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著沒事加減寫,你們就加減看吧~不好笑我不負責任,人老了幽默感也變差了啊~



1.嗨。從什麼時候開始閱讀的呢?

當太陽不再上昇的時候,當地球不再轉動,當春夏秋冬不再變換,當花草樹木全都凋殘...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當你喝可樂當你找...



2.最崇拜/欣賞/嚮往的作家是?

真難得都是同一個人,不就王Gary嗎?



3.看到後立刻掏錢無條件買回家讀的書是?

嗯,如果有一本叫作三秒鐘賺進一千萬的書,我一定會買的~



4.對於書的保存狀況,"絕對無法容忍!"的堅持是?

不得把她弄得很髒、不得把書頁摺來摺去、不得一邊上廁所一邊讀、不得一邊吃東西一邊讀、不得拿她來蓋泡麵、不得踐踏她...以上所言,僅限一般書籍,課本除外~



5.在網路上閱讀/拿著實體書本,請比較。

看人家吃肯德雞跟自己吃肯德基的差別~



6.根據報導,如果你住在台灣,那麼你就住在一個每十人中有六人完全不閱讀書報雜誌 的海島上。對這個事實有什麼感受?

這代表書應該要賣得再便宜一點,半買半送唄~



7.家裡發生火災,在證件存折印章證券股票房地契etc都被家人安全搶救的情況下,請 選一本你拼死命也要救出火場的書。

絕對不是結婚證書...我有那本書嗎?



8.在租書店租了書,打開來卻發現書頁上沾滿一連串不明髒污(請自行心證髒污為何) ,當下的衝動是?

嗯...太好了,既然已經髒掉,再髒一點也無所謂,反正不是我的書~



9.請敘述一下你嚮往的圖書館或書店吧。

安靜,有冷氣,裝潢有格調,採光良好,沒有死小孩到處跑~



10.有沒有注意過自己埋首閱讀時的表情?若有,請陳述。

我應該說:「啊~好帥喔~」嗎?誰會沒事去看自己讀書的樣子啊...



11.以下12至15題,請以一位作家為限回答。這位作家是?

王Gary?不好,那就金庸吧~



12.說說你認識這位作家的契機吧,讀過他的第一本書是?

書劍恩仇錄



13.請試著回想這本書裡任何一條你記得的句子。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喔,不對,是謙謙君子,溫潤如玉



14.有因為這位作家的關係連帶喜歡上或對什麼事物感興趣嗎?

古典美女?(笑倒)



15.根據你所讀過的作品,認為這位作家是個什麼樣的人?

有老婆有小孩的人



16.純文學和大眾文學的分別是?

純文學代表我看不懂,大眾文學代表古人看不懂



17.請說出一本你覺得可以送進碎紙機也毫不可惜的書。

從大一到大四的所有課本



18.有哪個作家的書是令你覺得騙錢騙很大的嗎?

只要是寫課本的,哪個不是在騙錢?



19.請說出三個朋友,以及會想送給他們的書和理由。

阿傑,任何有關財經的書,因為他跟我一樣愛錢

雪人,任何有關愛情的書,因為她回台灣的時候需要

小楚,任何有關房地產的書,因為她正在找



20.為了作者的簽名,究竟讀者可以瘋狂到什麼地步?

嗯,再也不看他寫的書~



21.請說出一本你覺得內容成真後世界會更美好快樂的書。

為什麼我覺得有很多男生會說鹿鼎記?



22.反之,會陷人類於萬劫不復的深淵的書是?

葵花寶典



23.聽說不良讀物會對讀者造成極大的影響,嚴重的還會國破家亡。請說出對你造成最不良影響的那本書吧。

除了課本外,還能有什麼東西?



24.請舉出翻譯品質令人難以忍受的書究竟翻得如何糟糕法。

比如說watashi wa boku



25.在書店隨意拿起來翻閱,看到後絕對會馬上把書放下的開頭是?

我就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天真浪漫活潑可愛美麗大方賢淑高雅的...怪哉,怎麼聽起來有點耳熟?



26.請說出三本你完全碰都不想碰的書名。

書名中有生物、理化、數學的書~



27.讀者回函卡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種存在?

浪費紙張的存在



28.書也可以是很好的武器。請說出一本你認為足以打死人的書。

我通常都用折凳的~



29.身為一個讀者,當別人問你"幹嘛花錢/時間在書上"時,你的回答是?

因為錢太多沒地方花...



30.怎麼樣都沒辦法忍受的主角名字是?

...王振宇



31.請說出一名你巴不得他被折磨到死的角色(請附出處)。

為什麼要折磨到死呢?折磨得生不如死不是更好嗎?



32.曾經有人只用標點符號寫出一篇文章,請說出你認為「,。:!;、?。」這篇文章所代表的故事是?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老師有沒有說:「要讀書要讀書!」...剩下的自己掰~



33.書除了拿來讀,令人意想不到的附加價值是?

助眠



34.請列出你最不想再看到的情節前三名。

該死的人不死,該在一起的人不在一起,該結尾又在那裡拖戲



35.請對這世上的寫作者們說一句話吧!

唉,沒事寫那麼多幹嘛?民主的時代已經沒有秦始皇了...



36,堅持一系列的書一定要收集全套嗎?

如果總價低於一萬台幣...



37,若人類不是用眼睛來閱讀,請選一種希望代替的器官。

用腦波掃進去



38,曾經埋首在書中多久沒有中斷過?

嗯,八小時吧~



39,如果有機會能讓一本書就此從世上絕跡,你的選擇是?

教科書



40,請說說看能夠讓你在死後審判時表示"這就是我"的書是哪些。

這個嘛...世界首富發跡史~



41,對於和自己喜好相投的讀者,現在馬上想推薦給他的書是?

股權讓渡書



42,請試著說出一件在你的讀者生涯中最匪夷所思的事。

回答這份問卷



43,看書看到近視嗎?

是的,主因還是讀那些課本



44,曾經讀過最長的長篇是?

嗯,大唐雙龍傳



45,承上,在讀這個長篇時沒有覺得倦怠過嗎?

有肚子餓過



46,請問你對"諾貝爾文學獎"這個東西的認知是?

你很好,但我愛的不是你



47,經典文學和古典文學的分野是?

出現在銷售排行榜的叫經典,下架的那些叫古典



48,辛苦了,最後,閱讀對你來說究竟是什麼呢?

各取所需,打發時間



49,請點名。

途經此處,又跟我一樣沒事幹的人們,就自動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