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要把畢業照的order拿過去,趁著沒課開車跑了大老遠,再到學校接小朋友。回家的路上,我終於見識到我家小朋友那過人的手段,實在是讓人歎為觀止,要是我才說不出那種話來哩~



開在十街上,我弟一邊開車,一邊拿起了手機,撥了個電話跟A小姐鬼扯。坐在一邊的我越聽雞皮疙瘩就越多,連坐在後座的那位我以前的小學同學也是狂冒冷汗。只聽我弟在說:「妳有沒有感覺到我一直在妳身邊?」、「嗯,我要走了,不要太想我喔~」那神情語氣簡直是...天啊~我要吐出來了!



這就算了,因為我一整天都還沒吃飯,我就問他說晚餐要到哪吃。他就說他要到Coquitlam Center,叫我在Food Court吃就好。於是在高速公路上塞了又走,走了又塞許久後,終於到了Coquitlam Center,然後我跟小學同學就很無奈地陪他去買情人節禮物。



他一邊逛,一邊自言自語道:「該買什麼好呢?衣服送過了、首飾送過了、內衣送過了...」啥!?內衣!?關於這一點,本人不予置評,因為老實說,他跟那位女性朋友並不是情侶關係(他自己宣稱?)。



後來逛得煩了,他就決定乾脆買心型的巧克力。在挑的時候,他就考慮了很久,要買幾盒呢?跟著掰起手指道:「某某一盒、某某一盒、某某知道我要送某某,所以還得一盒。」最後買了兩盒小的,一盒大的。當然,這就夠了嗎?決不!他又跑到另一家店裡買了一隻狗娃娃。



一個情人節,他得要送給四個女生禮物...太強了,真是太強了!



在車上,我就打聽起是怎麼一回事,小學同學就把我弟的豐功偉業全講出來。據說那四份禮物分別是給A小姐、C小姐、J1小姐、J2小姐的,那位J1小姐喜歡他超過四年以上,其他三位小姐則是情況不一,他目前是比較喜歡J2小姐,再來是C小姐,但從前他最喜歡的則是另一位T小姐。



嗯,好多群眾演員喔~(笑倒)



這其中我只見過J1小姐,她說她幾年前就有來過我家,只是我沒半點印象就是了。不過我弟說她是天蠍的,愛黏又愛管,原本他幾年前有喜歡過她,可後來就又沒興趣了。好吧,隨便唄,反正我對小朋友的要求僅限於不鬧出人命,愛幹啥就幹啥去,少來煩我。



同樣在回家路上,J1小姐打過來,強烈要求他在情人節那天要陪她,雖然我很懷疑那樣的可能性,不過我家小朋友總會有辦法的啦~沒在怕的~可是他為啥還一直叫我介紹女孩子給他認識啊~歎,作人不要太貪心啊~



欸,說到這個,差點把那位助理的下克上求愛計劃給忘了。追不到的賭盤一賠一千,有人要下注嗎?我得說,他真的真的必須要從頭到腳徹頭徹尾把他的樣子全翻新過來,否則肯定是凶多吉少的。



王大師鐵口直斷,真實性是絕對不需要懷疑的。至於要找誰幫忙,我是沒辦法的,幹部中的話,男生你找Alex,女生你找FuLin或Amy,他們應該都能幫你搞定衣著打扮的唄~要是我弟肯出山的話,就算是仙女也能搞定啊!(已經是盲目的信心了)



原來情人節是下周三啊~看來我的商業嗅覺還是蠻準的。不過我班上的那些同學,浪漫的燭光晚餐是不用想了,六點半到九點半的課,讀商的悲哀,可是兩三成的人都已經有老婆小孩了吧~在這種平均年齡頗高的班上上課,感覺自己又變老了...我說不定是班上最年輕的說...



其實講到天蠍,我覺得這真是個很古怪的星座,或許也不能說古怪,但是感情都蠻極端的。只是,越是專情的人,就越是絕情,這也是難免的吧~這樣的態度,就算是對自己的父母或子女也是一樣的。



嗯~不懂嗎?專情的人只會把感情放在一個人的身上,所以對其他人就會絕情。而多情的人不肯傷害對自己好的人,自然就很容易出現那種「段正淳現象」:對每個女孩子都是真心的,每個都愛,對每個都很好,但你永遠搞不清他真正愛的是誰,也永遠別想獨佔這個人。



通常會這樣的,大都是像雙魚那種星座的吧~



天蠍就蠻相反的,他可以對其他人好,但不會超過某過限度,此限度依交情或利益或喜歡程度來定。如果他把你定位在Level B,你請他幫你作Level A的事,十有八九都是推拖婉拒的。但如果他把你定位在最重要的Level,基本上就是有求必應的。可是這樣的缺點就是,當他絕情的時候,那就真的是絕情到底,不會再藕斷絲連,不管你是他的親人或是摯交。



愛恨分明,果然是很極端的族群啊~but I am pretty sure most Scorpio are god damn proud of it~ XD



順帶一提,在udn見到一則報導,搞半天還是靠長相決定的~所以說,有錢的男人還是去拈花惹草好了,反正也沒人愛~(笑倒)



英調查:太完美的男人 女人不愛

【中央社/倫敦九日專電】 2007.02.10 10:32 am



英俊多金的男人,一定是女人的最愛嗎?根據英國一項最新調查,受訪女性認為,外貌出眾同時事業成功的男人,條件太過完美,容易出軌,她們寧可選擇與事業平平外貌不俗的男人交往,共度人生。



中蘭開夏郡大學 (University of CentralLancashire)對英國近二百位年齡平均二十三歲的女大學生進行調查,詢問她們尋找人生伴侶時所需要的條件,並從六十名年齡在二十五到三十多歲徵婚男性提供包括年齡、職業、性向、照片等個人廣告中挑選。



研究人員將這些徵婚男性分為「極具吸引力」、「具吸引力」及「不具吸引力」三個類別,他們的行業從公司主管、建築師、老師、郵差、園丁到服務生不一。



根據刊登在「個性與個人差異」期刊的這篇最新研究報告,令人驚訝的是,俊俏多金的男人並未受到多數參與調查年輕女性的青睞,相貌出色但事業普通的男性才是女性的最愛。



研究人員進一步調查發現,女性認為,太完美的男人很難在長期的兩性關係「從一而終」,擔心他們條件太好,很可能外遇,而且沒有時間陪家人或幫忙撫養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