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為什麼會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事要做呀?

今天我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要我把那台壞掉的電腦修好給她
可是 我不喜歡組電腦說 一整個麻煩.....=.="
不過在他們永無止境的碎碎唸下 我決定還是早點弄完 一了百了

於是 把積了一層薄薄灰塵的主機搬到樓下書房 就開始搗鼓起來

先把主機用吸塵器吸一遍 再把新買的硬碟插上排線跟電源線鎖上螺絲固定
再把丟在車庫沒用的螢幕搬進來裝上 然後就等著裝完windows

以前電腦技術還很肉的時候 連format都要人教
現在已經到了可以把裡頭每樣配件都拆下 再裝回去的境界
做起這些事 就覺得真的好無聊喔...........

這就好像每次我弟拿econ的問題要我教他 真的會讓我蠻抓狂的
因為那對我來說 差不多是1+1=2的東西 講解這些會讓我非常沒耐性

以後要是我有小孩 作我女兒會很幸福 但作我兒子會恨我十八年
女兒只要做她喜歡做的事就好 反正以後沒工作嫁不出去 老爸會養她
可是作我王某人的兒子 我是絕不容許教育出一個廢物的!! 至少一定要比我強才行!!
所以 他肯定會恨我恨到上大學為止的~ XD

anyway 然後我拿起書櫃裡唐立淇2008年的星座書開始翻
天蠍....... 嗚~~~ 今年事業運好 可是還是沒人要~ 淚奔
而且上頭還說 桃花最好的時間是二到五月 所以就不用想了

哼哼~~~ 哪天我回台灣 一定要好好地拈花惹草!!

後來東西都裝好後 發現根本就沒辦法正常地進windows
原本以為螢幕一閃一閃的 是LCD壞掉的問題 可是換一個後 才發現是顯示卡的問題
於是 明天我又得要跑去買顯示卡了.............. =.="

電腦修得好 好人作到老
男人 最忌諱會修電腦 不然會被發卡發到死的!! XD

跟著晚上我到樓下倒水時 我媽在看電視上演的金婚
咬牙切齒地罵張國立演的男主角 因為他結婚了還跟另一個女人搞曖昧

唉呀~~~~ 男人三妻四妾也不奇怪 逢場作戲更是正常嘛~~~ 那麼激動作啥呢?
我就說 等我結婚以後 也要去包二三四五六七八奶 玩弄別人的感情之類的
我媽就一臉很不屑地看著我說:"你沒那個膽........."

淚!! 怎麼可以這麼說呢!! 妳們一個個都看不起我!!
sharon也說我沒膽做這種事 aileen也說我不敢 我真的有那麼遜嗎!! 怒極!!

氣死我了!!!!!! 我會證明我有這個膽的!!!!!!!!!!!!!!!
該死的潔癖 害我都沒辦法去碰自己不愛的女人....... 怒
但是 總有一天 我會克服這個心理障礙的!!!!
到時候 嘿嘿~~~ 弱水三千 每一瓢都可以飲呀~~~~~~~~

anyway 在那之前 還是先賺錢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