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十二星座很明顯地是不足夠的,所以現在流行的是紫微斗數的十四顆主星。今天在網上研究了一會兒星相,找到了很多關於十四主星的東西,就貼一些上來唄~比如說,哪顆星的女人永遠桃花不斷呢?



1.太陽星,殺手鑭-陽光般的愛

太陽是個「陽光」殺手,溫暖就是她們握在手中的愛情利器。她們總是帶著明亮、燦爛的微笑,一派熱情洋溢的樣子,溫暖著身邊的每一個人。她們充滿了活力,可以與異性稱兄道弟。別以為她們沒有分寸,與男孩之間的親密關係也只是她們的熱情使然。她們總是散發著「太陽」一般溫暖和煦、穩定而明朗的氣息,對異性又照顧有加,樂於付出,常會出現「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現象,引來一堆桃花!



2.貪狼星,殺手鑭-外放隨和

貪狼女不管是眼神語調還是個性喜好,都充滿了對異性的吸引力。貪狼的特質是親切隨和,她不一定是美女,可是她多才多藝、能言善道和勇於表現自我的精神,常為周圍的人帶來活力,很有桃花緣!她們很能抓住男孩的心,她們外向感性、對任何人都是笑臉以對,這就足以成為異性致命的吸引力。她們可以把每一個交際場合當成施展魅力的舞台,用大方的舉止、幽默的言語輕易俘獲男孩的心。



3.破軍星,殺手鑭-多姿多彩

浪漫的愛情本就豐富多彩,充滿創意,破軍正是創意無限的情場殺手。她們長相雖不見得個個美艷如花,但一雙慧黠的眼睛,加上引人遐思的身材,渾身上下充滿了一種我行我素的野性魅力,對異性有著強烈的吸引力。她們對那些比她們更神秘,更具魄力的異性很來電,目標一旦出現便使出「勾魂術」。活潑的眼神就是一束強烈的電波,男孩的心早已撲通亂跳;再用獨有的方式快速發出邀約,男孩的心怎不愛潮洶湧!



4.天機星,殺手鑭-運籌帷幄

天機女殺手在情場中表現得外向理性。比起開創型外向感性的衝動感情作風,她們更擅長於邏輯思考,分析男孩子的一舉一動,然後有針對性地進行暗示,讓對方一步步走入事先設好的「圈套」。一番試探之後,對方一個肯定的眼神,便能激發起她們源源不斷的靈感,一個個新穎的鬼點子從腦海裡湧現,她們的眼睛開始靈動起來,臉部的表情豐富多彩,成為牢牢抓住對方目光的魅力散發點,對方的心也隨著她們起舞。



5.廉貞星,殺手鑭-內斂自信

廉貞屬於「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殺手類型。平時她們把自己「收藏」得極好,在一旁不動聲色,默默觀望,在人群中不見得快速發光發亮,但她們表面的安靜與內斂,能讓男孩不由自主地駐足停留,想去接近、瞭解她們。一旦有她們感興趣的對象出現,蓄積已久的熱情將迅速爆發,快速的反應、清晰的口齒,加上智謀與勇氣,只需要一秒就能鎮住對方,讓對方還來不及多思考,便墜入她們編好的情網。



而據我目前手頭上有的命盤,Sharon是天府坐命,Amy是廉貞坐命,FuLin是太陽坐命。所以很明顯地,陳雪貓的桃花運實在是太差了,而郭小姐的桃花果然是強到不行啊,王愛咪雖然屈居第五,但是十四名排第五也算是不錯了。



那麼我們再來看看四種類型主星會在什麼情況下有外遇的可能:



1.開創型: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Amy)

開創型的人浪漫感性,對感情要求很高,喜歡競爭,不畏人言,並信心十足,常常是敢愛敢恨,愛惡分明。在感情上支配力與掌控欲都很強,敢於大膽的去追求自己的所愛,因此,愛情路上的變化特別多。也正因為如此,如果婚後能遇到讓其滿足掌控的慾望,又能帶來多變而新鮮的刺激,這種變化定能打開開創型人的第二次心房,從而外遇就不可避免了。反過來,由於開創型人自信又感於冒險的精神時常打動著異性,若有異性主動獻慇勤,再加上是開創型人所愛的那種類型,那可是抵擋不住誘惑,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被捲入一場婚外戀。



2.領導型: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Sharon)

領導型的人對感情很理性,投入感情時會用務實的眼光來看待另一半。喜歡受到簇擁,常會在大眾下表現自我,但凡事又講求原則,加上小心謹慎,無法與另一半相互融通。對於領導型的人來說,除了愛情,麵包會更重要。如果恰好有一塊又大又厚的麵包放在面前,定能吸引領導型人的眼球,為對方敞開心扉,為了麵包與愛情兼得,再戀愛一次也並非不可。此外,領導型人對於名利地位特別在意,不論是為了另一半,還是為了自己的前途,只要有機會得到提升,就會犧牲一下自我也無所謂,從而婚外情也就由此產生了。



3.支援型: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Alex跟FuLin)

支援型的人對感情要求完美,對另一半總會有很高的期望。由於陰多陽少,對自己總是不夠自信,行動力較弱,通常都是在腦子裡想了許多,而並不會真正的實施在行動上。所以,支援型人的外遇,通常都只是在腦海裡,要經過長時間的考慮,再三思量才會顯露出來。想得多,並且想得深,這就容易產生多疑,容易疑心生暗鬼,懷疑另一半是不是有了外遇?會不會離婚?這時支援型的人就會想到平時關係較好的異性,主動聯繫,本想解解悶氣,說說心裡話,可由於進一步的接觸和瞭解,慢慢的關係就會變得暖味,陷入婚外情。



4.合作型: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合作型的人在感情上很重視心靈的溝通,也很重視別人對自我的一些看法。因此,在感情路上,合作型的人總是委曲求全,極力的配合另一半,表面顯得心胸寬大,能夠包容,而實質是行動力不足,沒有原則,很被動。在婚後,對於感情中的不和諧音符,他們多採取忍讓、逃避策略,所累積下的壓抑,很容易留給第三者介入的機會。但合作型之人的本性還是傳統保守的,其外遇初衷多半是精神外遇,只想多尋找一些共鳴,給自己減壓而已,但是由於被動隨緣的心態,漸漸無法掌控事件的進展,全線失守也是常事。



那麼,有誰的命盤容易出現外遇的情形呢?很遺憾的是,目前我算過的人,只有兩個人出現這種情形,真是太恐怖了!!!幸好我的命盤很安全...你們這些人,怎麼可以隨便外遇呢!這樣是不對的喔!這樣對得起你的老公/老婆嗎!要好好檢討啊!



1.夫妻宮有左輔或右弼星的人:能成為其伴侶之人,往往是人生的某個階段中,對其有助力之人,兩人的觀念有頗多待磨合之處,容易背道而馳,經常有可能再來一次,也很容易有第三者介入。



2.夫妻宮有化祿,化權:交往的對象並非一對一的模式,命造本人應當是異性緣頗佳之人,其伴侶也非泛泛之輩,在感情生活裡雙方都很可能有劈腿的機會,如要婚姻美滿,必需特別注意約束自己易受異性吸引的感情。



3.夫妻宮裡有擎羊星之人:你倆可能信奉"打是親,罵是愛"的最高指導原則,兩人很容易為了小事情而劍拔弩張,愛情來得快也很濃烈,雖然兩人的獨佔性強,會給彼此種種壓力及限制,卻很容易有感情外鶩。



4.夫妻宮在寅申宮有貪狼星:命宮為紫微天相之人,命造主人謹慎、愛面子,有點完美主義,會固執於自己所認定的事務而不會輕易改變,心存幻想卻走不出自我設限,具有管理能力,卻無法完全掌控住配偶的行徑;紫相的貪狼則是交友廣、異性緣佳,活躍度大、活動範圍廣,其之交際手腕靈巧,遠非紫相人所能比擬,而其之才氣、前衛思維及獨立性,往往超越紫相人所能想像。這個貪狼配偶會意亂情迷,卻不容易出軌,反倒是紫相人易因誘惑而把持不住自己!



那麼中招的兩位女性朋友是誰呢?一位是S開頭的小姐,她的夫妻宮有左輔星,另一位是F小姐,她的夫妻宮有右弼星。不過不用太過擔心,她們的夫妻宮沒有化祿或化權,也沒有擎羊或貪狼,所以她們克制一點就沒事了~Anyway,還有誰的命盤可以借我玩啊~我有很想看的一個命盤說...



話說後來我又查了一下誰跟誰的八字比較合之類的,基本上是看看命宮主星的性質跟宮位。而經過比對後,顯示出的結果並不讓人吃驚,因為我跟Sharon還有Amy的主星性質較相近,宮位在三合四正之中,所以比較容易成為談得來的朋友。而Alex跟FuLin的比較相近,所以他們應該也比較容易作好朋友。原本我叫阿日看看她命盤的夫妻宮有沒有跟阿湯的命宮重疊,不過那個膽小鬼死活不肯,嘻嘻,幹嘛那麼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