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得要承認 pixnet真是太猛了!
wretch是因為她才買金卡 可是pixnet是真的讓我很想買來用

不過 得等到我把相片都搞定再說 150 mb肯定是不夠用的

 

我覺得 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處理東西的速度超快的

這種浩大的工程我下午發email 吃完晚餐後一看 就全都弄好了

搬遷時 還會順便把留言跟網誌裡用的圖片一起搬 並fix所有破圖問題

它也比無名更尊重使用者 不會強迫讓人上首頁 或是強迫要分類

而且它功能又很多 無名有的它全都有 無名沒有的它還是有

 

另外 它不用金卡就可以支援一堆外掛跟java script

像是我很愛用的google analytic跟這個叫windows live writer的東西

 

無名嘛~~ 爛透了!! 沒有金卡的無名用戶 還不如轉來這裡!!

就算有無名的金卡 唯一的優點也就只有站長工具那種跟google analytic一樣的東西

pixnet完全可以掛上google analytic 照樣能用一樣的東西

 

建議有blog的人趕快從無名離開吧!!

 

anyway 講到google analytic 它好用的地方在於能監視自己blog的流量

它可以記錄對方是從哪個國家來的 是怎麼樣找到你的blog之類的數據

zz

 

然後它也能記錄造訪次數 停留時間 每次造訪看了多少頁等等

甚至可以計算訪客的忠誠度 也就是有多少人會重覆造訪

z

 

另外就是 它會告訴你有多少人把你的blog放在bookmark

有多少人是從search engine找到這 或是從別的網站被連結過來

連對方是用什麼關鍵字search 它都會記錄下來

 

嗯~~ 為什麼search"腿上一粒一粒的"會找到我這呀? (寒.......)

zzz

 

google analytic本來是應該用在電子商務上 不過私人用途也是很好的

缺點在於 它不能記錄ip 所以我用了clicky當輔助~~~

 

clicky也是一種java外掛 它標榜有著比google analytic更好的功能

事實是 它的功能的確比較強 可以記錄ip 甚至能即時spy自己的網站 但也有缺點

zzzz

第一 它要付費 第二 它不支援一些網站 像是pixnet

(我寄email問他們為什麼不能掛pixnet 他們說因為之前有pixnet用戶違反使用規定 就banned掉整個網域.......... 淚)

 

至於windows live writer是我最近發現一個很好用的東西

它是microsoft出的 用來寫msn space的工具 後來就演化成也能支援其他blog

不過 無名並不支援它的功能 只有pixnet有支援

zzzzz

它的好處在於 可以直接連上自己的blog發表文章

還可以輕鬆地插進圖片 或是作一些編修 讓寫blog跟用word一樣方便

寫完後 它還能直接預覽 真是超級好用的~~~ 絕對是blog使用者的必備工具之一呀!!

 

總之~ 目前呢~ 這裡共存放了516篇文章

是從msn space 天空 無名三處合而為一的成果

當然 其中大約有一半是被隱藏起來的 那是秘密文件~ XD

 

好啦~~~ 過兩天要考第二級的cfa嘍~

希望一切順利 安全過關........

 

我決定啦~ 再借用她的相片一次~ 明年應該就可以換人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