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久沒寫東西,也不知該寫啥好…

話說昨天考的Midterm是我上Econ那麼久以來最難的考試,28題MC跟3題問答給了我們兩小時,不過時間似乎不大夠用,難度實在是高…。原本以為一小時的考試,莫名其妙變成兩小時,以致於後來跟RC幹部們去吃晚餐時還因此而遲到了快一小時,真是抱歉非常啊(幸好不是要開會…不然就傾家蕩產了)。總言之,現在開始除了兩個大的Presentations,扣掉已經完工的舍刊,基本上已經是閒閒無事了。

於是為了補眠,今天睡到中午十二點才起床,真是舒服啊!不過由於完全沒有工作的動力,隨便吃個午餐便開始讀小說讀一下午,算起來二十萬字跑不掉,可惜讀久也是會讀膩的。看到我家小朋友房裡的魔獸三跟Frozen Throne就忍不住拿起來玩,畢竟已經好幾個月沒玩Game,偶爾墮落一下也無妨啦。

事實證明,即時戰略對於手腳慢的人實在是太辛苦了。一會要蓋建築,一會要練英雄,一會要攻擊敵人,才沒兩下子我就頭暈了。後來跟我家小朋友組隊打,實際上是輕鬆了很多,因為我只會笨笨地在那邊蓋蓋房子,而且一定要把房子蓋得很整齊(潔癖?)。蓋完房子後就開始upgrade所有的technology,至於打仗的事就造幾隻小卒子出來丟到前線,就算是盡了盟友的義務。

每次遊戲結束後,我的積分一定是最低的,殺敵數大概只有我家小朋友的三分之一。不過我的科技分數一定都是滿百,看看他那區區47的科技分,我不禁得意了好一會。那死小孩就嗆到:「弄那麼高有什麼用?軍隊整天龜在家裡不殺人,還不都是垃圾。跟你PK你是死好玩的啦!」

好啦,我知道我不是那個料啦…大家和和氣氣地有話好說,幹嘛打打殺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