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紅色的背景不能暖身,也能暖暖心吧~

話說原本開這個space是要提醒懶惰的自己偶爾也要動動筆,不過最近忙成這樣,隨便胡亂寫一些算嘍~

最近的早晨真的是寒入骨髓,就算是有文學之神的魔光護體,我也只能乖乖地多套件背心。該死的,早上八點的課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啊!

由於前晚睡眠不足,一向習慣坐第一排的我,在八點的第一堂課忍不住就在教授面前打起盹來,後來九點半的第二堂課便乖乖地跑到後排去坐,以免師生見面尷尬。可偏偏上了三小時的課後,還有一小時的tutorial,已經忍不住想落跑的我拉拉隔壁的朋友,也就是傳說中TA的秘書愛德華先生,問道:「怎麼樣,你翹我就翹?」沒想到那傢伙也未免認真過頭,在商量老半天後,才勉強答應猜拳決定要不要翹課。

天啊!!我實在想不通自己怎麼那麼衰!!說好猜三把,他贏就去上課,而我居然連輸六把!!機率為729分之64也就是8.8%,只能說是天意要我去上課~當然,那節課我是聽不下去的,那位TA的口音只能說是讓人退避三舍,剛好又有個朋友湯米兄陪人來上課,於是兩個
人就開始哈拉起來。

想不到!那傢伙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喂,Gary你認不認識坐你前面左邊數過來第二個的那個正妹?」唉,我是那種遇到女生就上去搭訕的人嗎??這種事怎麼會問我呢??再一次想不到,那傢伙居然說:「乾脆你假裝走過去摔倒撞到她,這樣就可以認識她了!去吧!」夠了,想我一生光明磊落,怎麼如此地遇人不淑、誤交這種有色心沒色膽的損友啊!!(據愛德華介紹,那位正妹是TA社長的妹妹,雖然我不懂她到底哪裡正了...穿古裝來看看...)

後來在強忍了半小時的火星語轟炸後,我又忍不住找愛德華猜拳,不過這次是賭如果他贏了,我們就偷溜...天啊!死小孩又連贏三把!這什麼世界!算了,天意要我們翹半節,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啊~

總言之,今天的運氣就是一個背字,在sub打橋牌都狂輸,連喝水都嗆了好幾次。我本將心託明月,誰知明月照溝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