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些日子Johnny為了他的考試成績在哀嚎,淨看錯一些簡單到不行的題目,弄得一蹋糊塗的。可能是因為常跟他打橋牌,所以那超級大楣運傳染到我身上,而且情況更加嚴重,因為我為此損失了20%的成績,好心痛啊!!

我到現在還想不通,為什麼我會讀錯三題的題目,它們是如此地簡單,簡單到像呼吸一樣地容易。今天我去找教授看考卷的時候,她用一種很悲哀的表情看著我,還跟我說很可惜,你讀錯了題目,就好像易開罐沒中獎,送一句銘謝惠顧一樣。唉,原本該考85%的東西,居然考成64%,比平均還要低,好恨啊!!枉費我讀得如此辛苦,心想這次一定拿A,還真是天有不測風雲。

算了,不要想了,想了也只是徒傷心而已。

不曉得為什麼,禮拜四的SUB實在是超級無敵空的,我十二點半去的時候,只見Fulin一個人孤孤單單地站在那邊,手裡拿著手機在找Christine,後來等了五分鐘後才有人來。唉,也不知道今天跑到SUB到底是對是錯,一去就損失了一百塊,弄得皮夾空到只剩三塊錢,實在是
有點鬱悶。

這樣說來我好像又多了一個怪癖,因為我不喜歡刷卡,所以不管在何時,我的皮夾裡最少要有一百塊以上的加幣或者是兩千塊以上的台幣,不然我會覺得非常地不安(我這應該還算正常吧?我叔叔更奇怪,最少要放三萬塊台幣,作醫生的還真是有錢啊...)。所以在付ski trip的deposit的時候,我還考慮得蠻久的,到底是該現在付還是禮拜六再付。

Anyway,暑假的時候錯過了summer trip,再來也就要畢業了,最後一個ski trip去外頭走走也不錯吧。希望那邊的旅館真如照片上一樣舒適,外加有好吃的餐廳,不然去那種一梯的,第一天是幾乎什麼都沒得玩,最後一天還要那麼早走,實在是有點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