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午餐的時候,順道看了會兒足球,此時法國和義大利已經各得一分。原本我對這種東西一向沒啥興趣,反正我只想看最後是誰贏而已,不過那麼多人都在看,我也只好耐著性子盯了半小時。



無聊,簡直是無聊透頂啊~~從頭到尾就是球在兩隊人之間傳來傳去,沒幾秒鐘就有人犯規,愣是沒踢進半球,最後來個延長賽。至此,我已經沒興趣再看下去...不過,那間體育館好漂亮喔~



話說我終於見到阿日很哈的那位席丹先生,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這傢伙不好惹。感覺上此人是屬於沉默寡言、心機深沉之人,也就是我最討厭應付的難纏型對手。其實足球真的比hockey還要無聊欸,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看啊...



說到這個心機,昨天在BBS上看到有人貼了一帖有關於松屋餅店的歧視事件,我就去找阿傑關注了一下。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很多香港人開的店都是這樣的。當然一向沒什麼血性的我,對這種事是沒多大感覺,反正在商場上,會幹這些蠢事的笨蛋對手是完全沒必要放在眼裡的。



不過沒血性就算了,我還莫名其妙拿了兩句話勸他...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云: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只是阿傑的反應就很大了,一直嚷著要抵制他們,給那些歧視台灣人的商家教訓。不過我對他的計劃真的沒什麼興趣,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自己又撈不到好處。他是打算要到各台灣社團的網站去發貼,然後投書世界日報的。



可是呢,或許是我的心真的太黑了,才十秒鐘腦袋裡就出現了一個陰損毒辣的完整計劃。我忽然覺得自己跟三國時代的賈詡、法正,或是日本戰國時代的松永久秀、宇喜多直家好像喔,簡直就是天生的陰謀家...



其實呢,一個漂亮的計劃,是不能夠依賴在別人的決策上。這樣講吧,投稿後報社可以決定要不要刊登,記者也可以決定要不要採訪,這就等於將策略建築在別人的決定上,也就喪失了主導權。善於使用計謀的人,是不會這樣做的。相反的,會一步步設下陷阱,迫使自己的對手跳進去。所謂的策略,是指將所有可變因素全都最小化,讓事情前進的方向在自己的預設軌道中,以最小的代價來達到目標。



可是我太懶了,這種小打小鬧的事,一點樂趣也沒有,沒必要花心思在上頭唄。至於那個陰險的計策,我只能說,效果雖然會很好,甚至可以讓UBC台灣社團的勢力重新洗牌,可是做出這種事會有損陰德吧。



Anyway,今天跟雪人聊天的時候,她就問我有沒有想要她帶什麼東西回來。我左思右想了一會兒,答道:「美女,多帶幾個。」(笑倒)唉呀,我真是有幽默感啊~不過叫她釣個開BMW的多金德國帥哥回來,那會比較有趣吧~



後來我們就開始討論RC裡頭哪個女生有當狐狸精的潛力,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馬上跑出FuLin的名字。雪人聽了有點蠻驚訝的,因為FuLin明明是那種超級乖乖牌的,不要說是去勾引男人,連喝酒都不怎麼會。所以我說呢,這些讀engineering的人,真的是對男人的心態一點也不瞭解。



昨天我有一個在多倫多讀engineering的朋友就跟我說,她想要找一個成熟穩重,比她大幾歲的多金帥哥當男友。我就說:「那妳快去啊~我精神上支持妳。」然後她就答道:「可是我才二十歲,那些人會覺得我太小。」(再度笑倒)



唉呀,人家都說「女人心,海底針」,男人都覺得女孩子的心思難猜,沒想到女孩子也會覺得男生的心思難猜,這倒是讓我有點小驚訝。



先就狐狸精來講,一般來說呢,愛搞腳踏兩船或是婚外情的男人,挑的絕對都是那種基本上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隨他掐扁捏圓的女人。他們會先隱藏自己已經死會的一切證據,先把女孩子釣上手再說。等到人家愛得死心塌地的時候,他就可以輕易地把對方玩弄於股掌之間。



由於女生是乖乖型的,通常也就比較專情,喜歡穩定,所以如果一開始知道自己是第三者也就罷了,要是不知道還愛上了,那代誌也就不會太大條。男方完全不用擔心女生會做出什麼玉石俱焚的事,因為她是乖乖牌嘛~哄一哄就沒事了。



要是小米、小楚、阿日的話,雖然她們都很乖很專情,但發生這種事,過幾天肯定是上社會版頭條。因為若是哪個混帳東西敢那麼大狗膽欺負她們,就算她們肯放過他,哼哼,我有說我放過你嗎?我可有上百種手段可以讓你身敗名裂,簡直是活膩味了。



再來說年齡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則笑話,男人跟女人在不同年齡喜歡的物件:



【0-5歲的時候】

女→媽媽。

男→媽媽。



【6-10歲的時候】

女→不是討厭的男孩子就可以了!

男→可以陪我欺負女孩子的男孩。



【11-15歲的時候】

女→十五六七八歲的大哥哥,千萬不要同年紀那班野蠻人!

男→足球,籃球,網球,乒乓球......



【16-20歲的時候】

女→我要十七八歲差不多年紀大家都說讚的「大帥哥」!

男→女人,女人就可以了!



【21-25歲的時候】

女→25-29歲的成熟男人,要有事業基礎,有品味,才華......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26-30歲的時候】

女→仍是堅持要比自己年紀大的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30-40歲的時候】

女→心靈契合的好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40-50歲的時候】

女→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50-60歲的時候】

女→可與他終老的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70-80歲的時候】

女→五六十歲時找到的那個男人,最好不需要自己照顧的。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80-90歲的時候】

女→比自己遲死的男人。

男→雖然我已經老花眼,看不清楚......但是我還是希望是20-24歲......



嘿嘿嘿,懂了吧,怎麼會有人擔心二十歲太小呢~真是令人難以理解啊~不過,男人還真是一群用下半身思考的視覺動物啊...這樣好像也罵到自己了,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