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已經作習題作到快發瘋了,可是老實說,資管我還是沒半點把握,特別是選擇題跟填充題,怎麼寫怎麼死。為什麼不直接讓我們寫資料庫就好啊!!!害我的電腦技術還無用武之地,歎。以目前考試的schedule來看,似乎存活率只有八成左右,我得考慮一下16號到底要不要跟多倫多回來的朋友聚餐。



傷腦筋,NB的身體越來越不好,PC又中了毒,目前可沒辦法寄去修說,等明年年初再說好了。



現在時間是凌晨兩點多,台灣正在開票當中,看到高雄市目前的開票情況,不曉得會不會爆出冷門。當然我並不是政治狂熱者,之所以還沒睡是因為管理會計才復習完一章。附帶一提,百香綠茶好難喝喔…



話說那個shopping的日子又靠近了,就算我懶得去幹那種事,但看到我弟手頭上的現金比我還多幾百塊,忽然覺得缺錢缺得很嚴重。曾幾何時,我已經家財散盡,全買了股票基金。如今連個小孩子的現金都比我多,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啊!!



對了,有人要參加愛小孩俱樂部嗎?小楚、阿日、Alex、Sally等一干人,都已經投入了這個極其神聖的團體。我們的宗旨是要為這世上所有流浪在外的小孩子們,提供一個適合居住的環境,用無盡的愛與關懷來照顧他們。像我本人目前已經認養了四五十個小朋友,如果各位有不要的小孩,可以送給我的。



我們的口號是:「人人愛我,我愛小狗」,喔,不對,是「我愛小孩,小孩愛我」。



基本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人能抗拒加入這個神聖的團體的。看看這些小孩有多麼地可愛啊~是不是也很想把他們帶回家養呢?







為了拓展業務,在未來我們將考慮成立英女皇後援會,或是林肯粉絲團,希望大家也能踴躍支持!



好睏喔,還是先解決這些讀不完的書,再去愛小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