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到了考試的季節,還真是光陰似箭啊!每當到了學期結束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開始回顧過去的十一個月裡,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不過很遺憾的是,我連昨天晚上的晚餐吃過什麼都不記得...應該是飯吧?

老實說,今年的十一月是我記憶中以來過得最不快樂的一次(路人甲:「呃~你記得幾個十一月?」 Gary:「嗯...好像也就只有今年這個...」),總歸一句,就是諸事不順,煩心之事無數,兼之倒楣透頂,讓人有種一死了之的渴望。不過正所謂「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我這種級數的惡魔又怎麼會那麼容易死呢?

也罷,傷心事休要再提,還是先準備好要考的東西唄。

話說在上課的最後一天,因為不用開會而心情非常愉悅的我,浪費了整個下午的時間在SUB打牌下棋,那可真的是人山人海啊!讓 我算算總共有多少人喔:Johnny + gf, Leo, Sharon, Elton, Lydia, Tiffany, Amy x 2, Wayne, Sam, Jessica, Fulin, Christine, Alex, Emily, Vincent, Chad, Phoebe, Ray, Daniel x 2,果然是人多勢眾啊!!居然有二十多個人!!

Anyway,這都不重要,後來到了兩點,幾乎大家都走光光,只剩下我跟Amy跟Jessica跟Sam還有么么,然後我們就開始玩起一個很古老的叫作心臟病的遊戲。原本自認反應很遲鈍的我,終於有了揚眉吐氣的一天,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蠻得意的。哇哈哈哈哈哈,Amy真是遲鈍到那種難以想像的境界啊!!

原本一開始玩的時候,每次輸得最慘的都是我,手上一大疊的牌。可是在加了料之後,風水開始輪流轉了~

第一條規則:加一減一,只打數到的數字加一或減一的牌,如數到九要打八跟十。
第二條規則:默數,除了一開始數的數字外,接下來不能數出聲。
第三條規則:隨機開叫,開始數的人可以從任一數字開始,不需要從一開始。

這三條規則一加入,原本都該是我手上的牌很平均地分給了Amy還有么么,而每結束一輪,最贏的人就能加入新的規則,雖然贏的人不是Sam就是Jessica,真沒天理。

第四條規則:黑色的K不能打
第五條規則:只要是10都要打
第六條規則:數到9或J的時候不能打10
第七條規則:紅色的A都要打
第八條規則:數數的時候要倒著數
第九條規則:數到八的時候要反方向數回去
第十條規則:黑桃4的倍數都要打

規則越多,Amy就越慘,表情就越好笑(可惜那天我沒帶數位相機啊!),到了後來幾乎所有的牌都是她拿走的,最後惱羞成怒地溜回家去,躲在被窩裡偷偷哭泣。

唉~想不到她一走,我就遭殃了,從頭輸到尾的命運再度出現在我身上,真是報應啊!Jessica是這麼說的:「你的反應跟Amy是同一級數的,只是你剛好比她好上那麼一點點而已。」

喂~我說妳不用這樣傷害我脆弱的心靈吧!像我如此敦厚又剛毅木訥的人,反應慢上那麼個一拍半拍是很正常的啊!如果小米或是Fulin有玩的話,一定是她們墊底啦!嗯,Andrea的反應應該也很慢~哈哈哈!

結果那天我們一群人都笑到肚子痛,差點斷了氣,不過其實心臟病比橋牌還要好玩耶~不如以後的舍牌改成心臟病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