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我也會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人類,除了思考方式怪異外,似乎還有著極強的抗壓性和精神力,體力應該也算蠻強的,只是體育不強(笑倒)。為何有此一說呢?天殺的我今天居然只睡了一小時就自然醒(奇怪,似乎忽然有點心神不寧),過去幾天平均睡眠五到六小時。最神奇的是,兩年了吧,整整兩年我沒生過半次病!!(淚奔)



壓力是健康殺手?我只覺得壓力可以讓我發揮雙倍的能力。能夠撐著凌晨不睡覺,還能在這裡爬格子,我越來越懷疑我是不是火星人。



自從爹娘回台灣後,我家的一大堆事全都落到我頭上,不為什麼,因為我家小朋友死活不肯做家事。每天餓了就翻冰箱,找不到食物就叫聲:「Gary!Go buy some food!」那也就算了,基本上除了他的衣服不用我洗外,其他雜務已經讓我變成兼職傭人,而且還沒鐘點費。



話說,那是因為我懶得晾衣服,所以直接丟到烘乾機烘,不過小朋友的毛衣很多,烘了就縮水,我才勉強逃過幫他洗衣服的噩運。唉,每當我爹娘回台灣時,我都不得不感慨:「在短短的幾十年人生中,能找到一位秀外慧中、能做家事又愛做家事的老婆,是何其幸運的事啊!」



嘿,前兩天跟某男性幹部閒聊,然後他就開始跟我說起看女人的心得。是的,其實男人們湊在一起,除了像我和李維傑這種見錢眼開,專聊生意經或投資經的人外,十有八九不是女人就是車子,再不然就是工作。



說到投資,請讓我再小小哀嚎一次。該死的政府,沒事收什麼混帳稅,原本有稅務優惠的Income Trust,就這樣在一天之內價格暴跌。平均指數跌幅12%,嚴重點的跌到20%,害我在一天之內賠掉了兩千塊!!那等於六萬台幣,台灣大學生兩個多月的薪水!那都是錢啊!!要不是我其他幾檔基金都有獲利,勉強還算小賺,否則真是不堪設想。總言之,政府去死啦!!



Anyway,扯遠了,講到女人,老實說我沒什麼意見。對於他老兄的身材論什麼的,我也搞不大清楚,因為,我根本分不出什麼叫身材好,什麼叫身材不好…(淚),我只能分出胖跟瘦而已。不過反正我也沒在注意那些,都是次要的咩~



其實有時候我似乎有點太過於氣質論,通常我遇到剛認識的女孩子,我不是看漂不漂亮或是身材怎樣,而是就整體來看,她散發出的是怎麼樣的氣質。不要說我太玄乎,可是有些女孩子雖然長得不錯,但會有鬼氣或是妖冶的氣質,看到有男孩子在她們身邊,我會忍不住暗道:「阿彌陀佛,祝你好運。」



而我對於美女的定義,通常也跟身材臉蛋的關係不大,基本上臉蛋好身材好的,我只能說是漂亮。至於美的話,我的定義是適合娶回家當老婆的女人(笑倒)。天啊,我好像真的是火星人欸~



說到結婚,之前在讀genetics的時候,看到一篇很有趣的論文,講的是早生小孩跟晚生小孩與基因病變的關係。



很多人都知道,晚生小孩的女性較容易生出患有唐氏症的小孩,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男人要是太晚生小孩,小孩子基因病變的可能性會比女性晚生還要大。一些病症諸如軟骨發育等等,都與男性生育年齡有關。



之前在看科技新聞時,讀到一篇報導指出,小孩的身高是與父親的基因有關,體重則是與母親的基因有關。當然站在生物的角度來看,一些genetic recombination的發生,可能造成身高體重變成父母的平均值。不過總言之,要是嫌自己矮,就找你爹算帳,嫌自己胖就找你娘算帳。其實心理學也講說,人的性格有65%以上是純基因影響的耶~



還有一件很玄的事說,我前兩天在看命理時,讀到一篇姓名學的東西,它寫的是取什麼樣名字的人容易遇到靈異事件。於是我拿了一些人的名字去算,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可是吳米米的名字就完全符合耶,真是太準了吧~(寒)



嘖,一寫起blog時間就過得很快,過兩天要考midterm,平均一天要讀完一禮拜份的東西,看來會很有趣的。不過反正這是BIOL嘛,能過就好,基本上已經不影響我的總平均,畢竟四年來修了一百六十多個學分,不是混假的。



早餐,白薄荷巧克力數片,一杯綠茶,好克難喔~可是家裡好像沒食物了欸~(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