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因為最近太安靜了,舌頭不常用就會變遲鈍,就會莫名其妙一直咬到它,而且還會連續咬到三次,鮮血淋漓啊。由此可見,咬舌自盡真是蠢到不行的死法,痛得要命~不過嚼口香糖的習慣也是這些日子才養成的,不是因為我愛吃,是因為要上課。



大家都知道我的課是在晚上,那晚上的課就很容易上著上著睡著了,就算是我很喜歡的商科也是一樣的。所以嘍,嘴裡吃些東西可以一直咬又不用擔心會胖的,就是口香糖嘛~況且,常嚼口香糖會活動平常不常用的臉部肌肉,有益身體健康(?)。



這幾天瘋狂地下載新歌舊歌,三天之內下載了15Gb以上的歌,讓電腦裡的專輯總數暴增到近五百張,看著資料夾裡那密密麻麻的專輯,還亂有成就感的。要不是以前硬碟掛掉,遺失了30Gb的mp3,現在我早就有70Gb以上的歌嘍,就算是小米也不可能是我的對手滴。其實我在想Leo說不定也是深藏不露的下載高手,不過他應該比較喜歡收藏綜藝節目吧?



Anyway,這幾天比較忙,有些事都忘了解釋一番。



有很多人會在MSN上見到有人放「I’m」在名稱上(就是那個藍綠色的標誌),其實那是台灣人為了拋棄省籍情節的舊包袱,促進人民團結的一項自發性活動,「I’m Taiwanese」。這項活動廣於台灣各大專院所的學生間流傳,用意是要呼籲台灣朝野的政治人物停止無意義的內鬥,專心致力於國家發展,這就是愛台灣啦~



好吧,我這樣講,不會真的有人信了吧?你們真是太可愛了~(笑)



其實這是微軟那個現金太多的公司,在削了 廣大消費者一大筆錢後,再拿這筆錢去作善事,頗有劫貧濟更貧的意義。



你聊天微軟就捐錢 MSN也能做善事 (中廣新聞/張德厚)



喜歡用MSN聊天的網友,最近會發現朋友清單裡多了一個從來沒看過的綠色英文字圖示,許多人還以為那只是一個新增的表情符號,其實那是微軟公司所舉辦的一個慈善活動,只要在MSN暱稱上加入這個符號,下載8.1MESSENGER版本,和在美國註冊的朋友用MSN聊天,微軟就會捐錢給慈善機構。



從三月份起,只要是在美國地區註冊的MSN,使用8.1以上的版本,使用者在主視窗顯示名稱的地方,開啟下拉選單,點選 "選項",再打入代表美國國家愛滋基金、美國紅十字會等十多個慈善團體的代碼,就會在自己的暱稱前顯示的圖示,以後跟朋友每聊一次天,微軟就會將部分廣告收入捐給你指定的慈善團體。在第一年捐給每個機構的捐款至少十萬美元,聊越多微軟就捐越多,捐款金額沒有上限。



台灣微軟行銷經理鍾婉珍:『用戶的Messenger版本必須是在8.1以上,那其中任何的一方他註冊的地區必須是在美國地區,兩邊的對話內容才會被記錄下來,那它會依照訊息的多寡,去算次數有多少,然後再決定會捐獻多少比例的廣告營收,到某一個特定的慈善單位。』目前這個活動所捐助的大部分是美國的慈善機構,微軟未來將視活動的成效,將受捐助對象,再納入其他地區的慈善機構。



American Red Cross(美國紅十字會,特定碼*red+u)

Boys & Girls Club(兒童群益會,特定碼*bgca)

National AIDS Fund(美國國家愛滋基金,特定碼*naf)

National Multiple Sclerosis Society(國家多發性硬化症學會,特定碼*mssoc)

ninemillion.org(國際兒童難民援助組織,特定碼*9mil)

Sierra Club 山巒協會(保護自然生態的地球環境協會,特定碼*sierra)

StopGlobalWarming.org(防止全球溫室效應惡化的機構,特定碼*help)

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乳癌基金會,特定碼*komen)

The US fund for UNICEF(美國地區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特定碼*unicef)

World Wildlife Fund for Nature(世界自然基金會,特定碼*wwf)

The Oxford Committee for Famine Relief (樂施會,特定碼*oxfam)

國際關懷協會(特定碼*care)

The 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美國人道協會,特定碼*hsus)

American Cancer Society(美國癌症協會,特定碼*acs)

ONE Campaign-(全球消除貧困與對抗愛滋的組織,特定碼*one)



喔,對了,順帶一提,如果你不是美國用戶,可以把自己的註冊資料改成美國,這樣就會有效了。話說微軟最近的股價又跌下來嘍,大概是因為Vista銷量不如預期唄~



欸,禮拜五晚上要考試,不能寫太多,要趕快去讀書。我說為什麼四個考試,三個都安排在禮拜五啊?害我還要大老遠地跑學校,折騰人吶,早知道當初就去BCIT讀...







談心

作詞:天天(梁鴻斌) 作曲:Frank T.C Lin 編曲:Kenn C 合唱:蔡淳佳/游鴻明



女:每一天 我睜開眼睛

  看著窗外的天氣 都會問自己 Wooh

  我最關心的你會在哪裡

  是不是也睡醒 有沒有好心情 Wooh



#男:每一次 我沮喪不已

   心中複雜的情緒 你總能分析 Wooh

 合:就算我沉默不語也相信

   彼此會有默契



*女:告訴我 什麼事情讓你開心

   誰讓你煩心 讓我來撫平

 男:有些話 放在心裡心有靈犀

   不需要原因 我就能感應*



@合:能和知心朋友一起談心

 男:不在乎主題

 女:感覺永遠歷久彌新

 合:我明白全世界只有你

   最珍惜我的快樂傷心@



REPEAT#*@*



合:好想天天這樣和你談心

男:不在乎主題

女:感覺永遠歷久彌新

合:我明白全世界只有你

  最珍惜我的快樂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