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看到有新文章出現時,就代表本人又浪費了一個小時以上的讀書時間。雖然明天要考final,但王某絕非貪生怕死之人,為了文學犧牲一點時間算什麼?頂多明天翹兩堂課就算了!總言之,我又要開始廢話了。

話說這幾天狂貼了一堆心測跟星座,有點越看越心驚的感覺。不過為了要換羽毛,那就繼續貼唄。其實據我所知,水瓶跟獅子都跟蠍子犯沖,而我爹跟我弟是瓶子,我娘是獅子(老實說,我有點怕獅子座,血盆大口跟獠牙~寒~~),結果我家就三天兩頭跟戰場一樣。希望因為幾個月不見的短暫蜜月期不要太快消失,不然我恐怕會被他們吵死/唸死。

不過,在讀了一大堆星座後,為什麼會忽然冒出金牛跟蠍子是對頭啊(雖然我不否認有一定的真實性)?難道是因為水象星跟土象星五行相剋?

但是仔細想想喔,我記得從前在高中的時候,我最討厭(是那種見了就想扁一頓的)的一個男的便是金牛。至於現在,在心裡盤算怎麼整治這隻囉嗦蠍子的小米,跟慶幸沒被煩到的子小姐也很想扁我唄(笑)。可是阿傑也是金牛,為啥我就跟他聊得來呢?(看在這份上,以後Cindy問我你有沒有在我家過夜,我會很有義氣的!)

今天忽然看到一段什麼「金牛座是天蠍座的剋星,完全不理會的態度,讓天蠍開始求表現,因為無論如何都沒有人敢用這樣忽略的態度,會讓天蠍座覺得很挫敗、很抓狂。」

天啊~真是神準啊!!像是最常跟我講話的小楚(射手)阿日(天秤)跟雪人(獅子),就算是我很無聊去找她們鬼扯一堆有的沒的,她們都完全不會跟我來那套不理不睬,更不可能直接對我發脾氣什麼的。其他偶爾聊聊的,更不會有人敢用那種態度跟我說話,不管是看起來很兇的小強、人畜無害的Tiffany等等等,跟我說話都差不多要到小楚的境界,當然是單純在MSN上,實際上就……

小米就相反過來,有什麼就直接說,包括她現在心情不好不想理人,或是覺得我對某人某事的看法是BS(對不起喔小米,這是我能想到最好的形容詞欸~不要生氣啊~)。像昨天她就兇我說:「You better stop bugging me before I get mad!!」

歎,這什麼世界………我又不知道妳在忙……(心理極度不平衡中)

而且小米跟子小姐根本就是一個樣,就是冷冷的愛理不理。到目前為止,所有幹部中聊天會讓我聊得很挫敗的,只有小米、子小姐跟郭小姐,金牛就占了三分之二,可見星座之說並非子虛烏有啊。

好啦,說得那麼過份,我還是澄清一下好了。小米她只是比較直率,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比較不溫柔,心情好的時候還是很溫柔的。至於子小姐,我覺得可能是我都在錯誤的時間煩到她,那也不是她的錯啦。郭小姐的話,她可能是隨時隨地都很忙,所以不理人是正常的。

Anyway,扯太多了。話說今天我在上Econ的時候,教授在教一些不會考的東西,所以我也就懶得聽,閒來無事就開始翻阿日跟小米的相簿。那時候Wendy跟我同班,在翻完阿日的相簿後,我們的結論是—阿日真有眼光,挑到阿湯這樣的好男友。

何以有此一說呢?

那時翻到阿日在中國拍的那些照片,然後Wendy就蠻驚訝阿日跟其他男生勾肩搭臂拍照。我就說:「別的人我不敢說啦,不過如果是妳家Michael見到妳跟其他男生這樣的照片,他一定會抓狂。」

Wendy就跟我說:「對啊,那時候我去東部,就在他的電腦上見到他在舞會上穿西裝摟著一個女生的腰的照片,我就超級生氣的。我第一次見到他穿西裝,他怎麼可以跟其他女生照,而且還摟著腰呢!!」(這樣說來我救了Fulin一命,之前國慶晚宴他們去跟雪人拍畢業照的時候,麥先生可是摟著她的肩呢~啊~不小心說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天啊,情人眼裡果然是容不下一粒沙子啊~

所以我說妹子啊,妳要多多小心啊,不要太刺激到阿湯兄,這年頭像他脾氣那麼好的男人可是越來越難找了嘍。(我不會把妳之前跟我說的那件吃醋事件抖出來的,笑)

不過就我的推斷來看,石頭跟阿傑這兩位多少有點大男人的傢伙,也是很會吃醋的人。在此恭喜小楚妹子跟Cindy小姐,這證明了兩位的老公對妳們是絕對忠心,不會到外頭拈花惹草的。(狂笑)

好啦,我要繼續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