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最悲慘,只有更悲慘,這個月好像是我運氣最背的一個月,煩人的事多到用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完(要是數不完我乾脆去撞豆腐自殺),而且煩到足以讓我短命三年以上。那些可惡的cell bio advisors實在是有夠沒責任感,寄了四個人只有一個回我信,而且還是壞消息,看來是凶多吉少了。天啊,我是造了什麼孽,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為什麼會修錯課啊,為什麼會到現在才發現修錯課啊。

難道要我齋戒沐浴三天嗎,我不要延畢啦!!!!!!!!

今天去銀行轉帳準備買基金,順便去接我弟下班。忽然覺得,BMO跟TD的服務其實真的有差,以前還不大信,不過商人都是唯利是圖的,存款簿的別名就叫「鈔票毀滅機」,錢越多損失越大,就算服務再好也不會放你們那邊。話說我那張VISA好像幾年來都沒用過耶,這樣信用額度就不能提高了,看來有空要多刷一點...(開始萌生敗家心態)。

車子停在加油站,看著我弟在那邊跑來跑去幫人加油,心裡有點感慨。那就好像一個CEO坐在一旁呆呆地看著員工打拼,然後賺得比員工多了上萬倍。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想要賺得多一點,被人當員工使喚的確是不行的啊。但是老實說,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有點好高騖遠,不知道是文人心態作祟還是什麼的,有些工作我是連想都不會想去做。這樣說來,說不定我家小朋友日後會比我有成就,哈哈哈,這也是好事啦。死小孩在考了N次後,總算考過了,我爹娘整天樂得要死,這算是母親節禮物嗎?

其實這幾天看了基金的資料,又去找了過去幾年匯率波動的資料,看來看去的,帳面上的數字每跳0.01%就代表了上百萬的收入或損失,想想都覺得興奮。其實新換的床單雖然是深藍色的,但上頭的花紋看起來真像一綑又一綑的鈔票,是想錢想瘋了嗎...不過世界真的好小,看著基金裡有東歐的股票、中國的股票、巴西的股票,還有一堆稀奇古怪的國家的股票,雖然是坐在房裡,可是卻有跟全世界連接在一起的感覺。一想到買了之後,我就變成上百家公司的股東,世界各地都有我的公司,又忍不住想要偷笑一把,天蠍座的佔有慾還真是強烈啊~

話說原本我爹要拿他一筆剛到期的八萬多美金讓我來投資,可是這也未免玩太大了吧,特別當我又是那種不是很在意風險,只在乎報酬率的人,賠光我哪來的錢還啊。算啦算啦,做事還是小心點,先用自己的錢,省得到時候害到別人。其實今天他跟我談到財務規劃的問題,很明顯地表明自己不相信那些專業的經理人云云,老實說,這種作法我有點嗤之以鼻。基金類的投資算是這世上受法令保護得最周嚴的一種工具,長期投資還賠錢的機率也是非常低的,所以擔心經理人不誠實什麼的,有點多餘的感覺。

雖然說不能輕易地相信別人,但是與其像無頭蒼蠅一樣地去管理自己的資產,不如找個能幹的人來經營自己的資產。如果說不相信他,那就乾脆換一個,何必要這樣提防來提防去的呢?如果你是要跟他合作十年二十年的,這樣會過得很辛苦的啊。

Anyway,前兩天去參加TIO的Wine and Cheese,感覺上有點在浪費時間。雖然說認識了不少人,幾個小時下來嘴巴都沒停過,一直在聊天,不過其實真的是一點收獲都沒有。但是呢,雪人跟雷兄居然認識那麼多人,真是讓我有點吃驚。如果要比誰認識的人多的話,應該是Sharon > Ray > Elton > Gary > Fulin > Andrea。好吧,至少我還贏兩個人...。話說小楚說話真的蠻幽默的,不愧是我妹妹啊~

後來那天結束的時候,我們幾個人出現了一段很讓人想吐的對話。因為小楚一整晚都沒沾酒,雪人就問她為什麼,小楚就說會臉紅,跟著Elton就說給Shan看到會問她是在想哪個男生,於是我就接著道:「那還不簡單,妳就跟他說『我一整個晚上都在想你』。」然後那群人一副快吐出來的樣子。嗯,我花言巧語的功力還真的是很高超,可是石頭聽到會有什麼反應呢,真是耐人尋味啊~我推測的結果是:

小楚臉紅紅地說:「我一整個晚上都在想你啊~」

石頭:「......喔。」然後臉部嚴重充血,恍神一整天。

唉呀唉呀,真是經典的畫面啊!!!!可惜小楚一定說不出那種話的啦~

好吧,我承認有一點小無聊啦,可是又沒事做...於是我就去翻從前的對話記錄,看看平常都是誰在陪我說話的,真是有點不讓我驚訝的結果啊。

總言之,我說雪人啊,妳要好好加油啊,五個月來才跟我講了671 kb的話,YOU CAN DO BETTER THAN THAT!!還有阿日跟小楚,妳們看看,阿日還有第三名過,小楚妳都沒上榜。就連這個月,妳們兩個都排第四跟第五,要好好努力喔!!

呵呵,世事多變,忽然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啊~

對了,Jolin的新歌心型圈超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