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又莫名其妙地早起啊!!睡眠不足是考試的天敵啊!!算了,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我已經習慣倒楣的事接二連三...

在不久前,才在那隻好貴的手錶的水晶鏡面上不小心磕掉一小塊,而在兩天前,又把更貴的手機給摔壞,先前看到別人為失戀而心痛,感歎了好一會兒。現在自己跟錢失戀,才深切地體會到那種錐心泣血的痛啊!!不過這也就算了,連讀書翻講義,手指都會被紙割傷,心痛加肉痛的雙重打擊,叫我情何以堪啊...只能說,我的手是帶衰嗎?怎麼跟手有關的東西:「手」錶+「手」機+「手」都是非死即傷?

話說今天是Joyce最痛恨的生日,也算是幾個我記得的生日之一(記一送一,Fulin是十二號,倒過來就變二十號,很容易吧~),見到小強在bbs上的貼子,不禁讓我感慨真是時光飛逝啊~一下子就2x(想知道x的請不要問我,知道也不敢說...)了。不過十月生日的人還真多啊,先是Fulin,然後是Joyce,再來還有Michael,我們這種十一月生的相形之下實在是人單力薄。雖然還剩剛剛好兩周又要變老,但是在這之前,我還是二十歲啦!!哇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沒有要嗆誰,真的!)

其實在寫這一篇留言的時候,我已經做好了今天考MICB被死當的心理準備(不會真那麼衰吧...)。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越到要考試的時候越不認真,越會摸魚打混,真是自作孽啊!!

話說原本在開學時打算要認真讀書的,而事實是,一開始的確是整天都泡在Woodward...睡覺,然後睡飽了稍微翻個一兩頁,一到六點就趕著搭最後一班99S回家吃晚餐。唉,我早就跟我爹娘說,趁現在房價高,把房子賣一賣,然後搬到離學校近點的地方,他們居然說等我畢業再說...畢業後就算住到學校裡又有何用,我又不上課...。總言之,住太遠搭車麻煩,自己開車更麻煩啊!

扯遠了,說到用功讀書,想開學時,我是如此認真的小孩。想不到沒多久到了Club Days接著Ice Breaker,繼續是Assistant Recruitment跟Internal Ice Breaker,最後是小淨夜市跟Ski Trip。就這樣...我墮落了...。唉,苦海無邊,回頭是岸,還是等夜市辦完就包袱款款,寄封辭職信當聖誕禮物回家吃自己。反正我可愛的助理們大概已經能夠自給自足,大展拳腳,我這老頭子廢柴一個,還是別尸位素餐,擋了小夥子們的路(嗚~居然有幹部說我除了文書還能做啥...好過份...想我才高八斗、學富五車,淪落到這種地步...)。

說到這個啊,原來想辭職的幹部們還真不少,四五個跑不掉,只不過想不幹的原因各不相同。有的是幹得太累太辛苦,有的是課業社團兩邊忙不過來,像我這種應付自如的,想走純粹是心灰意懶,哀莫大於心死。有鑑於當初留下的理由已不復存在(什麼理由?我不想說~),再加上這個位置已經沒什麼東西可學(唉~RC裡有誰的文筆比我好...可以來指點指點我嗎...),真是越留越鬱悶啊~不過呢~我已經替我那群可愛的小助理們安排好一切,把他們全託付給了去年的文書小姐。雖然她對我總是漠不關心、愛理不理、冷冰冰的樣子,但是看在當初我也替她作牛作馬了幾個月,平常也算是關懷備至、噓寒問暖的,她應該不會放牛吃草吧?(大家放心,她是個善良的人,不會虐待你們的~)

可惜啊~當我努力地慫恿別的幹部陪我辭的時候,全都徒勞無功,人生總是充滿著悲哀與不幸啊!!

話說昨晚在新聞上看到媒體踢爆某賴姓氣功大師(?)在那裡裝神弄鬼騙錢,每天花天酒地外加滿口粗話,居然還有一大票弟子乖乖地在那邊下跪敬酒,大喊:道威無極。心裡開始納悶起來,怎麼那些人那麼好騙,我們RC的幹部那麼難拐...莫非那位賴先生真有深厚的內功不成?還是修練過密宗的攝心術?或者是陰癸派的天魔音?

後來我思考一會兒,才猛然明白,原來是冰箱的關係。不明白嗎?那當然,你們要是能明白,就不是正常人了。想當年咕咕叫的神鵰大俠楊小過跟小龍女在古墓的時候,那身玉女心經的內功靠的就是每天睡在由萬載玄冰作成的玄冰床上。可是現代科技發達,要練成一身高超的武功,又何必不遠千里地去挖塊冰?再加上如今地球暖化,連亞馬遜河都開始乾枯,從南北極運塊冰,就算是十萬年前的冰都融定了。

但是這豈能難倒一心想要成為一代大俠的人呢?沒錯!電冰箱,不但可以自己調溫度,而且絕對不會因為天氣熱而融化。配合上威力加倍的冷藏庫,不愧是居家旅遊殺人滅口的絕世利器啊!!只可惜我家的冰箱都裝滿了食物,實在沒辦法練功,否則左一招九陰白骨爪,右一招玄冥神掌,有哪隻蚊子蒼蠅敢不識相跑來惹我?

啊~胡扯瞎扯下,時間果然過得特別快啊!今天就先寫這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