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看到一堆人都在寫自己的五項怪癖,雖然本人一點都不怪,也忍不住想雞蛋裡挑挑自個兒的骨頭,看看能不能想出五樣來,不過這大概比登天還難吧...

第一樣:不允許任何人碰我的床。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家的人包括在台灣的親戚們都知道,誰要是不怕死膽敢碰我的床,我一定會抓狂的...

第二樣:每天一定要洗頭洗澡,不然寧可睡沙發睡地板也不睡床。天啊,我真不明白自己為何如此地無聊,可是that’s the way it is,還是認了吧~一切都是命啊!!

第三樣:不吃要剝殼或是骨頭多或是會把手弄髒的食物。關於這一點,除了一個懶字外,就是因為我討厭滿手油膩的感覺,所以那些螃蟹和蝦就算再好吃,我也是避而遠之,除非是剝好的~

第四樣:聽到會唱的歌會忍不住想唱。這可能是遺傳問題,因為我爹娘都很愛唱歌。原本不算什麼大問題,但是在我買了mp3 player後,公車上電車上還有平常在走路的時候...唉~我越來越能忍了~開始唱起無聲的歌...

第五樣:洗手一定要用肥皂或是皂精。這個嘛...可能是養成習慣了,要是只用清水洗,會覺得有洗跟沒洗一樣。所以如果廁所沒有肥皂或皂精,我是說啥都不會去用的。

嗯~總言之~好像都是一些潔癖,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天生愛乾淨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