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的時候,因為提前下課的關係,就跑去SUB看看有沒有人在。一走上platform,一眼便看見Jesse跟Sharon,然後兩個人各坐一桌好像不認識似的。我就在想:「他們兩個在吵架?」可這兩人好像又沒什麼東西好吵的啊。結果弄了半天,居然是因為Jesse完全沒有看到坐在離他只有不到三公尺的Sharon跟Elton,神奇啊。

Anyway,這都不是重點。我坐到Sharon那桌聊天啊,接著她就問我:「你舍刊到底做完了沒啊?」

我就答道:「沒有啊~唉呀~幹嘛那麼緊張啊~」

雪人道:「那你打算何時拿去印?」

「明天啊~要不然最晚就禮拜四,反正印那個只要一天。」

雪人恍然大悟道:「難怪那麼老神在在...」

Elton道:「就算不是這樣他也是老神在在好不好!?老神在在是他的style!!」

哈哈哈,真是的,想不到Elton居然這麼瞭解我啊~本來就是這樣咩,反正一切都在計劃之中,沒啥好緊張的啊~這樣說起來,我似乎有一種很奇怪的性格,不管在做什麼之前,我考慮的不是怎麼樣把事情做到最好,反而會先想要是失敗的話應該怎麼做。

比如說舍刊好了,我在先前就會開始想,如果我禮拜三拿去印,它說要禮拜五才印得完怎麼辦?如果印出來的成品不好,然後距離發刊時間剩不到一小時,我又該怎麼辦?如果我禮拜三不小心睡過頭,結果沒去學校,那補救措施是什麼?要是我的電腦在禮拜二晚上掛掉,應該要怎麼處理?拿成品時,要是我忘了帶錢怎麼辦...

(以上幾種情況,只有一個最簡單的處理法:打電話給小米,問她該怎麼辦~XD。唉,有我這種毫無使命感的文書,真是RC的災難啊~)

可是,好像想了一堆到最後什麼事都沒發生,實在是有點小失望啊...

說到這個舍刊啊,我又不禁想起了那美麗的舍刊封面。雖然七成以上的受訪者表示完全感覺不到「往事如煙」的意味,但是我必須得這樣說,那的確是往事如煙(雪人:你這個人怎麼比石頭...不是,比鑽石還要頑固啊!!)。

OK,封面是粉紅色的,還有滿天櫻花飛舞,可是那只是要營造一種溫馨的氣氛而已(小米:往事如煙應該是咖啡色的感覺...)。下頭那對牽著手的男女,只是要用來對比上頭空蕩的長椅,突顯出一種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感覺(助理:那女的好像日本鬼片中的角色喔...)。這樣想吧,原本櫻花是在春季綻放,所以會有很多賞櫻的人潮,可是整個畫面只有一張空長椅,這就代表了下頭那對男女最後分手,沒有一起去賞櫻嘛~(雪人跟Elton:you are the boss,自己決定吧...)

只有在這種溫馨的氣氛下營造出往事如煙的感覺,才是真正的高手啊!!對於那些完全不瞭解王氏印象派設計風格,還一直說封面像春天的人(eg. Fulin, 010…),以及那些提出主題為「青澀年華」或「甜蜜回憶」的人(Elton跟Amy),我強烈懷疑你們有意圖顛覆文書組長的統治權威,解救暴政下受苦受難的文書助理。

盼著盼著啊,禮拜四交完一份趕工到凌晨三點的作業,心裡有點小得意。因為,那門課我是完全連讀都沒讀,九點開始讀掉那該讀的三個chapters,能在凌晨三點前完成那超長Assignment還真的是蠻神奇的。那天做完lab要去搭車時,同班的010就說要買Jessica + Amy + Wendy + …等人推薦的某種叫London Fog(?)古怪飲品。

我心想那是奶茶,而且還是伯爵奶茶,就跟著買一杯喝喝看,沒想到它居然能夠難喝到一種境界...特別是在解剖完一堆奇怪的樹枝樹葉後,那奶茶的味道超級像某植物被剖開的莖一樣。後來在車上開始聽她講起自己的bf(內容我是不會透露的,原則問題嘛~不過,真的很好笑...),我就頗為納悶,還真是聞所未聞的相處方式啊。

Anyway,今天卻是累得半死,儘管我從頭到尾好像啥都沒做,除了那些毫無良心的幹部們把我一個人遺棄在開會的地方,沒半個人留下來陪我折舍刊(有的回家睡覺,有的跑去找東西吃,有的跑去陪朋友聊天...)。後來我孤伶伶地提著一百份舍刊在寒風中躑躅,終於在SUB見到三個助理,接著便開始了長達一個半小時的八卦時間。

我真是越來越崇拜Gary了,居然能夠像99S一樣non-stop滔滔不絕地連講90分鐘,而且內容還沒有重覆(小米、雪人、還有我那兩個妹子的任何消息是絕對封鎖,請不用擔心, 小生不會出賣交情深的朋友~)。是RC的八卦太多,還是我的口才太好...其實應該是兩者兼有~

至於接下來的chocolate seminar,倒是沒啥有趣的事,不過我倒是從來不知道王小強會怕巧克力跟紅蘿蔔,也從不知道Fulin會怕蕃茄跟荔枝。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跟Christine的歌聲,實在是讓人讚嘆啊!!而且她們的合音真的是非常神奇,完全是同一個frequency,想必練過很久了吧。

最後我要強調說明的是,食量跟性別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