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太會拖,明明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的paper,我居然硬是拖到要交的前一個晚上才搞定它(我這跟小米的情節比起來,還算輕微的唄~XD)。一年中偶爾會一兩次整夜不睡,罪魁禍首就是這些討厭的東西。

今天紅著眼一大早就出門去上課,忽然有一種靈魂出竅的感覺。明明神智無比地清醒,可是動作就完全跟不上反應,真是神奇啊~

話說前兩天忽然聽阿日說她有潔癖,莫名其妙大吃一驚,我只知道她有「怪癖」,可這潔癖又是從何說起?仔細一問下,才發現原來她的程度已經趨近小米,更是遠遠超過我。這樣說來,小楚妳有沒有潔癖啊?(真是的,不要都偷偷學我嘛~)

不過男生愛乾淨也是蠻困擾的事唄,我爹娘平常沒事就整天叨唸,說什麼男生不要那麼龜毛云云。嘖嘖,是哪條法律規定男生一定要又髒又亂又臭的啊?真是搞不懂這是什麼古怪的邏輯~

說到這個,之前回家的時候,我在sky train上碰到了大一CSP的同學,也是叫Gary來著的。那時候他就在講他前女友怎樣怎樣,接著話鋒一轉,開始說什麼高中女生多讚什麼的。我就很納悶地說,高中妹那種也太青澀,思想氣質都不夠成熟,你去把那種的是自找麻煩吧。結果他就像看怪物一樣看著我,說:「你是不是男人啊!?沒聽過『甲幼齒,顧目揪』嗎!人越老當然要找越年輕的啊!」

無言中…………忽然間想到去年回台灣時,我叔叔對我說過的一句話:「以你這種不愛玩的無聊個性,現在就算倒貼也沒人要,但是你放心,等過個五年十年,會有一堆女人搶著要你當老公的。」這什麼話嘛!!怎麼可以對自己的姪子說這種話呢!!你那十歲的兒子微積分還是我教的耶!!!

Anyway,扯遠了,我個人對於他的眼光不予置評,因為我也認識他前女友,做人要厚道嘛~哈哈哈。但是有些人對她的comments是:「她黑成那樣子好像菲傭喔~」(這絕對不是我說的,是他自己告訴我的)嘖~女孩子還是白白淨淨的好看嘛~

講到這八卦,我就不得不說前幾天剛發生的一件大事:可憐的010小姐被他男友給拋棄了!!根據本人深入的調查瞭解,事情發生於上個禮拜四。話說那一天她剛好跟我同班做lab,此時她拿到了那張很淒慘的mt考卷,心情變得非常之差。在公車上的時候,她「又」開始講起她男朋友的事(嘖,並不是我八卦,是她自己說的),抱怨說什麼有時候~咳咳,王氏八卦定律規定這不能說。結果一回去,她男朋友就跟她提分手,還真是一語成讖啊~

後來,為了這件事,我還特地去查了一下Vancouver Sun的頭條,因為她跟我說過,如果她男朋友敢甩她,她就要把他殺了。忽然發現,女人還真的蠻可怕的(寒)。嘖,那隻可惡的八卦貓,明明自己很想聽,叫她去調查硬在那邊牽拖,害我百忙中還要蒐集八卦,太過份了啦!

Anyway,禮拜三不知怎的又睡過頭,就乾脆翹整天。可是就在這月黑風高的晚上,為了寫ECON跟BIOL的作業,又寫到了快三點。不過這還不算慘,慘的是當我好不容易寫完後,如釋重負地躺在床上,卻因為喝太多茉莉綠茶跟麥香奶茶,整整四個小時都睡不著。這也就算了,正當我好不容易失去意識時,忽然間鬧鐘大響,最後連五分鐘都沒睡到!!!

坐在公車上,又餓又累的我,神智卻在長期的思考鍛鍊下,保持無比清醒。於是,我那邪惡的文學潛能開始默默運作,一時間詩性大發,寫下了兩首七言絕句以作紀念:

七言之一
千斤作業一肩扛,淒風苦雨愁斷腸;
他朝馳騁大草原,常向教授趕羚羊。

七言之二
苦思作業心神傷,輾轉反側睡不香;
夢中輕騎奔如電,正與教授賽羚羊。

唉,想我王蓋瑞才高八斗、學富五車,到頭來卻變成個「羚羊詩人」,實在讓人唏噓不已、扼腕歎息啊!!(不懂的人請到BBS上笑話版看大草原跟羚羊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