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佩服自己了,昨天讀小說讀到早上六七點,我居然只睡了四個小時就醒過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不喜歡在家裡讀書,要說有電腦的誘惑,有了NB後,到哪裡都能有誘惑。我也曾考慮到Coquitlam Public Library讀書,可轉念一想,那裡幾書櫃的中文書,要真去了大概也沒啥效果。



唉,一看見英文就想打呵欠,這十年我是白待了。



下午跑去大統華買東西回來時,一進家門電話一陣狂響,接起來喂一聲,出現了一段我覺得徹底推翻基因學的對話。



我:「喂。」



我弟:「你在哪?」



我:「...你打家裡的電話,然後問我在哪!?請問我不在家能在哪?」



我弟:「......喔~對厚。」



然後把買回來的食物熱一熱當晚餐,我忽然覺得自己的食量實在是太小了。一盒小小的便當,我又一整天滴水未進,居然會吃不完?可我的體重還是六十出頭啊...天蠍果然都很好養。



跟著拆開拿回來的信,看到前兩個禮拜照的畢業照Preview,有種很無言的感覺。我始終覺得,我跟相機是有仇嗎?還是我真的是醜得不堪入目,怎麼沒一張是能看的?所以啊,不能怪我不愛被照,只愛照人,自拍不能看嘛~其實我也不太照人,照風景多點。



至於我從前一位明明是氣質美人的友人,我就完全不能理解她為什麼死活都不肯給人照,然後自己整天自拍得很高興...可惜啊,光是從前的團體照最少就能找到三四十張她在裡頭的相片,何必躲呢?



不過我自己的相片流在外頭的數量應該不超過十張吧?大隱於朝,中隱於市,小隱於野,我這勉強能算得上是中隱唄。總言之,「缺錢就該怪政府,人醜全都怨父母」,這道理我是很明白的,一切全都不是我的錯。



當然我還是很期待新的Nikon S8相機的!繼NB之後,目前我的新歡是外型超有現代感的TI BAII Plus Professional財務計算機,CFA考試指定計算機,她也長得很漂亮對吧~







那既然我自己不知道該挑哪張,只好採用投票方式問幾個比較熟的人,目前票數最高的是這張:







其實那天去的時候,很碰巧地的西裝襯衫跟領帶的顏色和學士袍還算match,再來讀會計畢業後,不曉得衣服會是啥顏色的。然後那頂學士帽,攝影師換了兩個才找到適合的,然後跟我說:「聽新聞報導說,頭大的人都很聰明。」



唉,拍我的馬屁有什麼用呢?又沒錢賺...不過,我們Science的袍子比Engineering好看多了啦~不曉得Commerce的袍子是啥顏色的?等我讀完Diploma應該有機會照到吧?



終於要畢業嚕~真好啊~



註: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生病感冒,大家自己要多注意啊~保持生活作息規律正常,像是洗完頭不馬上吹頭或是趴在電腦前睡覺這種事可千萬別作,雖然是極少數,但冬天不要吃冰淇淋,更不要在凌晨四五點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