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又要開始考試,時間過得飛快,不曉得明年的今天,我是否還仍在書桌前啃書啃講義。不過無論如何,在完成這四門課後,就只剩下暑修的最後三門,希望能按時完成,不用再拖。畢竟,已經快三十歲了,再不加快腳步,那是不行的。





最近聽到一些會讓人心情很糟糕的消息,有時候真的有點越想越煩,可明明知道是很好的事,卻總會因為不捨得和不放心而抑鬱,無奈得很矛盾。如果是幾個月就算了,但不知道那會是一年還是兩年,無論如何,還是應該要衷心祝福,特別是在有了那麼多人的幫助,那麼用心和努力之後。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還真的蠻病態心理的,常莫名其妙地鑽牛角尖,想東想西的。這些日子,想通了困擾自己近一年的事,覺得有點歉疚也有點傷感。寫blog來抒發情緒,又怕會犯同樣的錯。若不是聽到這消息,還真有點不想動筆,反正那領域裡從來也不需要我。





總之,人生中有很多很多的機會,一旦逝去便不復得,好好地珍惜,當然也要特別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祝一路順風。接下來,我也該改變原有計劃,啟用新規劃的備用計劃。會計師執照還是要考,分析師執照也還是要考,只是不會再像從前一樣了。很快很快,我會在那裡的,儘管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不過這是與時間賽跑的必要犧牲。希望在幾年後,我不會為了今天的決定而後悔,可如果不這麼做,我現在就會後悔吧。





哈,趁著才二十出頭,偶爾做一些蠢事也是不錯的啦~





接下來的考試時間是:


4/16 MON 19:00 BUSI 353


4/20 FRI 19:00 BUSI 354


4/24 TUE 19:00 BUSI 450


4/25 WED 19:00 BUSI 370





畢業典禮一直拖到5/28的11AM,真是麻煩透頂,那時是期中考時期唄。不過,至少是晚了三個小時的同一天,有緣無份也沒啥好抱怨的。今年七月,會有很多事改變的,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