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那篇用密碼鎖住的文章,點擊率居然高達108,我覺得真的很好玩~看吧看吧,好奇心很折磨人對吧~可是別人的痛苦是我的快樂,不知道的人就慢慢猜唄。以後我可以故意把標題寫得很聳動,比如說「第一次親密接觸」、「給我最愛的人」,然後再設個看起來簡單,但難度卻很高的密碼,這樣一定很好玩~



我估計能看到那篇的,除了我妹子跟陳雪貓外,吳米米可能會知道,不過她不會來這,所以理論上來講,不會超過五個人。有耐心就慢慢試唄,中文字那麼多,少說也有七八十種茶類可以擠進去,想不出就早點放棄吧~



天啊,我真是個惡劣的傢伙~XD



昨天小朋友的同學總算滾蛋了,留下狼藉的客廳跟廚房。小朋友見我的臉色不大好看,只好摸摸鼻子自個兒收拾。可是,我噴了快半罐的芳香劑,還是消不掉那兩個人的臭味,真懷疑小朋友是怎麼忍住的。



我覺得,女孩子真的蠻可憐的,要是男友不愛乾淨,那股子臭味真的會讓人抓狂。家裡出現這種難聞的味道,還真是一種折磨。



話說他們三個玩起一個遊戲,因為我那小學同窗說他想找女友,我弟跟他說要他先把滿口髒話的習慣改掉,於是他們就打賭,未來一個月誰要是罵一句髒話被聽到了,就罰一塊錢。在遊戲開始的頭六小時,小學同學被罰了…23塊錢(笑倒)。



我覺得,他要改的除了髒話外,最好把那身臭味也改掉,真是聞到就讓我抓狂,到底是幾天不洗澡啊!所幸小朋友在我的諄諄教誨下,保有每天洗頭洗澡的良好習慣,可是沒洗澡不碰床的習慣他還是學不會就是了。



我在想,不知道他那惡劣的品行改過來沒,不然被他拐到的女孩子會很可憐吧。不過那不關我的事,反正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



今天寫短點,還有百來頁的資管沒讀說,大家繼續努力啊~祝各位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