們是活在不同世界的一對夫妻 而不是活在同一個世界的兩個人
我是她的丈夫 她是我的妻子 但我們同時都是自己

當然 缺點是....... 這要花很多錢..........
窮夫妻分床睡 富夫妻分房睡
反正就什麼都是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唉~ 貧賤夫妻百事哀 為了精緻的生活 要努力賺錢才行.......
畢竟 我不想她分擔太多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