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雖然說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可是我覺得還蠻值得紀念的欸~像我這樣的一等良民,幾百年也不可能被抓上警車,難得昨晚發生一次,真是特別的經歷啊!當然,我明明只殺了兩三百人,搶了七八十間銀行,燒了幾幢房子,這只是一點小事嘛~



話說昨晚在上班的時候,外頭的人忽然跑進來說有警察要找我,然後我把事情交代一下後,警察就叫我上車。跟著拿了一疊紙跟我說,這是你上次打的證詞,廢話太多了,重點半個也沒講到...嗚,我就是喜歡說廢話啊,你幹嘛要傷害我脆弱的心靈呢?說廢話不好嗎?哪條法律規定講話一定要講重點的?你們現在不也在讀廢話嗎?



嘖~不過這群警察還蠻遜的,那麼久才把人抓到,問我一個多月前的事,我哪記得起那麼多啊~不就一個女人拿偽卡盜刷嗎...這能判多久?關半年?



而且,原來他們需要的是口供...浪費我上次花了半小時打的證詞,真是可惡啊!!!可是至少有娛樂到~這樣說來,不會要我上法庭作證吧?那一點微薄的薪水要我做那麼多事,真是一點也划不來...



Anyway,最近聽的幾張專輯,除了孫燕姿的那張精選跟許慧欣的外,曲風都開始偏向那種甜美型的唱風。特別是梁靜茹還有戴佩妮的這兩張,唱得都...有點嗲,然後旋律都很甜很溫暖,大概是因為冬天到了的關係。不知道今年會不會下雪喔~~



原本我不大喜歡聽旋律太快或節奏太重的歌,Rap跟Rock跟Hip Hop那種曲風,我都不大喜歡。可是戴佩妮那首擇偶條件真是聽得我超想笑,當然它也不是重口味的歌啦,比較適合在夏天聽就是了。其實她的聲音也很不錯說,裡頭最後幾段就唱著:



戴佩妮 - 擇偶條件



「OH MY LOVE OH MY SOUL! 射手座的要先OUT

OH MY LOVE OH MY SOUL! AB血型最難搞」



聽到當場讓我笑翻,AB型的我只認識兩位,其中一位是十年沒見過的小學同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記得她是AB型?),另一位大家都認識,不過沒幾個知道她的血型吧。至於射手座,我認識的可多得哩~可憐的射手座,你們全都out了啦~基本上除了小楚外,好像我認識的射手都是單身欸~(笑倒)



其實這一段也很好笑欸~「條件六要記得準時把我餵飽」不愧是金牛座的歌手,果然是把吃放在極端重要人生要務之一,要餵飽飽的不然會餓死喔(狂笑)。



Anyway,說到這個擇偶條件,之前大家在bbs上扯得天花亂墜,我幾年前開的條件,現在都想改一改。由此可見,人還真是容易變啊~話說今天跟人聊天時,她就一直說我最挑了,一定要那種古典美女,真是太冤枉了啦!我哪時說過一定要的啊!我只是有古典氣質的美女最漂亮啊~



不過我聽她說,台灣美女很多,那Elton應該不用太擔心,回去隨便找都一大把,只是要內外兼修的那就難了嘍~呵,我還一直慫恿她去聯誼,然後再把過程跟我講,超好奇台灣的聯誼是什麼樣子的~



扯遠了,其實,我也不記得我開過什麼條件,不過我不想再碰bbs,所以重開好了~想想喔...要娶老婆的話嘛~



1)性格柔順好溝通,不要什麼事都埋在心裡不說,然後忍著忍著忍不住爆發出來,那樣會讓人覺得很莫名其妙。



2)有點純真迷糊,不要太精明。我不喜歡心機太重的人,真要算計又算計不贏我,何苦呢?所以純真一點,迷糊一點,這樣不是很好嗎?這種老婆都很善良,很懂得體諒別人,而且不會亂發脾氣。



3)不高興時絕對不可以冷戰,那是無法解決問題的處理方式,我最討厭別人不理我。生悶氣只會大家都不開心,逞一時之氣並不值得,太傷感情。



4)絕對的信任和支持,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必須要相信我,在不瞭解一件事情的情況下,會優先支持我的決定。



5)讓我有被需要的感覺,當我覺得自己的存在可有可無時,我會離開的喔。所以其實老婆愛吃醋或是佔有慾強,那也是不錯的事啊~



6)跟朋友出去要說,要告訴我大概的行程還有另外一兩人的通知方式,這樣我就能放心。如果要晚回家,請不要自己一個人亂跑,我會去接的。



7)如果要工作的話,與那些男上司/同事/部屬保持適當距離,不然...哼哼,我也不會怎樣啦~頂多就是迷昏那些敢接近我老婆的人,再把他們丟到gay pub,很仁慈吧~



8)愛乾淨會作菜作家事,這簡直是萬中選一的優良條件啊,不過難度太高就是了。



今天沒睡飽,想事情好累,有空再繼續補。嘖~相較之下,什麼長相氣質才華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還是性格最重要啊~當然,有的話那就最好了啦~看吧看吧,我根本就沒有挑剔啊!!我超好說話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