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二零零五年十月四日凌晨四點二十一分三十九秒,明明只睡了三個多小時居然莫名其妙睡醒的無聊男子終於忍不住電腦的誘惑跑上線來。
無奈大家都在睡覺,沒人理我,傷心落寞之餘,只好自己跟自己說話...。但是事實真是如此嗎?除非你是三歲小孩未滿四歲,否則只要是滿四歲的小孩都知道萬惡的文學之神說的話若是靠得住,那母豬也能爬上樹。

話說早在文學之神的曾孫子盤古開天闢地之前,我就已經開始考慮過要不要開個space玩玩,不過在看恐龍打架的時候一不小心睡了幾億年,這件事也就延了許久。若不是我那十數位邪惡的文書助理們用失傳已久的終極禁術「老闆起床了!」把我喚醒,這個地方也就不會存在。
老實說,以我那種懶到不行的性格,在下定決心要開個space時著實猶豫了許久,然而手下有那麼多人要吃飯,邪惡的文書我也得想個辦法鞭策自己,三不五時寫點東西出來,以免由於怠工過度被大家唾棄。


唉~做人真難啊~

在為此地取名時,實在是讓我傷透腦筋,到底是該叫「少林藏經閣」好呢,還是叫「武當真武殿」,或者是「崑崙三聖坳」,要不然出塵脫俗點,就叫「古墓幽居處」,不然就叫「絕情谷底的小茅屋」,其實「垃圾堆填區」跟「廢話交流站」也不錯...。不過為了宣示主權,證明
釣魚台既不屬於台灣也不屬於中共更不屬於日本,而是屬於萬惡的文學之神,我終於決定管此處叫「扯淡居」,顧名思義,既為「一個閒來無事愛扯淡的人的狗窩」。

也就是說,在漫長的未來中,各位將會在這裡看到無數的鬼扯,從天上飛的烏鴉,到地上爬的穿山甲;從水裡游的美人魚,到被丟到馬桶企圖沖回大西洋的小丑魚;反正任何不合常理、光怪陸離的人事物,在這裡都會顯得無比地正常。我說人生嘛~何必過得那麼認真,偶爾自我放縱一下,發揮發揮想像力,想罵就罵,想笑就笑,快意恩仇又有何不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