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我爹娘拖去Metro逛街,雖然我搞不懂為什麼生日要慶祝農曆而不是國曆的,不過在那裡晃了好幾個鐘頭,他們根本就什麼都沒買,這簡直就是浪費時間!!盡管我對逛街本來就沒什麼興趣,只是就算是逛街,也一定要買點東西才行啊!!否則根本就不符合我們讀Econ的人所要求的efficiency。話說我還很巧合地遇到Evelyn跟她爹的樣子,父女感情真不錯欸~



原本他們是打算要去吃魚翅鮑魚什麼的,可是我娘後來又改主意,說想吃西餐,等回到家時已經是七點多了。現在我最好趕快把我那篇GM跟Ford的monopoly相關report給寫完,否則我覺得我可能會死得很慘...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MSN上的人,忽然有種很惆悵很懷念的感覺。從前每天陪我說話,常常聊到三更半夜,甚至從下午一兩點一直聊到凌晨的人,已經有二十七天杳無音訊,打破了去年三月底到四月的二十一天紀錄。於是我花了四個小時,把過去將近一年的所有對話重新讀過一遍,就像現在每天寫日記一樣,權作一種懷念。



一年份的記錄感覺很長,但是實際上也就是四小時的時間完全沉緬於回憶之中,有快樂也有悲傷,有氣惱也有欣慰。只是,人總是會變的,不管是自己變了,還是對方變了,失去的時光、發生過的事、經歷過的情緒,所有的一切,品味起來都是淡淡的,雖然它在腦海裡刻得很深很深。



呵,我以前好像真的好囉嗦喔,總是喜歡一直追問事情。讀著紀錄,我都想把自己狠狠揍一頓,怎麼會有那麼愛碎碎念,那麼煩人的男人啊!我也很喜歡管東管西,每天都會催人睡覺,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事。如今沒人讓我關心,有種很失落很孤單很想念的感覺,看來是已經養成習慣了。二十七天,真的好漫長,就算有時差也不至於周末都不見人,難道還要再等兩個月嗎...



唉,不提這些了,有些事並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Anyway,昨天一群人去Alex家烤肉,倒是讓心情好了許多。唔,寫一個比較完整的記錄好了。



話說那天我開著車到了xx街,開始小心翼翼地看著街上的門牌,原本看到x1xx號,想說我要去的是x2xx號,可沒想到開了不到十秒鐘,居然門牌就變成x3xx號。我忍不住找個地方把車停下,改用走的,此時才發現原來過一幢屋子就跳過30多號...還真是古怪的門牌系統。



到了他家門口,我按了門鈴後在外頭等了一會兒,可是一直都沒人來開門。看看手錶,並沒有遲到啊,所以我就很聰明地從側門繞到後院去,走到一半就聽到他們一群人在聊天。見到我從後門進來,就很驚訝地問我怎麼會從後門出現。搞半天原來是有兩個門鈴,可是其中一個是壞的,偏偏我按的就是壞的...



於是在人還沒到齊前,大家就開始把甜不辣等等食材串起來,順道切切香腸,外加一堆準備工作。順帶一提,Alex他家很大很漂亮說,跟Tirta他家差不多,果然都是一群有錢人啊~後來準備得差不多後,我們就到地下室去玩air hockey跟pool。Elton一人單挑FuLin跟Cindy,被她們兩個殺得躲在角落直嚷著不打了;Jason跟Vincent就在一邊打撞球,至於Sally她倒是跟Alex他家的陳巴比,一隻毛絨絨的狗玩起來。



據說那隻公狗非常地好色,會一直圍著女生轉(跟主人學的嗎?),所以FuLin跟Cindy都被搔擾過。可是當我從牠身邊經過時,該死的笨狗怎麼會跟著我走...你真是瞎了狗眼...我是個性向正常而且100%的男生OK?



九小姐跟雷兄來了,陳巴比開始跟九小姐搶男人,原來雷兄才是真的...咳咳。Anyway,因為小強的妹妹(簡稱小強妹好了)還在路上,我們就先烤起來了。Jason、Cindy、Ray、Joyce、Elton跟我就輪流在那邊顧著烤肉架,剩下的小孩聊天的聊天、逗狗的逗狗、踢球的踢球。



此時,陳巴比對柯莎莉做出了一件很猥褻的行為。話說Sally坐在階梯上,看到陳巴比在旁邊,就把手伸出來要抱牠,可是陳巴比不為所動。等到Sally轉過身去,陳巴比忽然就爬到她手臂上,然後做起了「那件事」的動作,當場讓一群人呆在那裡。Oh well,我能說什麼,有其主必有其犬嗎?



後來大夥兒吃飽喝足,東西收一收,就開始飯後運動-搓麻將。九小姐跟雷兄一到地下室,見到air hockey就忍不住狂玩起來,雖然我覺得雷兄跟Elton一樣,都是一直在放水的。由於Sally強烈要求大家陪她打麻將,我們也只好很勉為其難地一邊看蔡依林的MV,一邊乾泳。



因為大家都不是很會打,有的連基本規則都一知半解,於是第一局就Jason/Cindy一家,Sally/FuLin一家,Alex一家,我一家。可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的功力居然是最強的...不過我連台數都會算,欺負新手好像太勝之不武。話說我家打麻將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否則會被罵,所以這裡打一局的時間,我們家裡可以打兩三局。後來第一局果然是我贏了,只是我對麻將真的是厭煩到極點,就讓給Vincent打。



是的,職業賭徒們繼麻將後,開始打起橋牌。小小一間房間,Jason、Cindy、FuLin、Vincent在麻將桌上廝殺;Elton、Sally、Alex跟我在牌桌大戰,只有小強妹孤單地看著電視上的蔡依林。後來雷兄跟九小姐打完hockey後,也加入了牌局。



所幸大家都很喜歡唱歌,當Alex提出此偉大建言時,我們毅然決然地浪子回頭,只有麻將桌上的那幾位賭鬼完全沉迷於萬子筒子順子之中,無法自拔。



說到麻將,雷兄跟FuLin都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打麻將時只能吃上家的牌,此時雷兄的下家打出一張牌,雷兄馬上大喊一聲:「吃」。在眾人一臉錯愕的目光下,很高興地把牌收了進去,此時叫碰的Cindy馬上大叫:「你是上家不能吃!」雷兄我一直以為你什麼都很強,想不到...



至於FuLin嘛,打著打著,Vinent丟了一張牌出來,下家的Jason摸了牌要打時,她就尖叫一聲:「等一下!」然後轉過頭來問正唱歌唱得很高興的我要怎麼辦。我想說,她不會連吃碰槓都分不清楚吧?瞄了一下,便緩緩道:「...妳胡牌了。」她居然莫名其妙很high地手舞足蹈起來,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當然我們雷兄跟九小姐的歌聲是不用說的,反正就是一個「讚」字。Elton的歌聲也是很好聽的,Sally的key感覺上跟男生差不多低,Alex也還可以。可是小強妹仍舊是很孤單地坐在那裡,你們怎麼這樣冷落人家呢?



可惜最會唱歌的小米不在,要是她在的話,除了有好聽的外,之前那食材準備她肯定三兩下就搞定了。唔,能把整首One Night in北京唱完的麥克林先生也不在,實在是令人扼腕啊!不如等小米回來後,我們再辦一次唄~這次還要把小楚也抓來,聽說她唱歌也很好聽,只是從不敢在大家面前唱。至於阿日她是一直否定自己的唱功的,不過我懷疑她只是謙虛。



後來大家一直玩到晚上十點,FuLin覺得不要打擾人家太久,於是唱完小虎隊的驪歌,大夥兒便散了。當然,他們一群新幹部就在那邊討論下次開會的事,九小姐、雷兄跟我自然便偷偷先溜走了,反正沒咱們這群過期幹部的事嘛~



雖然很好玩,可是一身油煙味,真是難受極了。Anyway,還是得好好謝謝Alex的熱情贊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