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看到不少新聞,覺得台灣真的是越來越奇怪,特別是現在的小孩。說他們早熟獨立,偏偏又幹一些蠢到不行的事,當然絕大多數不懂禮貌、滿嘴髒話、毫無同理心也就不用多說。老實說,現在的社會真的是越來越病態,到處都是亂糟糟的,看了就覺得很煩。



Anyway,前幾天跟幾位友人在聊天時,我們聊到了全RC最有錢跟最窮的人是誰。我是很想寫最帥跟最美的排名啦,不過就算我去調查,也不會有人敢說心裡話。如果要我自己排的話,一定會有人說我什麼愛屋及烏或是跟西施有關的成語,可以我那超挑剔的審美觀,選出來的氣質美人當然會是最好的。明明就是事實,總有人想要掩蓋。不過,天蠍本來就是很偏心的生物,喜歡誰就覺得他/她是世上最好的,要叫他客觀公正,還不如叫他去死算了。



扯遠了,那最有錢的前五名是誰呢!?相信大家心裡都有一個譜了~



1.郭FuLin小姐:



基本上,大家對她是一無所知,沒人知道她家是在做什麼的,也不知道她的家底有多豐厚。有人曾認為全世界的中央製幣場都是她開的,也有人傳言她家的建材最糟糕也是用鑽石做的,不過這些是不是事實,我們不得而知。但一說到最有錢的人是誰,很神奇的是每一個人第一個想到的都是郭小姐。根據坊間消息指出,她的財產是比爾蓋茲的十倍左右,不過就大夥兒探討的結果,應該沒有那麼多,頂多是9.85倍而已。



2.王Amy小姐:



這位號稱比男人還Man的男人,過的生活有多奢華無度,大家用腳趾頭想就知道了。跟她比較熟的人都曉得,她身上現金永遠少得可憐,不是因為她窮,是因為她的錢包太小。每回出門便是花三五萬美金,那小小一個包包又怎麼放得下呢?而身為社團裡唯一一位擁有鑽卡的成功人士,她的財力之雄厚,光是唸存摺上的數字就會唸到舌頭長繭。



3.林Lydia小姐:



如果妳不知道她是誰,那你大概也不知道世界十大首富是誰。在諸多高級宴會中被譽為「世上最美麗的女士」的林小姐,吸金速度跟用吸塵器吸灰塵的速度差不多。若是說有人能賺到每秒鐘幾百萬上下,除了林小姐外,就只有美國央行有這本事。不信的人可以到華爾街去問問看,Lydia這幾個字代表了什麼?相信十個銀行家有九個會跟你說:「那不是印鈔機嗎?」而最後的那一個會告訴你:「喔,華爾街就是她家開的啊。」



4.梁Cindy小姐:



想娶一個能讓你少奮鬥三十年的女人嗎?你或許做不到,但李Jason先生做到了。嚴格上來講,不能算是李先生做到,畢竟他本身的財產就足以讓他吃上三輩子。可再加上梁小姐,這可就是完全1+1>2的事。根據調查,梁小姐她的富有雖說只能為李先生錦上添花,可就算她的十二代子孫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她的財產也足以再養十二代...



5.陳Alex先生:



難得五人之中終於出現一位男性,陳先生有多有錢,我們從「台灣錢淹腳目」這話就能知道。如果你曾做夢夢到被錢淹死,陳先生想要用錢填平太平洋理論上來講倒還真算不上什麼難事。其實,只要他願意,大可用鈔票鋪一條六線道的高速公路,不是從亞洲到美洲,是從地球到冥王星。為什麼這種「好冶郎」會屈居第五呢?Lady First,女士優先嘛~



好,在公佈完最有錢的五位成功人士後,我們來公佈最窮的五位。當然,大家見到這樣的結果可能會跌破眼鏡,不過這是富比世、蓋洛普、財星等知名公司聯手調查的結果,經過全球120個國家上百萬專家認證的絕對事實。那我就不賣關子了~



1.王Gary先生

2.王Gary先生

3.王Gary先生

4.王Gary先生

5.王Gary先生



天吶,我真的好窮喔...有人要資助我一點點錢嗎?







兩隻戀人

曲:曹格 詞:徐世珍 编曲:凃惠源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来並不遠 



為妳長翅飛 為妳被風吹 

請妳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妳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 夏天看海 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没有煩惱 一直没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 我是棉被 溫暖妳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爱到永遠 

 妳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妳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妳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