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做舍刊的時候,不知怎的心血來潮,到了bbs上的幹部版翻了翻以前的留言,忽然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哈哈哈,以前小米好像常被我欺負耶~下面是從前寫過的留言,一篇叫「十二道金牌」,另一篇叫「小米龍傳說」,貼出來不知道會不會死得很慘~

我是不是有點幽默感過剩啊...唉呀,諧星是李歐的專利,我還是乖乖地扮我的書生~

十二道金牌
話說在5月第三個禮拜的某一天~百無聊賴的小米皇正坐在龍椅上看新進的男寵王阿宏抹香油跳豔舞~

此時,殿外的太監龜公公忽然跑進來,跪倒在地上恭聲道:"啟稟皇上,翰林學士王蓋瑞求見....."

小米皇皺皺眉,心裡嘀咕道:"怎麼選在這時候...."嘴上卻道:"宣...."

龜公公磕了個頭,快步走到殿外,扯著嗓子道:"宣!翰林學士王蓋瑞上殿!"聲音一陣一陣地遠遠傳了出去。

沒多久,一個被打成豬頭的人爬進殿內,小米皇一看便嚇得躲到龍椅後頭驚聲尖叫:"哇!款丟鬼!"

"臣...翰林學士王蓋瑞......叩見皇上........願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小米皇整理了一下龍袍,乾咳兩聲道:"平身......愛卿何以落得這副模樣?"

不提還好,這一提就讓王蓋瑞想到了傷心處,忍不住放聲大哭:"皇上!!您要為微臣作主啊!!"

小米皇饒有興趣地摸摸下巴道:"說來聽聽。"

王蓋瑞清清嗓子,從袖口裡拿出一根筷子和一個杯子"答滴答"地敲了起來,嘴裡唸道:"

稟皇上,微臣本住在溫市的城邊,家中有屋沒啥錢,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麥克林,他蠻橫不留情,勾結阿ray跟阿shan,佔我大屋搶我錢。
我一怒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街坊們罵他欺善民,臣又被他捉進了後巷再扁了一百遍啊一百遍。

他還將我和電腦,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
我為求重開機,只有獨自行乞湊電錢。
誰知那麥克林,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將我電腦狂毆在市前。

微臣身壯健,殘命得留存,
可憐電腦她魂歸天,此恨更難填!
為求買新機,唯有賣身為奴自做賤,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滑鼠key board伴身邊,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同情心泛濫的小米皇才聽完便已經淚流滿面,嘴裡喃喃道:"太殘忍了!實在是太殘忍了!"

王蓋瑞涕泗縱橫地跪倒在地上,嚎啕大哭道:"求聖上為微臣作主啊!!!"

小米皇重重地一拍龍椅的扶手,怒道:"愛卿所言句句屬實!?"

"敢以項上人頭擔保!"

"當真!?"

"當真!"

"果然!?"

"果然!"

小米皇霍地站起來,惡狠狠地道:"好!來人啊!把這些目無王法的官員全都給我斬了!"

王蓋瑞一聽連忙大叫道:"慢!請皇上再聽微臣一言!"

"說!"

"以上所言,全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小米皇勃然大怒,挽起了袖子,一腳踩在龍椅上,大吼道:"瞎米!大膽!竟敢欺君!"

"微臣萬萬不敢......其實!他們三人再加上許小庭犯了比欺君更重的罪啊!"

"快快道來!"

王蓋瑞囁嚅道:"他們.......拖稿沒交........"

"什麼!!!!"小米皇驚得癱倒在龍椅上,難以置信地道:"你說...他們拖稿沒交!!!!"

"是的...."

小米皇哼了一聲,抓起了身旁的玉如意,"匡噹"一聲摔碎在地上,咬牙切齒道:"好!好!好!真是越來越大膽了!朕賜你十二道金牌,速速把稿催回來!若是明日子時還沒交稿,就提頭來見!"

"微臣遵旨!"王蓋瑞恭敬地一揖,緩緩地退出殿去。

殿外,山雨欲來風滿樓,幾位在外聽宣的一品大員一見到王蓋瑞出來便像蒼蠅般圍了上去,七嘴八舌地道:"王大人,皇上為何龍顏大怒啊?"

王蓋瑞無言地歎了口氣,抬頭望著滿天烏雲,緩緩道:"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們,小米皇很生氣,後果很嚴重..."語罷,便頭也不回地離開,留下了一片滿臉錯愕的官員。

小米龍傳說
話說在五百年前~ 有一條邪惡的魔龍被封印在ubc附近的一間房子裡~

這條魔龍有著古怪的喜好 牠不吃人 但是很喜歡吃米 而且~ 還不吃牛肉 喜歡亮晶晶的東西~ 所以~ 大家都叫牠小米龍~

原本天下太平的地球 卻因為傳說中立志要把全世界變成南極洲的終極大魔頭--雪人 而開始動盪起來~~ 那邪惡的雪人 趁著教人做巧克力的時候 用失傳的禁咒魔法解除了小米龍的封印 但是 剛從深眠中覺醒的小米龍 力量還不到原有的0.00001% 為了不讓小米龍再度危害人間 偷偷跑到別人家去吸地洗碗 吃光別人家裡的存糧 只有在一個月內用傳說中的聖物重新封印住牠

不過...在前任編號914的勇者淑芬跟負責守護封印之地的聖獸鳳凰私奔以後 聖物就再也沒了消息...... 所以 為了拯救人類 你的責任就是找出那位有能力製造出聖物的救世主 那個人~ 她會有著高超的美術技巧 有著悲天憫人的胸懷 有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崇高精神~~~

去吧~~ 找到那個人 將製作舍刊封面的任務交給她~~

全人類的命運~ 就掌握在她的手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