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發現,在台灣開過車的人,一回來這裡,開車會變得很恐怖。話說今天下課後,我打電話叫我家小朋友開車到sky train station接我,順便去大統華買點吃的。平常如果是我在開的話,大概要十五分鐘左右才能到,我弟居然可以用不到十分鐘...這也就算了,他還說,要不是路上看到警察,他早就一路都開80...

唉,好吧,超速也就算了,他超車才是真的很恐怖。我也搞不清為什麼他那麼沒耐性,車道切過來又切過去,前頭的車若是慢點就馬上超。那時候在Brunette上,他開在一條要merge的車道。我看了一下左邊,判斷要超隔壁的車不可能,所以讓它先過再跟上;我弟居然想都不想地就狂踩油門,非要跑到它前頭不可,立時引來一陣喇叭聲。

於是我就跟他說:「That was not a SAFE DISTANCE!!」

他說:「亂講,明明就很安全!」

「那為什麼那輛車要叭你?」

「Because he got scared~」

「所以就代表不安全啊!」

「就是因為這樣才安全啊!他嚇到就會減速,這樣我就更好超!」

天啊,我平常是怎麼教他的,好的不學,淨學些亂七八糟的詭辯。唉,天作孽,猶可存;自作孽,不可活。

Anyway,今天我回家的時候,再度遇到了Gary。我忍不住開始想,為什麼我認識的男性朋友,都是三句不離女人...今天他又說了一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話,比如說,加入社團的男生全都是禽獸...事情大概是這樣的(我記不太清原來的對話):

Gary一開始問我說最近是不是有很多lab report要交,我說沒有,但是有很多ECON的assignment。然後他就像看白痴一樣地看我,說道:「誰叫你那麼犯賤,沒事去作什麼社團的publication,現在沒空寫作業了吧!我告訴你,那些會加入社團的男生,全都是為了女人啊!!」

我就說:「不見得吧,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啊~至少我們這個社團就沒有唄~」

他就很不屑地說:「算了吧,還不是因為你們那個社團沒有美女,像我認識其他台灣社團的男生,幾乎全部都是禽獸。」

咳咳,為了我們RC出美女的不變定律,我不得不說:「最好是喔,我們可是公認美女最多的社團耶!」

「好吧,那改天我去做個調查,看看哪個台灣社團美女最多。」

「呃,那每個社團肯定都填自己,美女多要拉人容易嘛~」

「所以我才說會加入社團的男生都是禽獸,下半身比上半身好用啊!台灣的男生啊,都是一個把不到就馬上換下一個,不然就是同時把很多個,反正就是費洛蒙太多,整天像發情一樣。」

我心想,我嘴巴已經夠毒了,你也不遑多讓啊。可是轉念想想,當初是鳳姐拉我進來的,做publication也是因為小米找我,兩個都是女孩子,這個...。結果搞半天他根本就是在酸葡萄,話鋒一轉,開始說起台灣女生有多難把:「追台灣的女生,就要主動一點,台灣女生可不像香港女生一樣。那些香港女生比較勢利,只要肯花錢,常常送些小禮物什麼的,三兩下就把到了。台灣女生啊,就算你再肯花錢,都不一定把得到。」

接著,他又說:「其實我對日本妹比較有興趣,不過日本妹的品味都太奇怪,都喜歡什麼黑人啊什麼亂七八糟的。」

不過他還沒講完就到站了,不然我有點擔心他會開始比較各國不同女性的交友心態,這些讀psychology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