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喔,張韶涵人瘦瘦小小的,歌聲卻很有張力,實在是人不可貌相。自從昨天忽然想到可以把MV內崁到文章中後,終於省了上傳音樂的時間,大家也不用再跳到另個連結,真是利國利民啊!



聽了要是喜歡可以找我要,反正基本上新歌我都會有的。至於舊歌的話,吳米米家的音樂庫應該比我的大很多(你們要真找她要,別說是我講的...)。



話說,我也只喜歡聽抒情歌曲,有點輕快的也不錯,但太搖滾或是有rap的我就沒啥興趣啦~



這首其實很愛你真的超好聽,比主打的夢裡花還動人~







專屬天使大家應該已經聽過了,不過我覺得那支MV拍蠻爛的...我頗討厭MV裡把音樂切斷,然後插句旁白進去說~



啊,我也很喜歡這一首~阿桑的一直很安靜,方文山寫的詞,配上仙劍的結局,自制力弱的恐怕已經眼淚成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