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非常憂鬱 超級憂鬱的........
因為 每個禮拜都要交作業 而且要連交十個禮拜
更慘的是 還要作一整個business case
也就是給一堆公司的財務資料 我得把裡頭的所有錯誤都挑出來
然後 作出一份完整的財務報表.........=.="

唉~ 才出虎穴 又入狼窩 我真的很憂鬱

原本以為CGA的線上課程是下禮拜一開始 沒想到明天就要交第一份作業
我真的覺得讀書好煩好累 專業的東西我都已經考了一大堆了說
每天就是唸這唸那的 一點life都沒有

像她到日本當老師 工作清閒得要命
三不五時還可以找朋友什麼熊本 廣島到處趴趴走
沒事就party吃好料的 想一想都覺得超級酸的.................

現在的我 眼界應該跟她已經差很多了~ 攤手
不過無所謂 反正我跟她也沒關係 就隨便唄~

然後妳們大家八月都要回台灣玩 我得要把這些討厭的課程都弄完 準備final exam
而且 金融業最近景氣那麼差 差到我都在考慮要不要就先作accounting算了

欸~ 我不曉得 就覺得很煩很累

這幾天向幾個銀行apply關於finance的工作 不過一直也沒回音
奇怪~ 我這算是時運不濟 還是能力不足呢?
算了 莫患人之不己知 患其不能也 畢竟功不唐損吧~

要是我在台灣 肯定是讀中文系或歷史系 然後作個教授/老師
嘖~ 這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呀? 人生過成這樣 我還真沒用

這些年來 我到底遺落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會讓我如此地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