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雖然才考完一科,可是好像已經完全沒辦法專心。下一個考試是禮拜一,考的是管理會計,在讀midterm的answer key時,我發現我們prof真是個大好人,給分給得好鬆喔~可為什麼全班平均還是只有六十出頭呢?我差點就拿A了說。(不愧是我最喜歡的科目,其他就考得悽悽慘慘)



Anyway,不曉得為什麼,下載東西好像特別不順,中島美嘉的新專輯「一色」下了卻不能聽,梁詠琪跟周傳雄的新專輯是完全找不到,而自從下完三張後,還有四張寶兒的舊專輯停在那邊動也不動,都已經快半個月了說。話說寶兒真的蠻猛的,才二十歲(1986/11/5,比我還小兩歲,可是,是天蠍啊!!淚)就出了二十六張日韓專輯。我手上也才只有六張:七色的明日、Key of Heart、Best of Soul、閃舞精靈、獨一無二、Atlantis Princess。



喔,對了,剛上網無意中見到她的profile,原來她之所以叫BoA,其實是Beat of Angel的意思。



最近也找了不少很好聽的舊歌,熊天平、巫啟賢、張克帆等等,跟我同個年代的人或許還聽過,不過年輕人大概就都不曉得了吧。之前李老弟跟Cindy跟我說他們的教會有人出專輯什麼的,原本我還有些不信,可是最近有個新出道的叫璽恩的女歌手,聽說就是他們台灣教會出來的。聲音很不錯,不過唱腔感覺蠻西方的,曲風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就是了。



而最新的一張專輯,就是那個爛節目黑澀會裡頭的女孩子出的專輯。那玩意兒我連聽的意願都沒有,台灣最近的歌手,有實力的越來越少,像飛輪海這種三流團體也能出唱片,音樂界還真的是…算了,不好聽就不要聽。



腦力該用在值得的地方,來想今晚吃什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