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我真的要被那些死小孩氣瘋了!!不傳小紙條了,本大師不閉關了!!話說因為明天他們要考試,小朋友帶了兩個朋友回家,其中一個跟我小學同年校不同班。只不過他成績太差,留了兩年級。這傢伙一到我家,二話不說,一個袋子的漫畫就倒到我家沙發上,跟著幾個小傢伙全都開始啃漫畫。我說你們不是明天要考試嗎?教授要考遊戲王嗎?



好,這也就算了,晚餐時間到了。小學同窗買了整整三大包水餃(饒了我吧,再看到水餃我會瘋掉!),然後就在找鍋子煮。我看著他那大概有八十公斤的身材,考慮一下他從小到大什麼都用錢買的個性,我就很納悶地問他:「你確定你會煮水餃嗎?」他拍拍胸保證一定會,可是該死的居然煮到水滾得全都濺出來。



他還一邊慢吞吞地講電話,很無辜地跟我說:「我怎麼知道水會滾那麼快啊!」天啊,難道你娘沒教你,爐子開著的時候,人一定要在旁邊顧嗎?我好想巴他的頭…………可是那會弄髒我的手。你們這些小孩聽著,我娘不在的時候,廚房是我的地盤!!誰亂動我吃飯的工具,就等著到菲沙河作屈原!!



好,這些就算了,他煮了大概五六十顆水餃,吃著吃著,剩下大概三十多顆,就給我丟在桌上說吃不下了(要是許貝在的話…)。啊~所以你是要我怎麼樣?我家沒養狗,就算有養,最好是狗也吃水餃喔?最討厭的是還給我製造出一個水槽的髒碗筷跟一大袋的垃圾。



我認了,要等我弟收拾,可能要等到聖誕節他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就在我很哀怨地處理這些多出來的家事時,小學同學跑下來拿杯子,就調侃道:「咦,你那麼賢慧,在洗碗喔?」被我兇一頓後,又裝得一臉無辜道:「你幹嘛對我那麼兇啊?我是客人耶!」



就算你是林志玲,把我家弄亂了又給我製造一堆麻煩,浪費我的閉關時間,不一腳踹你出門就不錯了,你還想要我裝孫子陪笑嗎?



除此之外,他還犯了我另一項大忌: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痛恨的事,就是我正專心做一件事時,莫名其妙地被人打擾。而我讀了一小時的書,最少被打擾了三次,我很想試試看你身上的油夠點多少天的蠟燭!



好吧,我得承認,如果是其他人的話,我的容忍度會比較高,可是對這傢伙我實在是友善不起來。這並不是我歧視什麼的,是他的為人讓我覺得很可恥,對這種人實在是沒必要給他好臉色看。



基本上,他是一個家裡很有錢的紈絝子弟,據說他爹是某大型飼料業公司的老闆。我並不討厭有錢人,但我討厭紈絝子弟,那些家裡有著好環境,卻不知道珍惜上進,還敢拿著掃把追打自己媽媽的人,看了就讓我一肚子氣。



沒錯,他是目前為止我見過第一個能洋洋得意地說自己拿掃把追打他娘,追打了一層樓的人,還追打不止一次。OK,我可以明白或許有時候爹娘會說一些或做一些讓你很生氣的事,你可以頂嘴、可以冷戰,這些都不算太嚴重。可是我絕對無法接受你用髒話罵自己的父母,甚至還敢動手打你媽。要是我有這種兒子,我直接登報廢除親子關係,掃地出門,當作沒生過。



你搞清楚,你爹娘生你養你二十多年,花在你身上的錢少說也上千萬,更不用說那些時間跟心血。你不感恩圖報就算了,還恩將仇報,連作人基本的道理都不懂。今天你敢打你娘,以後老婆小孩是不是也可以讓你打著洩憤?



算了,別人的家事不要管,我管好我家小朋友就好。哼哼,我說,要是小朋友敢學壞,做出那種大逆不道的事,就不要怪你哥我不顧念兄弟之情,我的手段絕對會多到讓你後悔!你要明白,越是親近的人,就掌握了你越多的弱點,算計起來就更可怕。不過他目前還算是個乖小孩(?),應該不至於墮落到那種程度。



Anyway,今天在找東西時,無意中發現了很多很有趣的東西,比如說高中時的成績單,還有小時候的舊照片。我忽然發現,我以前拿過的獎狀還真是不少,看看現在自己的大學成績,讓我不得不感歎那句千古名句:「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而且,我小時候真的是肥得跟豬一樣說…幸好後來有變瘦一點,不過很多人都覺得我應該瘦得跟竹竿一樣,那並不是事實好嗎。



嘖,洗澡睡覺去,今天還真沒讀到什麼書。附帶一提,原來綠茶餅乾跟茉莉花餅乾那麼好吃,拿來配友人從歐洲帶回來的紅茶倒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